從宜居來說打工的人去廣州打工好還是去深圳好?

2023-01-08 09:25:02 字數 3060 閱讀 9722

1樓:樹浩星安

從宜居來說打工的人去廣州和深圳打工都好!喜歡廣州廣州就好!喜歡深圳深圳好!兩個地方差不多,到哪都應該好好幹才好!

2樓:帳號已登出

我認為你應該到深圳去打工,深圳市比較開放方打的乙個城市,適合各種勞動者。而且就業的機會也好多,所以我認為你應該去山寨去。打工就要對自己更合算,而廣州消費大。

花錢多,工資收入不太多的情況下。是很難維持生活的。

3樓:表映

從一起來說,打工的人去廣州打工好,還是去深圳打工好,兩個地方打工都挺好,我覺得廣州打工工廠比較多。

4樓:老點雄

從宜居的角度來說,去打工的人。不建議到廣州。如果選擇只有廣州和深圳的話。深圳的環境會比較好一點。收入也會相對高一點。

5樓:卓高暢

這個要看你想做什麼工作咯。還要看你會什麼。再來說你去那個地方咯,普遍來說深圳工資高消費也高,廣州也要看什麼地方。

6樓:對空望月

**適合你自己,**就最好,真心在幫你期待。

7樓:yaoyou的家

深圳吧,我在深圳這邊上班了二十年了,現在這邊真的是越來越好,全都換了模樣。

8樓:炒飯君

就個人感受而言,年輕人出去打工尋夢,還是去深圳好!這是乙個年輕的移民城市,沒有內地的人際關係的羈絆,沒有語言上的溝通障礙,更沒有內地通常的論資排輩,在這裡,行勝於言,人們更加在意你作出了什麼,而不去太在意你的出身、背景、你的過去,人們只去關注你的現在,你的未來!深圳也是改變了無數心懷夢想人的生活!

當然了,來深圳要做好吃苦加巧幹的精神,切不可偷奸耍滑,要是那樣,就不要出來了!深圳是一座你稍微不努力就會被淘汰的城市,也是乙個只要肯努力就可以改變命運的地方。望!

出來打工,去廣州好還是去深圳好,為什麼?

9樓:刁勃度葉嘉

根據我在深圳的感受不是理想的生存地方,現在的深圳套路深,不管你來做什麼事業都是壓力山大,做個體戶,小商返城管會把你整死,房租一天一天的往上翻,休閒時看一下電視都是要錢。

對於打工者來說廣州和深圳哪個好

10樓:龍城快樂迪

你好,對於打工者而言,廣州與深圳區別不大,關鍵在於找到的工作哪個收入更好,消費更少一些才是關鍵。

打工的話廣州好還是深圳好

11樓:love創業之路

你好,如果你是外地的建議去深圳,深圳生活節奏相對來說快一點,廣州較安逸,而且深圳全部都是外來人口,你比較能快速適應。

12樓:拾憶丫兒

看你發展什麼行業了,沒有說哪個地方好不好。

13樓:池夏灬半未央

深圳吧。高消費高工資快節奏。

14樓:李育春

深圳繁華 就業機會多。

去廣州還是深圳打工好?廣州人排不排外?

15樓:猶鬱不決

我現在在廣州工作,我姐姐在深圳,我倆都喜歡各自的城市。

在廣州,如果你喜歡買衣服、吃小吃、逛街那這裡是你的首選!不過廣州最大的蘆謹不足時人多,如果你不是高階人才、工作經驗不豐富那麼工資也不會太高,工資不高住的地方當然也就不會太奢侈,在廣州多數打工仔都是住城中村或者離市寬擾區較遠的地方(租金便宜)。不過廣州的公交車非常多、月票卡88元任坐,只要你起得早,住哪都方便,哈哈。

綜合起來,以我在廣州的5年生活經歷,感陪巧基覺這裡還是不錯的,排外不排外只是個人心理問題罷了。你老想著別人會排外那自然就被排外了,畢竟廣州大半人是外地人嘛。不過相對於深圳,深圳是比較沒那麼排外的,因為深圳差不多四分之三的是外地人,方言都變成普通話了。

再說說在深圳的情況吧。如果是關內那當然好,環境乾淨,治安好。但是到了關外就非常恐怖了!

我覺得連我家那個小鎮都不如(從環境治安上來說,經濟肯定比我那發達哈哈),所以關外和廣州比當然是選擇廣州啦!

用奶奶那代人的說法,廣州是省城,深圳是特區,只要你有實力有信心你在**都能過得好。不過,剛起步總是會很累很多波折,祝你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排外還是有一點的,這方面深圳好一點。

17樓:冷酷得結冰

來深圳吧,廣州那邊亂,男孩子的話廣州也無所謂。

打工去廣州好還是深圳好呢

18樓:佳音來來

想進軍電子行業的話,就去深圳,這個城市壓力全國第一,要有思想準備,治安有點亂。

如果說想從事其他行業,我覺得廣州好些,但治安也不是太好。

不過看自己了,平時注意些,就行了。

19樓:呼如焮

當然廣州啦!廣州的批發市場這麼多,而且深圳是個很複雜的地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做什麼工作的。深圳的工資相對於廣州高一些吧!

21樓:專業只做好模具

看你的能力了,是適合廣州還是深圳。

廣州打工好還是深圳打好?

22樓:會飛的魚

打工當然深圳好了,第一深圳都說普通話(當然如果你是廣東人或者會說廣東話就無所謂了),第二深圳這個城市雖然已經開放了三十幾年,但與廣州相比較的話,還是年輕了非常多,所以機遇也就多(因為大家來的時間都不是特別長,所以裙帶關係不會太多,我這麼說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第三我個人覺得打工者的薪資水平深圳高於廣州一些(高階人才除外,高階的工作還是廣州的薪水高。

) 這些只是我的一些淺薄看法,也許因為我就在深圳,所以深圳的優點說的多了一些,其實如果能在廣州有機遇那也是很好的,畢竟真正的有錢人都在廣州的,我的話只是建議,最後的決定權還是在你,祝你一切順利,好運!。

23樓:網友

不管到**打工適合自己工作都是很好的,選擇**工作都要靠自己努力!根據自身的能力把工作做好!能得到領導的認可!越努力的人越幸運!將來會變的更好!!

表達綠色宜居的成語,表達秋天景色的成語

慘綠愁紅 暗綠稀紅 慘綠年華 橙黃桔綠 愁紅慘綠 翠色慾滴 一碧千里 青山綠水 大紅大綠 綠樹好漢 翠色慾滴 一碧千里 青山綠水 綠樹好漢 表達秋天景色的成語 天高雲淡 大雁南飛 秋高氣爽 山河壯美 五穀豐登 瓜果飄香 秋收冬藏 一葉知秋 層林盡染 一叢金黃 一叢火紅 秋意深濃 秋色宜人 秋蘭飄香 ...

一幅對聯有從德居這字的,一幅對聯有從德居這三個字的

上聯 從善趣言能適意 下聯 德居茶品可清心 對,您說的非常對,先生,讀書人 從來好人德智高 居家和順樂逍遙?從德居組成兩幅對聯 從善如流遵古訓,德昭鄰壑法今賢。居敬行簡 德昭鄰壑 成語。讀音 d zh o l n h 含義 其道德有如日月之光,照得附近山谷也明明亮亮。直接在網上看到後生成就可以了 從...

跟居從矮到高的順序寫出你認識的植物名稱

我認識的植物,和你認識的不同。這樣的答案可能並不適合你哦。你應該把你認識的植物列出來,請們幫你排列。那才對。否則,像我們這種以植物作為自己專業的人,認識的植物隨便一說都超過百種。認真列的話,千種都有可能。這種問題應該是小學程度的問題吧。那我就以小學生理解的範圍給你隨便列幾個吧。1 苔蘚 2 紅薯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