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泰國 自由行

2022-11-28 02:45:02 字數 643 閱讀 4921

1樓:網友

1.先代上戶口本和身份證到當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護照,大概要10天左右可以拿到,花費約200元。拿到護照後找**或者旅行社幫你辦理旅遊簽證,今年3月4日以前泰國旅遊簽證免費,只需要給旅行社50元左右的手續費即可,超過時間,簽證要200~300元。

提前20天以上預訂往返機票和酒店,深圳的話可以坐亞航,很便宜的。

2.要看你主要玩什麼了,3天算機票住宿在內3000~4000人民幣差不多夠了,不過你的泰國朋友幫你安排的話,花費會更少。

3.泰國當然好玩,具體的話讓你那個泰國朋友帶你去玩,她是泰國人嘛。

2樓:深圳運通行

戶口本,相片, 身份證,拿這三樣在深圳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就可以,你身份證上寫哪個公安局你就去哪辦。

來回三天加機票,住宿,其它消費,省點花,五千是可以的,但是泰國好玩的很多,如果不省的話,至少再多一倍的錢。

泰國好玩,不過三天也只能在曼谷玩玩了,去芭堤雅時間可能不夠。

3樓:愛情

1.拿好身份證。戶口本最好也帶上。到公安局辦理護照。

2.自費自由行應該需要5000左右。(和女孩子去玩特花錢)

3.自己沒去過。朋友說比日本好。具體。最好查下香港的旅遊網頁。介紹的比較詳細。

如何安排日本8天自由行,8天泰國自由行如何安排

我上次1月底去日本的行程,8天是如下安排的 第一天 京都 第二天 京都 第三天 京都 第四天 奈良 第五天 白浜 洗溫泉 第六天 大阪 第七天 大阪 第八天 大阪 關西地區自然人文景觀多,主要幾個城市離的也近 你可以把白浜去掉,那個有點遠 適合休閒遊。有的團就有,有的沒有。我報的眾信旅遊的日本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價格,從深圳到香港自由行攻略

沒必要報團又不是語言不通,還是建議自己去玩,那樣玩的自在 玩的徹底!其實去香港也花不了很多錢,6000塊衣食住行夠了!乙個人去香港旅遊要多少錢?住宿幾百塊。吃飯一餐幾十塊。港鐵比較貴,一趟幾個站至少十幾塊。門票要看景點,迪士尼六七百。過關路費從深圳坐華通專線去,也是一兩百塊。上個月剛去回來,那邊交通...

泰國自由行必備的英語有哪些?泰國旅遊常用英語

不要穿黃 紅色衣服,因為政治最近有點衝突,不過對外國人還是安全的。這月份去泰國的話天氣有點兒熱,需要帶防曬,長袖衣服什麼的可以不用帶去。中國人去泰國需要辦簽證,具體要用什麼證件到泰國領事館問一問就可以了,應該是免費到6月份今年。去國外旅遊最好應該多帶點兒錢啊。準備去泰國自由行 英語一般般可以嗎?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