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好玩的地方有哪些,深圳有哪些地方值得去玩的?

2021-08-17 10:53:36 字數 2118 閱讀 4284

1樓:嶽揚墨陽輝

海上田園在沙井,裡面的景色真的很不錯的,也有各種表演,還有水上運動場地等.在都市太悶去那兒散心,放鬆心情很不錯.一定要去試試哦!

深圳有哪些地方值得去玩的?

2樓:ff酒後少女的夢

01歡樂谷,規模較大,設施先進,非常具有現代化氣息的主題樂園。主要是分為九個部分,進入到歡樂谷,能夠看到一百多個娛樂專案,內容十分精彩,還能欣賞到多姿多彩的演出。不管是什麼年齡段的人群,都能找到合適的去處,盡情去體驗此刻的歡樂時光。

02大梅沙海濱公園,免費對外開放,沙灘長度有一千八百米左右。園內到處都充滿了生機勃勃的氣息,海濱風光在此刻展現的淋漓盡致,無論當地人還是外來遊客都會來到此處旅遊。特別是炎熱的夏季,來到這裡看海和游泳,海風吹拂在身體上會覺得十分愜意。

03紅樹林,環境優美,休閒度假的理想去處。這裡是屬於免費的生態公園,位置有些偏遠,因此沒有太多的遊客,適合來到此處休閒散心。園內草木生長旺盛,空氣質量佳,視野效果贊,一眼看上去都是綠色,特別是到了秋冬季節,還能**到壯觀的水鳥,拍攝出令人心動的畫面。

04深圳野生動物園,動物種類應有盡有,都是來自全國各地。同時在園內也能欣賞到壯觀的表演,適合使用週末時間來上一次美好的假期生活。處於優越的地段,很容易就找到,值得動身前往。

05東部華僑城,生態環境好,風景優美,確實是休閒度假的好去處。不僅有唯美的自然景觀,還能看到各種娛樂專案,可以根據喜好任意去挑選。推薦走上雲頂觀光區,足以把全部的美景都收入眼中。

06世界之窗,既然到了深圳,肯定要去世界之窗走走,這裡能夠看到世界各個有名氣景點的縮影,來到此處就相當於環球世界,內容相當精彩,別有一番韻味。除此之外還有各個地方的風情表演,始終等待著你的到來。

07楊梅坑,景觀特別漂亮,還被稱為是深圳當地最美的溪谷。因為此處偏遠市中心,並沒有開發過度,依然保持著原有的美景。同時此處還是騎行的理想去處,沿途足以欣賞到美好的景觀。

或者還能約上幾個好友,一起來到此處吃燒烤和聊天。

深圳比較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比較copy好玩的地方有世界bai

之窗、深圳歡樂谷、東部華僑du城等。

1、深圳又稱鵬城zhi,比鄰香港。這裡依山傍海,dao整潔美麗,四季如春,景色秀麗,氣候宜人,擁有著豐富的自然人文旅遊娛樂資源和設施。

2、世界之窗正像它的名字那樣,是一扇展現世界名勝的視窗的主題樂園,裡面有世界各知名景點的縮影。有世界各地的風情表演,日本茶道、非洲風情歌舞秀等。景區按世界地域結構和遊覽活動內容分為世界廣場、亞洲區、大洋洲區、歐洲區、非洲區、美洲區、雕塑園區、國際街。

3、深圳歡樂谷位於深圳華僑城杜鵑山,是國內投資規模最大、設施最先進的現代主題樂園,也是“亞太十大主題公園”之一。全園分為九大主題區:西班牙廣場、魔幻城堡、冒險山、金礦鎮、香格里拉·雪域、颶風灣、陽光海岸、歡樂時光和瑪雅水公園。

4、東部華僑城是一處景色很美的大型生態度假區,包括大俠谷生態公園、茶溪谷休閒公園、雲海谷體育公園、主題酒店群、大華興寺和天麓地產等專案,其中,大俠谷、茶溪谷主題公園是其核心區域,是休閒度假的好去處。

5、 深圳比較好玩的地方還有錦繡中華民俗文化村、大梅沙海濱公園、深圳野生動物園等。

4樓:浦琲欽弘毅

深圳最好去的地方是:南山區蛇口的海上世界

世界之窗,歡樂谷,民俗村,水上樂園回.前面蛇口的地方答

有點遠,後面的幾個地方在一條馬路上,玩起來很方便.而且來趟深圳不玩這幾個地方是最可惜的.

往福田過來就是:看看深圳市民中心

爬爬深圳代表的山:蓮花山.兩個地方逛完也要半天的時間.

再往深圳的東走就是深圳最著名的電子市場了,華強北,所有的電子

數碼類的產品都是在那裡集中的.那裡**可以講是川流不息,從早到晚.在華強北最能感受到什麼叫深圳速度.

再往東就是得逛逛東門

老街是深圳第二個成熟了的商業街.主要經營服裝休閒的地方,消費也算中檔.同樣的人來人往.

再往東的話就可以光鹽田區的中英街.一條長長的街道,北面是深圳,南面是香港.很值得一去的.不過沒地鐵到,只得打車過去

再往東就是深圳著名的海灘:大梅沙

小梅沙了.

如果天氣永許的話去小梅沙游泳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這是在深圳由西到東的遊玩路線,而且也是深圳最具代表性的景點.

深圳有哪些好玩的,深圳有哪些好玩兒的地方

深圳好多地方好玩的,例如世界之窗還有小梅沙,深圳灣,西麗動物園平心沙井海上田園 等等!深圳是我國最先進的城市,好玩的地方有世界之窗 紅樹林 錦繡中華 東門老街 仙湖植物園等。深圳有什麼好玩的?世界之窗 世界之窗是深圳最著名的風景名勝之一。顧明思是指世界著名景點的展示地。這個地方玩性差,主要靠看。如果...

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深圳比較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追風輪滑公園,是為青少年提供的輪滑天地,景區錯落有致地沿山體分布,可供青少年朋友們乘風自由滑行 2 潮汐公園,是一處 潮汐的最佳場地,在這裡可以感受水位隨著潮汐的變化而大起大落 3 日出露天廣場,日出露天廣場地域遼闊,是一處 日出的最佳景點 4 紅樹林海濱生態公園,最大...

深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深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北鄰新疆,東接四川,東北緊靠青海,東南連線雲南 周邊與緬甸 印度 不丹 尼泊爾 克什公尺爾等國家及地區接壤,陸地國界線4000多公里,是中國西南邊陲的重要門戶。1.觀海 大小梅沙 南澳島東衝 西衝 桔釣沙 楊梅坑等等 2.主題公園 世界之窗版 錦繡中華 權海洋世界 東部華僑城 歡樂谷等 3.地方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