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基礎學首飾加工手藝好學嗎,學首飾加工有前途嗎

2021-08-17 08:58:15 字數 3513 閱讀 181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生來就會唱歌的,也沒有生來的藝術家,信心是成功的一半,加油。

學首飾加工有前途嗎

2樓:真誠銘記

當然有了,那要看你想往哪方面發展了,首飾加工是乙個首飾設計師必經的實踐課,所以可以努力做一名珠寶設計師,這可是比較有面子的職業哦!

學珠寶加工手藝難嗎

3樓:西太后吉祥

一般的話可以去深圳的工廠學,這個時間就長了,一般只會讓你去乙個部門,就是只能學一樣手藝,我知道鑲嵌的話至少一年。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月一般,能做簡單的東西,但要求悟性好,有濃厚的興趣。

複雜的您還得找師傅做,因為熟練程度達不到,做出來的東西質感不夠,線條什麼不流暢。

珠寶行業混跡多年,

有什麼問題可以多交流。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你想自己開個店的話,,去珠寶行上班一段就可以略很多,也不一定要去學你說的這些

加工木,石首飾的基本手藝哪兒去學啊?多長時間學會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手藝,即是用手工從事的藝術或技藝,工匠們靠著常年熟練的功夫,製作出各式各樣的藝術品、器物、和裝飾品。

這些的話,可能現在就業不怎麼樣

各位大神,學習首飾加工去**學好

7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學習首飾加工可以去首飾加工廠做工人,邊做邊學,也可以去金店學習,不過現在的首飾都是機械化生產的,只要學會操作就可以的。

一定要學手藝嗎?我不學手藝就活不了?我今年20 200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學一門手藝在現在的意思就是,現在好好學習自己所學的,掌握一技之長,以後就業就以這個長處來找工作,很可能這個技能是用來一輩子掙工資的。比如大學專業是經濟,會計啥的,這是一種專業,但是這個也可以叫做乙個手藝,因為經濟學知識,經濟學人才需要掌握的計算機,賬目彙總等內容,只有學這個專業的才會,才能以此去公司面試會計或者其他相關職位,公司會招聘你,完全是因為你有擔任這個職位的能力,即你有這個技能,有這個手藝。如果你沒有這一類偏知識型的手藝,那種植莊稼,清掃街道,這也是一種手藝,種莊稼需要懂得時節,種法,銷售途徑,清掃街道要懂得如何清掃更加乾淨,不會揚起塵土影響行人,能保證自身安全。

這算是體力付出多一點的手藝。並不是體力活就不是手藝,這些東西技能要求是很高的,並不是生來就會。可能小時候父母教給孩子掃地了,經常練習,所以不覺著這是一門技能,手藝,其實如果沒人教也自己不學的話,掃地本身也是不會的。

手藝是必須有的,只是有的簡單有的難學些。可是沒有這個手藝沒有用人單位要,就沒有經濟**,那吃住行都無法進行,那怎麼活啊。如果家裡資產足夠生活到最後,那不需要手藝當然可以活呀,手藝對個人很重要的乙個原因就是用來賺取經濟**的。

當然,個人價值的實現,精神境界的提公升,社會的進步,都離不了每個人掌握的手藝,只是與你問題不符了,就不多說了。

9樓:

答案是否定的,你現在還很年輕,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開始入手,自己想做什麼就去做,至於學手藝,只是多了一條賺錢的技能而已。

1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車,不論走在**都是香餑餑,高薪工作指日可待,當然這一切都在於你要擁有好的技術。隨著汽車行業的高速發展,汽車企業對專業人才的需求也越來越迫切。由於人才的緊缺,許多車企都在發展路上陷入了瓶頸,專業人才的引進成為了他們打破瓶頸最有效的方法,所以要努力學好汽修。

11樓:尐魷魚丶

可以活,只是活法不同,就比如珠江三角洲打工可以4k乙個月(零門檻),但是一輩子也就只能這個水平!

但是你如果學到一門手藝,比如有些要求會開車,你會就上,不會就滾蛋。

如果要學,建議趁早(現在),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方向,而不是毫無方向的亂撞!方向不對停止等於前進!

12樓:

手藝只是讓你生存下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手藝只能打工,學經驗才能創業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說的再好也還是的看自己的努力。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一些很不錯的專業呢!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選擇專業其實就是選擇未來就業的方向,以後科技越來越發達,像是網際網路之類的相關專業肯定更加吃香

首飾加工好學嗎 沒有基礎學首飾加工手藝好學嗎

1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時間沉澱,有個朋友弟弟學這方面的,剛開始工資低,現在出來了,好點了

我想學金銀匠.應該怎麼學?將來金銀加工會不會完全被機器取代?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首飾加工的學校,你可以詢問當地社保部門有專門的培訓機構。上海的工程技術大學,上海大學,就都有這樣的學科,也有面對**的職業培訓。金銀加工這門手藝,肯定不用擔心被機器取代,如果你的手藝夠好,比如能做花絲鑲嵌這樣的,會很搶手。

現在學什麼手藝好點?不過我沒有基礎。學好後工作也好找,工資也還可以的。求指點,謝謝了。個人比較喜歡

18樓:江山

一、學手藝不能跟興趣走,說直些,估計你學歷不高,那麼別學電腦方面;計算機現在普及率太高了,普通的運用和修理只要常用的多數人能做到。計算機方面待待遇高,是軟體開發,程式設計等方面,這些很多專業的本科生都不行。所以,建議還是把愛好就當愛好,別當工作與發展方向。

二、估計你是男的吧?如果沒背景,要有吃苦的準備,脾氣也不能大。

三、推薦學裝修、建築方面,雖然累,但:

1錢多2.跟著那些有技術的學看圖施工,以後你不會遜色於大學生3.建築對學歷門檻低。4.以後有資金有人脈了還可以自己當工頭。

四、如果實在放不下電腦興趣,就學機電方面吧,也能用到基本的電腦運用。

五、一定要有手藝在身,這是長期對自己有用的。

六、碰到些招人注意些,起碼自己的證件什麼的要留;正規的招人,也不會要先交價的,如果碰上這個,基本不能信。

希望對你有用,純手打望採納。

19樓:成都新東方川菜

現在社會從事餐飲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喲!

廚師,創業開店,當老闆,這個挺好的

民以食為天嘛;好好學,肯定生意火

哦,對了,你學習正宗川菜嘛,川菜是菜系之首,學會川菜,其他菜系都會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設計 cad ps這些軟體就行了

2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的前景十分廣闊,尤其是新能源專業方面,需要大量的新技術人才加入。

日語怎麼開始學?沒有基礎好學嗎?

學日語首先要牢記五十音,五十音圖是日本語入門的基礎。其次進行單詞 語法句型的學習,在學習過程中通常要結合教材來進行。盡量在日常生活中創造多說 多練的機會。日語要從 開始學起?一點基礎沒有好學嗎?初學日語大體來說是先從五十音圖 假名 的學習開始,接下來學習日語發音 日語聲調,再到初級日語教材的學習這三...

沒有基礎的,能學小兒推拿嗎,小兒推拿好學嗎?

可以啊,我就是沒有基礎,在寶寶糧倉學的推拿,不過要補習下中醫的基礎理論,然後再學病情辯證,推拿手法就輕鬆多了。後期跟著老師下店實踐半個多月,每天幫小孩子推拿,徹底掌握了錢氏小兒推拿的絕技本領。要不然我店裡生意不可能那麼好的。別的地方好像都很少能實習,教教理論,拿個本本,就回來開店了,根本沒辦法給小孩...

日語好不好學啊?沒有基礎要怎麼學呢?

日語肯定是不好學的,不過呢,沒有基礎也沒有關係,因為每個想學習日語的人都是沒有關係的。沒有基礎的,先學習最基本的語音和語法發音。然後呢再去學習他怎麼樣寫,記住他的寫法,僅供參考 2 起步階段 日語的字母叫做五十音圖。背誦五十音圖的時候不但要能熟練地按行背,還要能按列背,這對將來的學習是非常重要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