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化妝要多久,零基礎好學嗎,零基礎去學化妝多長時間能成手?

2022-07-10 17:00:04 字數 5358 閱讀 4122

1樓:學習很簡單

這個要看你是學到什麼程度,是學專業技能還是學來給自己平常化妝?

如果是專業技能的話學的時候會長點這個是要平常的經驗積累

要是自己給自己化妝只要一到三個月就可以學得化得很好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作為從於哲畢業的學生最有發言權了,我在那學習到第三個月的時候就被安排外出實習工作,之後在學習過程中又參加過無數次,因為這些實習經驗,我剛畢業就優先找到工作了。

3樓:首腦美容美髮培訓學院

好學,一般都是1-4個月那樣就可以學完的。

4樓:國棟化妝師小靜

化妝學校好與不好,可以從以下幾點去考慮學校:

一:選擇學校最重要的是實地考察,廣告打的再響,那只是學校的營銷手段,真正的實質還得親自去學校看了在下結論。

二:師資是乙個化妝學校的靈魂所在,強大的師資才能支撐乙個學校豐富的教學,

三:實習活動也是學習當中的乙個核心環節。實踐可以積累工作經驗及提高自身的知名度。

四:從學校的師資,實踐活動,就業率等幾個方面綜合考慮。希望能幫到大家。謝謝

5樓:魅可化妝師婷婷

化妝是乙個技術行業,這個行業還是蠻好發展的哦,就怕你的技術不過硬,而且這個行業就目前的中國來說已經處於初級飽和狀態了,所以如果畢業的學生不能到外面獨擋一面的話,大多數的情況都是白學了的。

我認識很多朋友由於剛開始學校沒選好,畢業後很難找到化妝師的工作,很多人都放棄;其實學習化妝我建議大家去彩妝工作室學習還是不錯的,不但能學到理論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好實習的實習機會,可以親臨化妝現場;

而且工作室的教學一般都是實操與理論結合,小班授課;手把手教學,注重學生的動手能力,採用點對點教學,學習內容與外面的接軌,畢業的學員可直接做化妝師的身份去工作

零基礎去學化妝多長時間能成手?

6樓:國際蒙妮坦學院

很多人尤其是沒有一技之長傍身的人,都想學一門技術來支撐自己的生活,化妝無疑是大部分人的首選,化妝不僅僅是非常賺錢的行業,也是乙個與美和時尚交融的行業,令很多人嚮往。但大部分人尤其是沒有接觸過化妝零基礎的人,在選擇時都心懷猶豫,害怕自己學不會甚至不能掌握高階的化妝技巧。其實很多人不了解學習化妝技巧並不難,主要要選對學校,選擇乙個認真負責的老師,好的學校和老師能在短時間內幫你掌握所有化妝技術。

一定不要覺得零基礎就不能去學化妝,相反零基礎的人才更容易短時間內學成,因為化妝是一項靠記憶和熟練度的工作,一些有化妝基礎的人會不可避免的存在一些化妝上的誤區和化妝時的壞習慣,這些習慣養成後很難改掉,因此在系統的學習化妝時要花費大量的時間糾正自己的不足之處。而零基礎的學員就如同白紙,能夠良好準確的接受老師教的所有內容,並快速養成好的化妝習慣。

在學化妝時,找乙個靠譜的學校和老師至關重要。對化妝師而言不同的人適合的化妝風格完全不一樣,這就要求老師要有豐富的化妝經驗和工作經驗,而目前市場上的一些學校和老師在教學的時候的經驗是非常少,所以就導致在教學過程單一,知識傳授不系統,這也就造成了學員在工作和服務客戶的過程中不能提供更精準更全面的服務。

所以一定要在學習的時候選擇正規的學校和老師。

7樓:寧波名妝美容化妝學校

入門幾個月就可以了,學會後很多任務作可以選,化妝師分很多種,有不同的場合需要不同的化妝師,演出,晚會,職業妝,劇組等等,有時候去參加個朋友婚禮也要找化妝師化妝的,最差去賣化妝品,也會比沒學過的人業績好很多,這就是知識的力量哦,化妝師收入都是幾千起,好像沒有2000-3000的化妝師吧。學習時間和個人努力沒關係,但是系統的教學肯定是全日制的比較好,如果真心想在這方面發展的話,建議是全日制啦,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這個具體的學習時間要具體分析,有些學校規定是三個月學好,但是有些人學得慢,那麼就需要久一點。有些學校的課程比較多。學起來也會久一點。選擇學校要注意以下:

第一是作品,作品很大程度上反應了老師的整體實力。

第二是老師,老師的技術怎麼樣,傳達給學生的技術就會是怎麼樣。

第三是教學,教學的規模是怎麼樣的,能體現出這個學校的整體實力第四是規劃,學校的教學規劃體現出這個老師對學生的責任心第五是就業,學習的目的就是為了就業,就業不好,上面的四點再好,都是白搭。

9樓:匿名使用者

25歲學化妝完全不晚。學習化妝和乙個人的年齡是沒有關係的。只要你自己想學,並認真、努力去學,一樣是可以學好的。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對自己有信心。建議你到學校去學化妝。因為學校裡的老師會教的很詳細,包括每個不同妝面化妝技巧和要重點注意的手法等,而且還有很多同學可以相互練習。

10樓:旖旎

學化妝連續學相對上手比較快,化妝是技術活需要補短的練習,如果中間隔開了學起來就慢一些了。每次都要找回手感。化妝一般分生活,影樓跟妝**,影視舞台,三大類。

相對來說影視舞台現在是比較吃香的,工資待遇也都不錯。最少乙個月都有3到6千。稍微好一點的月收入在兩萬左右 。

11樓:雙魚愛學

看你學到什麼程度,一般給自己化妝1個星期就夠了,要是要從事這個行業的話3個月是做好的。我是去年畢業的,在廈門的火車站那家沐上。學費4180.

今天不一定這個**。你可去問一下。

12樓:劍亦隨塵去

學化妝的時間三個月到一兩年的時間不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課程的時間,最少也要2.3個月吧,推薦你去國棟造型了解一下

14樓:國棟化妝師小靜

我們選擇學校,一般從以下三點出發了解:

一、老師和學生關係如何,學生學習時候的狀態如何,這些都無法造假。如果看到這所學校學生都很積極向上,老師和學生關係非常融洽,學生很尊重老師,學生學習和練習的時候非常認真

二、看學生學習練習時候有沒有老師在旁邊輔導。很多學校宣稱一對一教學,但是事實上老師教完課後就走人了。等學生練習的時候找不到人輔導。

三、看學校的課程。學校的課程名稱大同小異,真正有差別的是課程的編排。好的課程從淺到深,從易到難,每一步都有依據,讓學生逐漸的進入好的學習狀態。

不要小看課程的編排,如果打亂順序,或者是減少一些環節,學習效果會大打折扣的。

15樓:美皇化妝師小倩

首先,化妝師有跟多級別分類,比如有:影樓化妝師、時尚化妝師、影視化妝師等。那麼相對應的想要達到某種化妝師的水平,學時間和費用也就不同,老師建議你先明確自己想做哪一類的化妝師,再針對性地選擇培訓班。

1、影樓化妝師,這個學習時間最少三個月,最好四個月。因為每個月就是相對應的課程,如第乙個月是化妝基礎、第二個月是髮型基礎、第三個月是整體造型、而第四個月是更接近時尚潮流的化妝造型新趨勢。那麼影樓化妝師培訓班最短的班費用是9千左右,四個月費用則是11千左右。

2、時尚化妝師,想要達到這種技能水平,學習時間最少6個月,想要做時尚化妝師這裡的學習時間是不能縮短的。它與影樓化妝師不同的是服務物件是時尚前沿的模特、明星、藝人等,需要掌握的技能更高深,相對學習難度要大一些。導致時尚化妝師培訓班6個月的學習費用大概在不到1.

8萬左右。

3、影視化妝師,這是化妝師的最高層次,並不代表影視化妝師是最牛的。它需要學習的時間沒有長短,必須學習一年的時間(進修除外)。這要求從業者需要具備很全面的技能,一年中每個月的課程都是不同的,都需要行業內的知名從業者才能培養出合格的影視化妝師。

較長的學習時間,加上全程業內名師授課,影視化妝師培訓班學習費用約2.8萬左右。

注意,以上只是三大分類,僅供參考。

零基礎學習化妝一般多久可以學會學化妝大概要多久

16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零基礎學習化妝一般多久可以學會學化妝大概要多久不同的課程學習的時間不一樣

化妝分為初級中級高階

要成為化妝師的話都是要學完

這三個等級的

學化妝的時間一般來說,

如果是做影樓化妝師,

三個月或者是四個月的時間就可以了的,

如果是做影視要半年到一年的,

如果是學整體形象設計,要四個月到半年的時間,這個整體概述,絕對是可以概述所有的培訓學校了。

我覺得現在想學化妝的,

必須要給自己乙個目標,想好自己以後做什麼樣的化妝師,然後達成這個目標預計是多少時間去完成,

後續的發展應該是怎麼樣的,

雖然說時間沒有變化快,可是如果你不計畫,

順其自然的發展,

到後面就會慢慢的迷失當初自己的執著選擇做化妝走條路。

因為新手做化妝師不是很好發展,

沒有工作經驗,沒有很多人脈,

技術也是剛開始出來如初生的嬰兒一般,

所以剛開始做化妝的,

一般要有對化妝師未來的執著追求和渴望,

相信這個行業自己堅持下去了一定會發展的不錯的。

一定要相信自己別人可以做的很好的,

自己通過努力一定可以做到很好的。

選化妝學校的過程中,

肯定會遇到很多的外界因素來誘導自己的選擇,我想說,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

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

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

選好的學校,需要自己的感官去感受這一切,

需要自己去體會這個過程,

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17樓:美皇化妝師小倩

學化妝這個要看你打算學多久,學什麼內容的,因為這個跟時間長短和內容是有關係的,這個只能自己去諮詢學校了。選擇學校可以從以下去參考:

一、是否正規

一般來說,判斷乙個培訓院校正規與否的標準,就是看這個培訓院校能不能提供相應的辦學手續證明,如註冊證明、等等;

二、教學環境

培訓比學校教育更注重環境因素,環境好能潛移默化地影響學員的學習熱情。

三、師資團隊

乙個院校教學水平的高低,直接取決於其師資團隊的力量大小;而對於化妝培訓老師,師資力量的優劣取決於教師資深行業經驗的豐富與否

18樓:創作者

零基礎化妝學習需要多久?

從零開始到學會,整體的時間在3-5個月的樣子,你要學最開始理論基礎,工具使用,然後你要對整體的化妝有乙個簡單的認知,然後才能上手實操。重要的是你要學會「思考」

從0開始,就像一張白紙,上面出來的圖案有無限種可能。

19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在化妝培訓班學習時,基本上三個月或者六個月的時間就可以將基本的化妝方法學會,但是化妝講究熟能生巧,囫圇吞棗的將化妝知識學完後並不代表你能夠成為優秀的化妝師。化妝師一定要打好基本功,簡單的妝容往往更能考驗化妝師的技巧

20樓:北影職業技能培訓學校

這個具體的學習時間要具體分析,有些學校規定是三個月學好,但是有些人學得慢,那麼就需要久一點。有些學校的課程比較多。學起來也會久一點。

這個很正常。還有可以和你的老師進行交流的。

零基礎甜品培訓要學習多久,學烘焙零基礎要學習多久?

建議到專業的學校進行學習,師資力量,教學裝置各方面都有保障 看你的接受能力吧,像專業的西點學校,都是一些沒有基礎的學生,年齡小一些的會選擇學習兩年的專業,多學習一些品種和管理知識,年齡稍大一些則會選擇學習一年的專業,盡早進入工作中,看你自己的選擇啦。還是看你自己的接受程度 不少零基礎的同學會擔心自己...

零基礎學原畫需要多久,零基礎原畫學的會嗎 要學多久?

零基礎當然可以學原畫,任何技能都可以通過學習逐漸掌握。零基礎要先學素描手繪 瞭解構圖 色彩 人體結構 肌肉等基礎知識。當然零基礎開始學原畫最後成為很專業的原畫師的人也有很多,學習本就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要想在某一領域有所斬獲,必須要付出努力,如果天賦高,也能很快達到專業水準的。只想給你指點一下,別太...

我是零基礎學化妝難嗎,零基礎學化妝難嗎學費要多少學多久

很多零基礎學習的人都會想 零基礎學習難嗎 其實只要跟著專業的老師來 是不難的 沒有基礎可以學化妝嗎?這個應該是所有學化妝的時候都會遇到的問題,因為對這個行業不瞭解,所以大家對這個問題也是很多都一知半解,或者是道聽途說 這裡就來給大家詳細講解下這個問題,希望能從此迷惑的學生都能不在迷茫。首先學化妝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