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化妝一般得多長時間能學會,沒有基礎學化妝一般要多久能學會?一般會學到哪些內容呢?

2022-01-17 14:38:14 字數 5729 閱讀 1224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化妝要多久

多長時間能學會?很多人都想成為專業的化妝師,但不知道要多長時間才能學有所成,小編告訴你,化妝師從零基礎開始學習,到完全學會有動手能力,可以獨立完成乙個妝面,一般需要2個月。通過兩個月的培訓,就能滿足一些客人基本的生活妝、新娘妝的要求,成為一名合格的化妝師,也就是說可以到影樓和工作室工作了。

不要以為完成一些基本的生活化妝是非常輕易的事情,在這2個月的時間裡,你需要從最基本的彩妝用品開始了解,然後學習基本的素描、化妝手法,不僅需要上理論課,還需要進行實際操作。學習的東西也會非常的具體詳細,因為你將來要完成的並不是乙個人的妝面,而是面對各種不同的臉型,都能找到最適合顧客要求的妝面。

如今化妝行業的火爆,使得整體行業水平的薪酬有了明顯的提高。如果你想要更高的薪酬,更加有競爭力的技能,那麼你就不能僅僅止步於最基礎的生活妝。要知道現在如論是什麼行業,人才總是最稀缺、最值錢的。

高階化妝師,高階造型師,高階形象設計師的薪水比起普通化妝師、造型師多的不是一點點哦!如果你能學半年,那就能獲得更多的晉公升機會!那麼到底學化妝要多久?

多長時間能學會?如果你想扮靚自己,那麼學習乙個月就足夠了,但你想成為專業化妝師

,就需要學習兩個月到八個月之間,需要多多實踐,才能學會真正的化妝技術!

希望幫到你,望採納

2樓:燕

去學校一般會比較快,是單純化妝還是美容美身體?

3樓:公主降臨人間

學化妝其實也不難,主要看你又沒有選對學校了

4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想學化妝,如果是自己興趣那種,學習1周,如果是想學出來做職業化妝師,一般3-6個月。具體時間看看這個分享

5樓:國棟化妝師小靜

你好建議選擇學校要注意以下:

一、選擇學習氛圍好的化妝學校。當你去到乙個學校,學校的學習氛圍如何不用老師去說,自己一看便知。學校學生精神面貌如何,老師和學生關係如何,學生學習時候的狀態如何,這些都無法造假。

如果看到這所學校學生都很積極向上,老師和學生關係非常融洽,學生很尊重老師,學生學習和練習的時候非常認真,學校裡找不到三五成群聊天插科打諢的,也沒有懶懶散散的人,這樣的學校就可以放心選擇。

二、看學生學習練習時候有沒有老師在旁邊輔導。很多學校宣稱一對一教學,但是事實上老師教完課後就走人了。等學生練習的時候找不到人輔導。

三、看學校的課程。學校的課程名稱大同小異,真正有差別的是課程的編排。好的課程從淺到深,從易到難,每一步都有依據,讓學生逐漸的進入好的學習狀態。

不要小看課程的編排,如果打亂順序,或者是減少一些環節,學習效果會大打折扣的。

沒有基礎學化妝一般要多久能學會?一般會學到哪些內容呢?

6樓:名媛化妝美甲培訓

沒有基礎學化妝一般要多久能學會?一般會學到哪些內容呢?

如果你沒有基礎學習化妝的話。

首先你需要給自己乙個定位。

你是想以後兼職跟妝嗎還是想以

後專職從業化妝這個行業或是以

後自己開化妝店。因為化妝專業。

有不同的班型時間長短不同費用

也是不一樣的。主要還是根據咱

們每個人的以後的從業發展來定

。比如說咱們以後兼職跟妝學時

大概在兩個月左右費用在2000多

。如果想咱們以後就業。學時大概

在三四個月左右。費用在。三四千

左右。比如說你要是想以後開個店

面。那我建議你可以學習時間長一點

。大概在六七千左右。

就能完全學會了。一般學習化妝。

你一定要找正規的學校學習。

正規的學校裡面會有正規的教學

系統。老師會一對一手把手教你。

學習的化妝內容。會有一套正規

的化妝流程教給大家。比如說。

先從。洗粉撲。劫**。深層提亮

。包括打粉底。定妝。畫眉毛。

塗眼影。畫眼線。假睫毛。睫毛膏。

鼻側影。暗影。腮紅。口紅。

定妝。噴防曬。等。都是需要咱們

學習的專業技術內容。當然,

你需要和老師。邊學邊練習。

正規的學校裡面會有大量的真人

實操練習。還是對咱們自身有

很大的幫助的。

7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零基礎學化妝要多長時間

一般到化妝學校學化妝要多久

化妝的課程都是不同的

不同的課程學習時間是不同的

學化妝的時間一般來說,

如果是做影樓化妝師,

三個月或者是四個月的時間就可以了的,

如果是做影視要半年到一年的,

如果是學整體形象設計,要四個月到半年的時間,這個整體概述,絕對是可以概述所有的培訓學校了。

我覺得現在想學化妝的,

必須要給自己乙個目標,想好自己以後做什麼樣的化妝師,然後達成這個目標預計是多少時間去完成,

後續的發展應該是怎麼樣的,

雖然說時間沒有變化快,可是如果你不計畫,

順其自然的發展,

到後面就會慢慢的迷失當初自己的執著選擇做化妝走條路。

因為新手做化妝師不是很好發展,

沒有工作經驗,沒有很多人脈,

技術也是剛開始出來如初生的嬰兒一般,

所以剛開始做化妝的,

一般要有對化妝師未來的執著追求和渴望,

相信這個行業自己堅持下去了一定會發展的不錯的。

一定要相信自己別人可以做的很好的,

自己通過努力一定可以做到很好的。

選化妝學校的過程中,

肯定會遇到很多的外界因素來誘導自己的選擇,我想說,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

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

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

選好的學校,需要自己的感官去感受這一切,

需要自己去體會這個過程,

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8樓:思齊職業培訓學校

說到學化妝,不禁有人想問:「化妝是什麼?」,答:

「化妝就是美」,它是一種什麼美呢?是將自己變美,將別人變美,讓生活變得更有色彩。我們想說化妝就是一件讓人變美的事物,學會化妝就是將美變得更加自然,更加獨到,學會美其實你就會從內心看到許多多彩化的元素,美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那麼對於化妝我們能做些什麼呢?怎樣做我們的美才會更快展現出來呢?化妝與技巧是相輔相成的,有些人對於玫很挑剔也很獨到,那麼學好美就等於學好了對於美的實踐,我們不禁要問,我們怎麼做美才會展現出來呢?

其實對於美而言我們需要的就是將自己的想法展示出來,給別人去看,讓別人覺得美。

這才是我們學化妝的核心目的與思想,那麼我們對於美而言什麼才是最為重要的呢?那就是我們將美麗展現到生活,使生活化的將美盡收眼底。那麼作為愛美人士而言,我們一定要把握住對於審美的眼光,美麗也許就在分秒間進行。

我們學習化妝技巧也只是為了更好的展現出自己對待美的態度!

9樓:良徑化妝學院

沒有基礎學化妝一般要多久能學會?一般會學到哪些內容呢學化妝建議去化妝學校學,做化妝師的話

要學習初級中級高階的所有化妝課程

學化妝的時間一般來說,如果是做影樓化妝師,三個月或者是四個月的時間就可以了的,

如果是做影視要半年到一年的,

如果是學整體形象設計,要四個月到半年的時間,這個整體概述,絕對是可以概述所有的培訓學校了。

我覺得現在想學化妝的,必須要給自己乙個目標,想好自己以後做什麼樣的化妝師,

然後達成這個目標預計是多少時間去完成,

後續的發展應該是怎麼樣的,

雖然說時間沒有變化快,可是如果你不計畫,

順其自然的發展,

到後面就會慢慢的迷失當初自己的執著選擇做化妝走條路。

因為新手做化妝師不是很好發展,

沒有工作經驗,沒有很多人脈,

技術也是剛開始出來如初生的嬰兒一般,

所以剛開始做化妝的,

一般要有對化妝師未來的執著追求和渴望,

相信這個行業自己堅持下去了一定會發展的不錯的。

一定要相信自己別人可以做的很好的,

自己通過努力一定可以做到很好的。

選化妝學校的過程中,

肯定會遇到很多的外界因素來誘導自己的選擇,我想說,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

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

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

選好的學校,需要自己的感官去感受這一切,

需要自己去體會這個過程,最重要的是,

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

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學了到**工作了,如果只是普通的婚紗影樓的話,一般也就兩三個月左右吧,如果是想學了做一些高階的,到影視劇組工作的話基本上要學半年或以上的,還有你不用擔心沒基礎啥的,一般學化妝的學校裡都是從最基礎的教起的,再就是老師教了要反覆練習,多練習你的技術才會慢慢提公升,建議找不同的人練習,我哪會在蕭山圖雅就是的,老師叫我們要找不同的人練習,因為每個人的體型、臉型、頭髮都不同,這樣學出來出來工作實用性強,希望能幫到你哦。

11樓:貓煮娛電影

沒有基礎也是可以學習化妝的,在艾尼斯學校有很多人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的,一樣可以學的很好的,主要還是看老師的教學水平,以及自己努力的程度,即便有再好的老師授課,如果不用心學,不多練習,也是很難學好的,正常想學的很好的話,起碼需要三至六個月的時間,學的內容從理論的知識點到實操的練習,每一節課都為學生設計好了,保證學習的成果。

學習化妝要多久才可以學會

12樓:一舊雲

學習化妝與化妝學校,化妝課程和學生的吸收消化

版能力息權息相關,所以不同的化妝學校、不同的課程會有不同的學習時間。

像是簡單的學習化妝基礎二到三個月就可以,想要更全面的學習化妝知識則需要半年至一年的時間,如果是更專業性的學習,像是影視化妝技術的話需要的時間則會更久,主要還是看化妝學校所開設的課程學時是如何的。

一、具備過硬的技術,熟練運用面部化妝、髮型設計、整體造型,跟妝接待技巧等專業技能。

二、良好的溝通能力和體力

新娘化妝師全程跟妝工作時間從早上6點到晚上9點,一整天的工作時間,整天帶著化妝箱、化妝用品、美髮用品、飾品、針線等。

三、溝通談單技巧和試妝服務

新娘妝服務沒有標準的定價,**根據服務特色來定價,化妝師需要具備良好的銷售溝通能力,通過技術試妝,溝通談單達到雙方滿意的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學化妝du要多長時間,還和個zhi人的職業規劃有一定

dao的關專系,有的學生希望將來屬只在影樓、工作室或者模特公司工作的,一般會選擇學習一到兩個課程,考慮的比較長遠的學生可能會學完全部的三項課,並且通過學校報名參加一些國際型的化妝比賽;

這樣需要的時間會更久一些,一般會在一年左右,當然相比於做化妝學徒還是節約了很多的時間,也有部分學生考慮到自身的年齡比較小,出去工作可能會有一些受限,也會選擇更長時間的學習。

化妝是一門技術,更是一門藝術,想要完全掌握並成為專業化妝師,沒有經過專業性和系統性的學習肯定是不行的。隨著我國化妝培訓行業的發展,學習化妝的平台越來越多,為化妝學子提供了更多的選擇。

而且很多優秀專業的化妝學校都是針對零基礎的學生而開設培訓課程的,所有沒有化妝經驗和基礎的新手就不需要太擔心了。只要選擇了正確的化妝學校,在專業老師和課程的幫助下,相信學好化妝並不是一件難事。

而且現在很多專業的化妝學校會提供許多練習課程和實踐活動的機會,讓學生在實操中去領悟化妝技術和技巧,並累計一定的經驗和能力,從而在學成畢業後更好的成為一名專業化妝師。

從零開始學一般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學會

那要看 學會 的標準是什麼,你對自己的要求有多高。筆者從初學至今已有十年,以古典獨奏為主,有紮實的演奏功底和豐富的教學經驗。記得當年用過的 一本 權威吉他練習曲集 的前言中說,練完這一本練習曲至少需要五年時間!本人的體會是,吉他是不可能速成的,即使是學民謠吉他彈唱也需要一段時間適應,同時還要積累樂理...

小腿骨折一般多長時間能長好,骨折多長時間能癒合

能長好骨折多長時間才能完全 這與選擇的 方法和醫生的 水版平存在權很大因果關係,術後僅靠在家慢慢靜養等其自然長好,那麼時間自然長了,具體多少還因人因傷的嚴重程度不同而不同,有些人三五個月才能長好,有些一年甚至更長。小腿骨折癒合恢復的時間,是跟骨折的具體部位,方法,病人的年齡和有沒有基礎疾病等直接相關...

學素描一般多長時間能畫頭像,學素描一般要學幾天才能畫人頭像啊?(無基礎)

素描可以簡單分為靜物 人物 風景,不過你想學畫頭像就可以不管風景。流程如下 素描先畫幾何石膏,全部畫完大概1個星期,然後是臨摹寫生單個的物品,2個星期左右,然後再組合起來,臨摹寫生2個星期,開始進入頭像階段,最開始是骷髏頭骨,肌肉,分解,一些石膏頭像,至少也要1個多月,過後開始寫生單個的石膏五官,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