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銅製工藝品,有沒有地方,我想做一個銅製工藝品,有沒有地方

2021-08-17 08:44:19 字數 1803 閱讀 7871

1樓:sunny空白片段

博景精品仿古銅系列的工藝品,造型種類齊全,貔貅,麒麟,金蟾辟邪等風水吉祥物,財神佛想,十二生肖等工藝品擺件,還支援私人定製的工藝品,希望博景精品可以幫到你

怎麼能在我的銅製工藝品上鍍上一層銀?

2樓:一界武夫

在銅上鍍銀?那肯定是和硝酸銀反應來置換了。肯定有很多人這麼說,但是如果親自實踐過後你就會發現這種方法是多麼的白痴——你做出來的是銀樹,而不是鍍層,下面

所以要用氰化法鍍銀

先把需要鍍銀的銅鍍件放在硝酸裡處理一下,去除表面的氧化膜,但要掌握好時間,不要把表面的花紋弄沒了

處理過和沒處理過的黃銅材質的工藝品的對比,差距明顯。

好了,開始配鍍液,先在蒸發皿里加兩滴管硝酸銀溶液。

接著向蒸發皿裡滴加***溶液,出現白色的agcn沉澱。

你沒死?很好,那就繼續加***,沉澱會溶解變成na[ag(cn)2],完工。

黃銅材質的工藝品放進去.

順便泡了根銅絲,看看效果和直接與硝酸銀反應的效果的對比

我想成為一個製作工藝品的工匠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做工藝品,和雕塑藝術家是兩回事。做工藝品的話,不用上大學,你拿出三分之一的大學學費給我,我就讓你學會怎麼做青銅,或木雕的工藝品怎麼做。雕塑的話,你要考美校,**美校最好了。

將來的話,做個工藝品工匠做好了也很好,不過和雕塑師還是天差地遠的。

可以這麼比方,做件銅工藝品,也就買個幾百塊,一件雕塑藝術品的話,可能幾萬,幾百萬。

但是工藝品工匠成長較快。雕塑師的話,路很漫長...

我現在收藏手工製作的工藝品,什麼地方有青銅器仿古圓鼎啊! 20

4樓:馬紮獨來獨往

仿古青銅器製作的地方很多,以安陽、洛陽的製作最為知名。

央視曾播出節目專門介紹安陽的青銅器仿古,幾乎可以以假亂真,不妨網上查查,或者到現場看看

5樓:飛

我事專門做手工藝術品的 看你喜歡那類的專業金銀銅器復古

有沒有做小銅人等工藝品的大神 我想學習學習

6樓:百尺穿楊

做小型銅工藝品的不多,河北一般是做大的多。廣東這邊小工藝品廠多一點,這種工藝是傳統的熔模鑄造,先要學會雕塑,用樹脂做模具的。現在流行的用3d印表機就可以,只要有相片就可以建3d模,再直接列印出樹脂模具,材質是光敏樹脂。

想學要系統地學,不是隨便就能學會的。想來廣東可以幫你介紹。

銅的熔點是多少 ?我想翻砂鑄造一個銅工藝品都需要準備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銅的熔點是一個很複雜的問題,包括銅的純度、周圍的空氣壓力等!

因此會有不同的資料,純銅的熔點是1083.4±0.2℃但是通常我們用到的銅都是合金(純銅太軟,沒有應用的價值),這樣就有了不同的溫度了!但是大致都在這個範圍之內!

工業上的溫度一般都是遠遠高於熔點使其融化的!因此這個資料沒有實際的價值,只用作參考罷了!所以我們考試也是不考的,沒有意義!

8樓:匿名使用者

單件或小批量自己做就賠本了。找銅鋁鑄造廠做吧。

我想自己開一家失蠟鑄銅工藝品小做作坊,小作坊需要哪些裝置和材料?回答詳細者追加50

9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鑄銅工藝品小做作坊需要的裝置不是很多,要有熔爐作重要,電子打光槍,噴砂機等,投資不是很大,但你要會做才是很重要。

這樣的工藝品有沒有收藏價值,收藏品是工藝品嗎?有沒有收藏價值。

您的問題,這樣的工藝品,有收藏價值 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順祝蛇年吉祥!仿造水平一般,比較粗糙,沒有多大收藏價值,但可作為對自己的警示!這樣的工藝品沒有收藏價值,只能玩賞.沒有價值,自己鑑賞一下還是可以的 收藏品是工藝品嗎?有沒有收藏價值。收藏品是指有收藏價值,可以對個人有價值亦可對大...

開個工藝品店賣什麼比較賺錢,我想開個工藝品店,請問在哪裡批發比較便宜?

工藝品店,首先是自己的定位問題。第一檔,高檔禮品,比如名家作品 限量版之類的,這些一般是作為高檔禮品。對店家資歷要求也相對較高。第二檔,定製禮品,比如一些工藝品需要經過客戶的加字,顏色調整等等才能出來的禮品,對店家的手藝要求相對較高。第三檔,一般禮品,這裡面是一般性的產品,比如陶瓷,木質,玩具,電子...

我想做辦製作相框的手工工藝品廠,請問需要多少資金以及涉及

製作相框的機器需要用到切角機 釘角機 卡紙刀和片釘槍。相框製作裝置適用於對畫框 相框 木條 家具 塑料條 鋁型材以及門框進行裱框工作。想開個小型相框加工廠的具體流程和資金求大俠指教吧 要看你有多少資 抄金,錢多就連做框條一起坐,錢少就買臺鋸角機,訂角機,空壓機,直訂槍,馬訂槍,線條看你需要什麼樣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