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辦製作相框的手工工藝品廠,請問需要多少資金以及涉及

2021-03-27 05:34:18 字數 2117 閱讀 5437

1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相框的機器需要用到切角機、釘角機、卡紙刀和片釘槍。相框製作裝置適用於對畫框、相框、木條、家具、塑料條、鋁型材以及門框進行裱框工作。

想開個小型相框加工廠的具體流程和資金求大俠指教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有多少資

抄金,錢多就連做框條一起坐,錢少就買臺鋸角機,訂角機,空壓機,直訂槍,馬訂槍,線條看你需要什麼樣的就到別的工廠訂。資金可以省很多。自已有廠房的話有個五萬就夠了。

我做相框多年了,想自已做就是沒本錢。希望你心想事成。^_^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做這些的話,需要的裝置多著呢,而且對技術人員也有一定的要求,還有廠房,水電等等,這個啟動資金不好說啊,要看你的規模和都是加工什麼產品了。 .....

4樓:網創

你想做什麼材質的相框??

製作相框條需多少資金以及相關裝置?

5樓:匿名使用者

資金需要在一萬到兩萬左右。裝置有主要的是訂角和切角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整套的畫框製作裝置需要多少錢看投資規模的多大吧,不過,一般整套製作畫框的版裝置大約有哪些,我可以說

權說。木工有裁切鋸,開料鋸,木料梳齒機,指接機,刨型機;做實木效果的可以直接拿去做油漆就行,如做歐式畫框還要經塗裝的石粉塗裝機,製作木線花面的印花機,攪拌用的攪拌機,打磨木線表面的拋光機;油漆修飾用的,自動噴油機,各種型別的手工噴機,油漆修飾機,燙金機;製作框型的切角機,釘角機;角花框的製作角花機及氣動裝置;如製作異型的畫框還要有木工線鋸,木工鑼機,製作背板的精切鋸。有了這些裝置後,乙個畫框廠基本能運作起來,但還有很多任務位還需要人工製作。

7樓:戰火l紛飛

一整套的畫框bai製作裝置需要

du多少錢看投資規模的zhi多大吧,不過,一般整dao套製版作畫框的裝置大約有哪些,權我可以說說。

木工有裁切鋸,開料鋸,木料梳齒機,指接機,刨型機;做實木效果的可以直接拿去做油漆就行,如做歐式畫框還要經塗裝的石粉塗裝機,製作木線花面的印花機,攪拌用的攪拌機,打磨木線表面的拋光機;油漆修飾用的,自動噴油機,各種型別的手工噴機,油漆修飾機,燙金機;製作框型的切角機,釘角機;角花框的製作角花機及氣動裝置;如製作異型的畫框還要有木工線鋸,木工鑼機,製作背板的精切鋸。

有了這些裝置後,乙個畫框廠基本能運作起來,但還有很多任務位還需要人工製作

手工相框製作步驟

8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兩塊相同大小的木板,把乙個木板的中心掏空成**大小,再把兩塊木板對好,粘牢,把**貼上在那個木板的洞裡,手工相框 就完成了.沒有木板可用塑料板代替.

9樓:商務

工具/原料

硬紙板、雙面膠、剪刀、美工刀、水彩筆、熱熔膠、花色布方法/步驟

用美工刀裁回剪一塊長答

方形的硬紙板,用水彩筆畫出相框的內框,用美工刀切掉內面,用剪刀裁剪出相對的花布,從當中切開。

將裁剪開的花布用雙面膠貼於背面,如圖修剪整齊,相框正面就出來了。

再用美工刀裁剪出的一塊長方形硬紙板(與相框外框大小相等)用來當相框背板,用美工刀在相框背板上刻上一道凹槽。

用雙面膠將相框背板與相框的粘左右兩邊和底邊粘在一起。

再裁取兩塊塊長方形硬紙板,用雙面膠將花布貼上,做成相框背面的支撐。

用熱熔膠將做好的支撐架粘到相框背板上就可以了,乙個漂亮的布藝相框就出來了。

注意事項

相框的內框大小要小於所放入的**,不然**容易掉出來。

相框一般用花色較量的不做會比較好看。

美工刀,剪子屬於危險事務,裁剪時注意不要傷到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o(∩_∩)o... 那個人回答得好水哦,不過志在幫人,是個實際的方法1

手工相框的製作機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像框需要專業機器有許多任務序需要訂製,濰坊有家賣的 ,挺全 我就是做相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 都是裝裱的 作坊 自己加工做的

銅雕工藝品廠哪的好翱,銅雕工藝品廠哪的好啊?

看規模。有一些小的銅雕企業規模很小,這樣就很難保證銅雕產品的質量,所以在選擇初期一定要看銅雕廠家的規模。2.看作品。任何乙個銅雕廠家都有其成功的作品,可以從這些作品中發現其作品的優劣,從而很好的做出選擇。3.看評價。在網路上或者是現實中,都會有會某乙個銅雕廠家的產品的評價,可以綜合這些評價進行選擇。...

用竹子做的手工藝品,簡單的竹子工藝品的製作,需要那些器材?哪位高手指點指點。

樂器 笙管笛簫 編織竹篾畫 快板 筆桿 小筐子 竹簡 筆筒 果盤 編織小動物 簡單的竹子工藝品的製作,需要那些器材?哪位高手指點指點。竹子筆筒就是比較簡單的竹子工藝品了。製作竹子筆筒,需要準備 長度15釐公尺左右,直徑10釐公尺左右的 竹筒 刨刀 小刀 粗砂紙 細砂紙 刻刀 油。製作步驟 1 先不忙...

美術工藝品畫室有哪些材料需要手工製作的

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來做一些小飾品,還有花水粉畫時,還要自己調整水分顏料 一些個不起眼的東西比如 小石塊 乾枯的花草都可以用水粉或油彩塗上顏色都可以成為裝飾品 美術畫室應該準備哪些東西?必備的有 畫板 畫架 凳子 石膏 專業照明燈 景物臺 多種襯布 各方面美術參考書 另外按照畫室大小安裝日光燈 用於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