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工藝品店賣什麼比較賺錢,我想開個工藝品店,請問在哪裡批發比較便宜?

2021-03-28 13:54:22 字數 1404 閱讀 6538

1樓:匿名使用者

工藝品店,首先是自己的定位問題。

第一檔,高檔禮品,比如名家作品、限量版之類的,這些一般是作為高檔禮品。對店家資歷要求也相對較高。

第二檔,定製禮品,比如一些工藝品需要經過客戶的加字,顏色調整等等才能出來的禮品,對店家的手藝要求相對較高。

第三檔,一般禮品,這裡面是一般性的產品,比如陶瓷,木質,玩具,電子玩具等,這些要看你店開在**,需要針對的客戶來做定位了。比如你開在新建小區那裡的話,一般是陳列品為多,如開在商業街裡,一般是新店開張招財類的多一些,如是學校附近或者是老城區之類的,一般賣一些生日禮品,或者是紀念性禮品為主。

當然上面只是一些籠統的分了三類,其實再細分還有很多。

每一檔也可以分為好幾種,比如名家作品之類的分為國家級、省級、市級。材質上也可以分為字畫、木雕、石雕、陶藝等等,又比如生日禮品針對小朋友的,大學生的等等,工藝品的價位是根據你選定的客戶群來定位**,當然也可以按比例來劃分。

我想開個工藝品店,請問在**批發比較便宜?

2樓:吳三桂

當然是去浙江義烏啦,當然要是你想賣中高階的工藝品,就是手工類的,那就要具體看什麼型別的了,比如你賣木雕類的商品,就要去浙江東陽看看,賣石雕工藝品,就去福建壽山、浙**田、浙江臨安等地找**商

3樓:

乙個好的名字,可以使乙個人,乙個企業的命運改變。

4樓:加

在泉州舊車站那裡有個華聯商廈旁邊,那裡就有你要的**花賣,你可以去那裡看看

5樓:手樂匯

兒童diy手工坊

抄,不僅可以提高孩子襲

的動手動腦能力,而且還可以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在店裡可以動手製作diy包包玩偶彩繪,兒童蛋糕,兒童巧克力等動手動腦能力強的兒童專案,近百項內容,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為經營者帶來多點收益,並且靈活性的經營方式,既可以以教課系列,也可以是親子互動。

6樓:匿名使用者

開你開什麼工藝品吧英倫金屬藝術

想要開乙個賣木工藝品的門店,大家有沒有什麼好建議?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店前要做個市bai場調查看看銷路du

如何,然後zhi還要再確定選址,要選dao在**量專較大且目標消費群體多的地方,屬再有是門店裝修要能吸引人,能給顧客一種舒服的感受,具體你可上網學習一下或者走訪其他一些賣原木工藝品或者紅木傢俱店,看看人家是如何裝修如何擺放產品的。

關於進貨渠道,可以先在網上搜一下心中有個大概的了解,然後挑選幾家信譽較高的商家,先買幾個樣品回來看看再決定大量購入。現在網上以次充好、貨不對版的現象太多了,一定要多對比!

8樓:時尚天河聚美

可以嘗試,我本身也很喜歡工藝品,根雕之類的

工藝品店要取什麼名字,我想開個工藝品店,主要賣手工藝品,請大家幫忙起個好聽的名字。

名字好取的,主要看你是做哪方面的 家裝類的 小小 美嘉 裝飾 美姿 美佳 裝飾字畫類的 飾全室美 美嘉 工藝品店 佳和佳美 裝飾店擺件類的 美家 室品店 以上 裡是可以自己從新命名的。建議你取名為paramount,中文名 派拉蒙多 在拉丁語裡有美好的,永恆的,至高無上的品質之意,很好聽又很好記!萬...

打算開個木雕工藝品店大概投資多少

那與開店的大小,擺設的密集程度成正比的。因為紅木那都是現金,不是那些小飾品,幾萬塊錢堆滿店的。掐指一算,大約一平方放一萬塊錢東西是要的。不然太鬆散,顯得不好看。如果賣的種類多還要墊些錢進貨。開一間飾品店大概要多少錢?10 開一家15平公尺左右的飾品店,月租金按1000元計 算,裝修費用按5000元計...

我想開工藝品店,想讓大家給起個好點的名字

是陶瓷的嗎?那就叫我佛瓷 杯 工藝宣言 一應俱全 我想開一家工藝品店鋪,最好起乙個什麼名字?書畫,山水畫名稱,一般起的文雅一點,三味書畫藝術或者三味書畫藝術網,怎麼樣?雕刻時間,雕刻愛情,水樣年華 開個手工藝品店鋪名字。叫什麼最好聽?求。可可手工坊 手工飾品 流行端點 千變手工飾品 纖纖手工坊 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