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在吃燒烤,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2021-03-03 22:28:00 字數 1857 閱讀 3387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追求的女生說她在吃燒烤,你就回答要不要去陪你吃燒烤,要不要我來給你或者還想吃別的什麼,我買來帶過來一起吃吧,女生聽這樣溫柔的話,肯定會心裡很感動,追求女生都應該要做更多感動人的事,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越來越好。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在在燒烤,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2樓:找尋夢的點滴

應該說寶你看我好吃還是雞翅膀好吃呢?我感覺要是我來烤你,你的味道一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大幾的吃燒烤那為什麼你不和她一塊去吃?那樣的話,還有促進感情

4樓:老顧說事兒

你把我也烤了吧。我馬上去洗乾淨。等你來烤我

5樓:熱心網友

那你看我怎麼樣把我也考一考唄。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剛起來,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6樓:深藍之藍心

對方說剛起來

你可以回覆說

今天我們起哪玩呢

想不想一起去吃大餐呢

這樣就可以了

問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她說,在聊天呀,你呢,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這麼巧啊,我也在聊天,我們一起聊吧!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我們每天火花,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8樓:slz願得一人心

告訴你女朋友,你這裡的柴火已經乾乾的,只要她給到火星,就會火光沖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讓我們的火花四處飛濺吧,我讓會讓你

10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每天的火花最終可以變為大火燃燒了我,燃燒了你。啊!我們融在一起。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出太陽了,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11樓:zl張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出太陽了,你可以說,咱倆的感情已經出現陽光了。美好的未來馬上就要開始了。

12樓:檸檬味感覺

幽默可愛的尼莫,嗯是沙溢的親生兒子。

問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在幹嘛,她回在吃飯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13樓:沐若芸

吃什麼飯來吃?我晚上給你好好吃乙個。或者明天晚上一起吃飯,吃完飯我先吃,你然後你再吃我然後再互相吃。

女朋友說很冷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我們是異地

14樓:千木良雅重射手

人家上班而你說給人家說點幽默煽情點的話,是想逗她開心吧。你這樣就算她**裡笑了,開心了,等她放下**的時候又一想,她上班,一天累的,而你要逗她笑。她自己應該會有點傷心。

和你吵架吧,就這麼一點事,什麼都不說吧,你又不知道奮鬥。

所以你要知道,等你掙到錢了,給她買衣服啊,買化妝品啊買各種她喜歡的,她到時候肯定笑的比花都好看。對她的關懷還是要有的哦。

以上說的都是我個人的看法。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你家不做飯嗎,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15樓:晴天便好

你正在追求的女朋友,對你說你家不做飯吃嗎,你當然應該對他說,我怎麼可能不吃飯呀,肯定會燒飯的,當然,你要把自己說的能幹一點哦,女朋友才會更喜歡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單身家沒有做飯的想找個中身有愛的人到我家來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在在燒烤,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應該說寶你看我好吃還是雞翅膀好吃呢?我感覺要是我來烤你,你的味道一定好吃。那大幾的吃燒烤那為什麼你不和她一塊去吃?那樣的話,還有促進感情 你把我也烤了吧。我馬上去洗乾淨。等你來烤我 那你看我怎麼樣把我也考一考唄。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在吃燒烤,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正在追求的女生說她在吃燒烤,你...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晚上來造啊,該怎樣回答,幽默點回答

這個造並非你想象的,也許是其他的意思。我覺得女生需要自愛,你應該對她負責任,把彼此最美好的回憶留到結婚那天不好嘛,有紀念意義!珍惜彼此 這個造並非你想象的,也許是其他的意思。我覺得女生需要自愛,你應該對她負責任,把彼此最美好的回憶留到結婚那天不好嘛,有紀念意義!珍惜彼此 這個造並非你想象的,也許是其...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自己與生活格格不入,該怎樣回答,幽默煽

我掐指一算,那是因為你和生活之間缺少了我啊!不怕不怕,有我在,即使與生活格格不入也會過得更好!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她沒有那麼容易追到手的,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她沒有那麼容易追到手的,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我喜歡挑戰困難,沒有難度,就沒有成就感了。望採納,謝謝了!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