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棄少極劍門為什麼被滅門,最強棄少葉子峰結局是什麼

2021-08-17 02:28:43 字數 6201 閱讀 6439

1樓:寶兒姐動漫

最強棄少機甲們之所以會被滅門,這是因為他們那個幫派招了了乙個非常強大的勢力。

2樓:淡昌

最強棄少擊劍門為什麼被滅門?可能是因為他的風格不太符合當時的社會風氣

3樓:我們一起丶搖擺

那是因為他的實力不夠強,意志力不夠堅定,定力不好

4樓:用凌波

最強棄少集賤人為什麼被滅門,具體我也不太了解。

5樓:歐穎秀

最強棄少,即將們被滅門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的幫主惹了乙個非常強大的大腦。

6樓:別永新

你說的這個動漫最強棄少基建門,為什麼被滅門?她可能是做了違心的事

7樓:

最強棄少吉劍門因為他們入了魔教所以被滅門

8樓:不可不說

最強棄少旗艦們為什麼破滅沒了?肯被滅蚊肯定是結仇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系校級進門,為什麼不被破滅?因為沒有破滅,所以不過滅

10樓:hktv電電

劇情的需要吧?很多電視都是這樣的嗎?自己多去看一下就知道了。

11樓:一公尺陽光婷婷

因為矛盾所以才會被密文唄

12樓:勤耘丰獲

幹點正事吧,別玩遊戲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棄少奇劍門為什麼被滅門因為他們已經落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作者寫的就非常的全面,這個東西啊,你要看看裡面的程式是啥,然後再去斷定

15樓:單調

嗯,我看見你說的這個問題,怎麼沒見你的網上去問一下?對這方面比較了解的人,或者關注多半的意見

16樓:春曉壘

你說的這個劍門沒有聽說過,可能是跟相關的一些歷史有關係,或者是你自己看了一些**之類的。

17樓:輪椅小哥

這個急件中文是**嗎?還沒有看到我的**,能提供下小樹苗嗎?

18樓:

最宜昌,氣少,幾件們為什麼被滅門。

19樓:話梅太飛糖

最強棄少見門,為什麼背面沒具體的這個原因,我們也是不太了解的。

最強棄少葉子峰結局是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收了世界山葉子峰開始修補聖道界的脈絡。後來有異族來攻打人族,打退異族後,葉子峰這次得到了不少好處,那麼多聖帝寶物是無法估量的,但是同時同時葉子峰也知道為什麼現在沒有聖元帝聖

,因為現在的時間缺少了一種玄黃道韻。

《三生道訣》原名《最強棄少》,是網路作家鵝是老五創作的奇幻修真類網路**,**於起點中文網。**講述了葉默驀然清醒過來的時候,才發現周圍的一切似乎都變了,美女**也不見了。

他也發現了自己成了被世家拋棄的棄子,被別人退婚的苦逼,還是被女人站在講台上拿著他情書羞辱的物件......但是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他還記憶起了另外一件原本不屬於他的可怕的事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不覺,百年時間匆匆而過,這期間葉默去了趟陰冥界,花了將近三十年的時間終於把世界山收走,就算葉默如此逆天的修為又精通陣法仍然需要如此久的時間,可想而知世界山有多逆天。

收了世界山葉默開始修補聖道界的脈絡。

二十年後,隨著聖道界發出一聲嗡鳴,聖道界忽然瀰漫出濃濃的神靈氣,還有各種大道道韻。

那些修為停滯了許久的聖帝忽然感覺自己的修為迅速提高,紛紛激動的難以言語。

閉關中的聖帝感受到自身的變化紛紛出關,各個皆疑惑不已。

就在這時,虛空中傳來葉默的聲音:

「各位仙友,聖道界的脈絡已經被我修補好,從此以後,我聖道界不比其他種族的界域差。」

聲音不大,卻傳遍了聖道界每個人的耳中。

整個聖道界寂靜了一瞬,忽然爆發出沖天歡呼聲。然後所有人對著聖道宗的方向跪拜而下,大呼道:

「葉聖君不朽於世!」

「聖道宗永存不滅!」

…………

每個人都顯得異常恭敬,聲音整齊而洪亮。

與此同時,聖道宗的眾人也激動無比,因為他們的宗主答應的事情終於做到了,聽著各地傳來整齊而洪亮的聲音,此時每個人心裡都很自豪。

「宗主不愧是宗主!」羅青河喃喃自語。

秦璇飢等人紛紛點頭,因為此刻葉默在他們心中的形象是無人可比的。

…………

時間匆匆,在這些年中,人族氣運蒸蒸日上,已經有許多人紛紛成就道元,沒有打打殺殺,呈現一副繁榮的景象。

這日,正在和眾女在聊天的葉默忽然抬起頭來,目光透過無數字面,喃喃道:「終於來了。」

此時,聖道界的氣氛很壓抑,有一種暴風雨到來時的感覺。

忽然,聖道界劇烈的晃動了一下,然後傳來一道囂張無比的聲音。

「葉默你給我滾出來!」

聽到這個聲音,葉默眉頭微皺了一下,隨即臉色陰沉下來,因為說話的這人赫然便是葉子峰,此時已是混元境界。不過氣息虛浮,顯然晉級時間不久。而剛剛聖道界晃動也是由於他的轟擊所致。

葉默一步跨出,瞬間來到聖道界陣法外,然後說道:「我當時誰,原來是你葉子峰,沒想到你竟然混元了,更沒想到你會聯合異族來對付我人族。」

說完看了看四周,此時周圍密密麻麻的都是虛空戰艦,還有許多聖帝。

其中有妖族的樊高,海族的德水聖君,魔族的役元洲。

還有龍族,翼族,蟲族等等。

「葉默,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身上有大秘密,今天只要你死,這些都將會是我的。」

說完臉上露出一片猙獰。

他能修煉如此之快,因為當初他得到了一把槍,這把槍他得到的時候非常殘破,不過在槍自身意志的指引下終於修補好。而後他便變得異常嗜血,每次修煉都靠吸收別人精血,這也是他修煉如此快的原因。

一把槍出現在葉子峰手裡,看見這把槍,葉默臉色一沉,說道:「你現在變得這樣都是因為這把槍吧。」

這把槍赫然是葉默當初扔掉的那把弒神灰槍。當時葉默因為這把槍而昏迷了千年,所以對這把槍極為不喜,所以便扔了。沒想到卻被葉子峰得到了,還把它修補完好。

「是又怎麼樣?葉默,今天我就用曾經殺過你的東西對付你,哈哈哈哈!」

葉子峰狀若狂顛的笑著。

葉默沒理他,對著魔族混元聖帝役元洲說道:「你當初不是說和我人族關係好嗎?怎麼今天來到我人族,難道是來做客。」語氣中的嘲諷毫不掩飾。

似是沒聽出葉默的嘲諷之意,役元洲淡淡道:「葉默,你殺我魔族眾多聖帝,我怎能與你罷休,今天眾仙友前來就是要與你做個了結。」

「哦,那你們一起上吧。」

葉默聲音很平淡,可是聽在眾人耳中那可是赤裸裸的打臉了。

「葉默,做人不能太囂張,我今天來會會你。」這時妖族的樊高站出來大聲道,說完手裡出現乙個大印。

大印憑空放大,直到放大到了數萬丈才停止,此時整片天地彷彿都被掩蓋住了。

「竟然是先天至寶蓋天印!」

「蓋天印當年可是威名赫赫,死在印下的聖帝可是不計其數,後來消失不見,沒想到卻被樊高得到了,難怪底氣這麼足。」

……此時虛空中傳來各種議論聲。

「去!」

樊高大喝一聲,蓋天印便帶著無窮威勢對著葉默當頭籠罩而下。

葉默表情平淡,好像沒看見一樣。

「雷殺!」

九道雷柱從虛空而來,劈在了大印上。

「咔嚓!」

一聲脆響,原本威勢沖天的大印忽然快速縮小,上面佈滿了密密麻麻的裂縫,變碎裂了。

「怎麼會這樣!不可能!」樊高狀若瘋狂的叫著,他實在不相信自己如此厲害的法寶竟然被葉默一招就給毀了。

「沒什麼不可能的。」葉默說著,紫鈺出現在手上。

「落痕刀紋。」

一道扭曲的刀紋憑空出現,從還沒反應過來的樊高身體橫穿而過。

「噗!」

一道聲響,樊高便神魂俱滅,心念一動,乙個小世界和一枚戒指出現在手上。

此時虛空無比寂靜,所有聖帝看著葉默膽寒無比,乙個混元聖帝就乙個呼吸間被葉默殺了?

「你們今天乙個都不要走了。」

葉默平淡的聲音就想魔咒一樣迴盪在每個人心中。

魔族聖帝役元洲強自鎮定乾笑一聲:「葉默你再厲害能厲害過我這裡這麼多混元聖帝?大家隨我一起上!」

「殺啊!」

幾位知道今天不拼一下是沒有機會了,紛紛大喊衝來。而混元以下的紛紛衝向聖道界。

「太初神紋」

九道神紋詭異的出現在虛空中,對著幾位混元聖帝詭異襲來。

「噗噗噗噗……」

一連幾道聲響,幾位混元聖帝便灰飛煙滅。如今的太初神紋已經不是當初可比的了,混元聖帝都阻擋不了。

前衝的聖帝紛紛定下身來,剛剛還吵鬧虛空瞬間安靜下來。所有人目光恐懼的看著葉默,這是什麼修為,難道已經超越混元了?

剩下的混元一下葉默幾乎毫不費力的就解決了,不過沒有殺光,全部被廢了修為,丟到了各自的族內。

這一戰,轟動了整個宇宙星空,人族大獲全勝,別族的混元幾乎被葉默殺光。這一刻葉默的名字響亮宇宙。

而葉子峰葉默沒有殺他,但是被他廢了修為。對葉子峰葉默什麼都不想說了。

人族到處充斥著歡呼聲。

……葉默這次得到了不少好處,那麼多聖帝寶物是無法估量的。

這天,混沌樹忽然發出一道光芒向著一處飛去,葉默一驚趕忙緊隨其後。

混沌樹飛到一顆星球,然後對著地面穿梭而下,葉默忽然一喜,因為眼前出現了一枚金光閃閃的圓珠,赫然便是當初遁走的玄黃珠。

拿起玄黃珠,神識掃進去濃郁的玄黃之氣撲面而來。這一刻葉默忽然感覺到了自己的三生訣忽然又有了後續的**,而混元並不是最終的境界,混元後面赫然是聖元境界。

同時葉默也知道為什麼現在沒有聖元帝聖

,因為現在的時間缺少了一種玄黃道韻。求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 造化之門 書裡,葉子峰學會了魔功,大結局在封位的時候,葉默還是沒殺他。

然後再 天下第九 這部書裡, 葉子峰又得到了無敵的天書,不過還是被 被主角 狄九 殺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混元在真正的強者眼裡螻蟻一般,葉默所在的聖道界只是五道界中的一界,而五道界只是這混淳宇宙的乙個小位麵中的乙個小介面而已,記得葉默手裡跑掉玄黃珠嗎?他的下一任主人叫寧城和葉默一樣來自地球一步一步成長起,最終和葉默在混淳宇宙相遇,都成為了這宇宙最強者之一,葉子峰一直都沒死,一直都想揍葉默,一直都在成長中只是比起葉默遠遠不如,宇宙裡的強者為了更進一步都去爭奪造化之門,造化之門裡有5聖位和5尊位,葉子峰想去爭奪尊位被尊位上的人1招秒去了肉身,不是估計到5聖之一的葉默,他葉子峰會被秒殺,所以葉子峰一直沒死一直拼命修煉一直很自負 修為一直被葉默拉大。

24樓:kye拽

葉子峰沒有進入造化之門,成為望山第一,正想抓青如和猶九老婆時候,造化之門被猶九葉默寧城聯手開啟,然後被猶九所殺,葉默還是心軟,被猶九所殺沒有出聲,因為青如是葉默最愛的老婆。葉子峰最想的是青如,青如是生命大道人人都想得到,可以進入第四步,葉默進入第四步也是青如所賜。

最強棄少有幾部分別叫什麼?

25樓:瑄瑄

第一部:《最強棄少》

作品簡介:葉默驀然清醒過來的時候,才發現周圍的一切似乎都變了,美女**也不見了。他也發現了自己成了被世家拋棄的棄子,被別人退婚的苦逼,還是被女人站在講台上拿著他情書羞辱的物件......

但是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他還記憶起了另外一件原本不屬於他的可怕的事情。

作品欣賞: 葉默回到住處,許薇還沒有回來,今天雖然幫她帶了個班,但是也賺了幾萬塊錢,對於已經彈盡糧絕的葉默來說,絕對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情。不過這種事情可一不可二,次數多了很可能暴露他的身份,現在他還沒有能力自保,這個時候暴露身份和他的一些本事,並不是明智的行為。

第二部:《造化之門》

作品簡介:這是乙個支離破碎的世界,這是乙個被遺忘的角落。那一天,是寧城最失意的時候,哪一天,他被硬生生的帶到了這裡。

這個世界因為有了寧城,將在浩瀚星空中留名,將在無盡宇宙中閃耀!

作品欣賞:從隱約看見那兩道影子的同時,寧城就只有逃走的念頭。當初他剛到曼戈海域外圍的時候,就看見過兩道極快的影子破空而過場景,當時給他的印象實在是太深了。

到那獨角石嘯獸被撕裂成為兩半,好好的堅硬路邊被劃出了一道十數丈的溝壑,還有背後那可怕的**。寧城豈能不知道,這又是兩個極厲害的高手在打鬥?

第三部:《紈絝瘋子》

作品簡介:地球穿越到異界的多了,可是林雲卻從異界重生到地球了!這還不是最讓林雲鬱悶的,最讓林雲抓狂的是他發現自己正躺在精神病院......

作品欣賞:「哦,也許我們『和豐』的東西比較受歡迎吧。市場不就是優勝劣汰嗎,別的品牌我不敢說,但是我們『和豐』的檔次絕對不會比國際知名品牌差,而它的**卻遠遠的低於這些品牌。

況且我們『和豐』在國際上也是知名品牌。」這名女孩有點意味的看了林雲一眼,侃侃而談。

最強棄少好看不,你喜歡《最強棄少》這本書嗎?為什麼?

接著看下去你會喜歡修真的 我以前也不喜歡看修仙的 自己從看了最強棄少我現在天天在找修仙的 就是沒他寫的好 實話我也只看到500多章。真心沒意思。推薦跳舞的邪氣凌然真心好看 流水賬,有點類似小白文,yy爽文,沒太大意思,當快餐看吧。前面沒意思 後面還好 修真 你喜歡 最強棄少 這本書嗎?為什麼?現在棄...

最強棄少有幾部分別叫什麼

第一部 最強棄少 作品簡介 葉默驀然清醒過來的時候,才發現周圍的一切似乎都變了,美女 也不見了。他也發現了自己成了被世家拋棄的棄子,被別人退婚的苦逼,還是被女人站在講臺上拿著他情書羞辱的物件.但是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他還記憶起了另外一件原本不屬於他的可怕的事情。作品欣賞 葉默回到住處,許薇還沒有...

劍網3哪個門派的可玩性最強,劍網3藏劍和明教哪個更有可玩性

各有各的優點,天策相當於戰士,外攻防禦都不錯,可以引怪用群技,而且是唯一的可以馬上作戰的 少林嘛,聽說是肉盾的主,防禦最強悍 純陽,法師類,有強悍的定身技能,還有專有的輕功梯雲縱,那跳的賊高.七秀,只收女的,mm,輔助類攻擊也很不錯 萬花,相當於醫生,pk磨死你,下fb必不可缺。大俠您好 感謝每個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