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在在燒烤,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2021-04-10 12:33:32 字數 2892 閱讀 1536

1樓:找尋夢的點滴

應該說寶你看我好吃還是雞翅膀好吃呢?我感覺要是我來烤你,你的味道一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大幾的吃燒烤那為什麼你不和她一塊去吃?那樣的話,還有促進感情

3樓:老顧說事兒

你把我也烤了吧。我馬上去洗乾淨。等你來烤我

4樓:熱心網友

那你看我怎麼樣把我也考一考唄。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在吃燒烤,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追求的女生說她在吃燒烤,你就回答要不要去陪你吃燒烤,要不要我來給你或者還想吃別的什麼,我買來帶過來一起吃吧,女生聽這樣溫柔的話,肯定會心裡很感動,追求女生都應該要做更多感動人的事,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越來越好。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剛起來,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問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在幹嘛,她回,等飯吃,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快樂

真的希望是你碗裡的菜,讓你吃,讓你品嚐!

嘻嘻,願能幫助到你,更願意能夠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為什麼要煽情。

女朋友說很冷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我們是異地

8樓:千木良雅重射手

人家上班而你說給人家說點幽默煽情點的話,是想逗她開心吧。你這樣就算她**裡笑了,開心了,等她放下**的時候又一想,她上班,一天累的,而你要逗她笑。她自己應該會有點傷心。

和你吵架吧,就這麼一點事,什麼都不說吧,你又不知道奮鬥。

所以你要知道,等你掙到錢了,給她買衣服啊,買化妝品啊買各種她喜歡的,她到時候肯定笑的比花都好看。對她的關懷還是要有的哦。

以上說的都是我個人的看法。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我們每天火花,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9樓:slz願得一人心

告訴你女朋友,你這裡的柴火已經乾乾的,只要她給到火星,就會火光沖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讓我們的火花四處飛濺吧,我讓會讓你

11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每天的火花最終可以變為大火燃燒了我,燃燒了你。啊!我們融在一起。

問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她說,在聊天呀,你呢,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這麼巧啊,我也在聊天,我們一起聊吧!

問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說在幹嘛,她說,在玩烟花,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13樓:深藍之藍心

你可以跟對方說

等以後的時候

我給你準備一次盛大的烟花

然後我們一起看

這樣回答就可以了

14樓:4123老開心

啊,真開心! 真想飛到你身邊,陪你痛痛快快的玩翻天!

15樓:win比肩

要不要我陪你一起玩,她說好呀,那你就可以去陪她了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在家無聊哦,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16樓:張僾連

土味情話講起了。

一、我是

困不住的野馬,不戀你家的草原,卻只想做你懷裡的小貓。

二、喜歡是運籌帷幄,愛是束手就擒。

三、星河滾燙,你是人間理想。日暮沉沉,你是心中明燈。

四、我對你的愛就像拖拉機上山,轟轟烈烈。

五、我是個俗人,望山便是山,望海便是海,望你卻挪不開眼。

六、你問我有多愛你,大概就是,再遇見你一百次,也會淪陷一百次。

七、三里清風,三里路,步步風裡,步步你。

八、全天下所有好東西都該屬於我,包括你在內。

九、我大約真的沒有什麼才華,只是有幸見到了你,於是這顆庸常的心憑空生出好多浪漫。

十、縱然世間有風情萬種,我只為你情有獨鍾。——獨木舟十一、被窩是儲存好夢的地方,而我的好夢是你。

十二、你會變成小星星,在別人的世界裡一閃一閃亮晶晶,所以我要在睡著之前,把你藏進我的眼睛。

可以試試彩虹屁。

17樓:才之子書庫

你正在追求的女朋友和你說她在家無聊,說明她很想和你聊聊天。現在這種非常時期,即使和她說些幽默煽情的話,她也未必能高興起來,或到會引起她的反感。不如從日常生活的小事來關心關心她,說些安慰的話,能使你們有更多的交流機會為秒。

18樓:踏空小龍仔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在家無聊啊,我該怎麼樣?哦,幽默煽情點的哈,這個你可以給她講講笑話,或者是說講一些事情提高他的興趣或者是說這個培養培養他這個之前你們的感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來來來,我們來玩個遊戲,然後可以玩一些小套路遊戲,只要讓她跟你玩的開心就行

20樓:牛肉大丸子

每日薰香緩解男主於錦衣衛的,殺戮太多,導致了這個頭痛。男主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出來轉街,女孩一般都喜歡轉街,不街上轉轉,看有沒有好看的衣服和零食。

22樓:闕菲多子

很簡單,就bai

跟她一樣的回du答「早」,你

zhi要想幽默點煽情點的那就dao

是花言巧語專,女人最不喜屬歡花言巧語的人,這樣的人顯得骨頭輕,女人喜歡穩重點的,只要你穩重自信,該怎樣就怎樣,凡是做事都要講原則,這樣女朋友就繼續和你一塊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在吃燒烤,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正在追求的女生說她在吃燒烤,你就回答要不要去陪你吃燒烤,要不要我來給你或者還想吃別的什麼,我買來帶過來一起吃吧,女生聽這樣溫柔的話,肯定會心裡很感動,追求女生都應該要做更多感動人的事,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越來越好。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在在燒烤,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應該說寶你看我好吃還是雞翅膀好...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晚上來造啊,該怎樣回答,幽默點回答

這個造並非你想象的,也許是其他的意思。我覺得女生需要自愛,你應該對她負責任,把彼此最美好的回憶留到結婚那天不好嘛,有紀念意義!珍惜彼此 這個造並非你想象的,也許是其他的意思。我覺得女生需要自愛,你應該對她負責任,把彼此最美好的回憶留到結婚那天不好嘛,有紀念意義!珍惜彼此 這個造並非你想象的,也許是其...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自己與生活格格不入,該怎樣回答,幽默煽

我掐指一算,那是因為你和生活之間缺少了我啊!不怕不怕,有我在,即使與生活格格不入也會過得更好!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她沒有那麼容易追到手的,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她沒有那麼容易追到手的,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我喜歡挑戰困難,沒有難度,就沒有成就感了。望採納,謝謝了!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