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在幹嘛,她回,朋友家辦酒就去了,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2021-04-02 22:30:53 字數 1729 閱讀 2242

1樓:晴天便好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在幹嘛?他回朋友家辦手續去了,你就說你要想著我喲,不要被人家勾走了,心裡要想著我。

2樓:月光下つ幸福

如果是這樣,她不反感你的話你可以半開玩笑的說我可以陪著你一起去嘛,畢竟以後都是一家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朋友家辦酒去朋友家喝酒了,你應該叮囑他少喝點。

4樓:毋槐鑫

就問看到人家辦酒席,有沒有羨慕?想不想也辦一次呢,當然,這個酒席是喜事的,酒席是結婚的酒席

5樓:匿名使用者

問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在幹嘛,她回,朋友家辦酒 就去了,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回答想你了就行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追求的女朋友,你問他在幹嘛?他回答說朋友家辦酒席,那就是去赴宴了,那你說不要喝醉了,會喝醉了就叫我去載你回來

7樓:00喜洋洋

你就說啥時候咱倆辦酒好,請他們來。

8樓:羊柴燒餅

她說,呃,她回朋友家辦酒,你就說你忙吧,然後他有空了你再回。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朋友家辦酒去了,這是乙個什麼意思啊?是去吃飯嗎?我覺得你應該問喝多了沒有?需不需要去接你呀?去幫助你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說什麼時候讓他們喝咱們的喜酒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咋不帶我呢,帶我你多有面子,你老公很帥的。

12樓:體娛荒原

可以說啥時候你辦酒啊

要不咱兩一起辦個酒

13樓:姜德金

直接這樣回答那好吧昨天咱們能 能把你這樣酒席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可以說什麼時候回來呀?很想你。

15樓:日落藏兒

不著急!我倆也快了。

女朋友說很冷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我們是異地

16樓:千木良雅重射手

人家上班而你說給人家說點幽默煽情點的話,是想逗她開心吧。你這樣就算她**裡笑了,開心了,等她放下**的時候又一想,她上班,一天累的,而你要逗她笑。她自己應該會有點傷心。

和你吵架吧,就這麼一點事,什麼都不說吧,你又不知道奮鬥。

所以你要知道,等你掙到錢了,給她買衣服啊,買化妝品啊買各種她喜歡的,她到時候肯定笑的比花都好看。對她的關懷還是要有的哦。

以上說的都是我個人的看法。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發了個喝酒的表情來,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他這個意思可能是想跟你聊一聊,你就幽默點回答就行了。

18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不要強求,如果戀愛了,建議要婚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彼此的負責任,南無寶光炎佛

19樓:厚朴

我這裡有酒,你有故事嗎

正在追求的的女朋友說發乙個**的喝酒表情包給我,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20樓:不知道什麼好

右邊的意思他要喊發乙個表情包,也許是他發錯了的意思。

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她喜歡賴床,每次鬧鐘響了總是是再多睡會再多多睡會,我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那一份感情,如果你真的在乎。那麼請不要傷害任何人,更不要傷害自己。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又怎麼愛別人?不能因為一段感情而把自己丟進海里,那會讓你徹底窒息。只是一段感情而已,你不僅擁有一段感情,你還擁有更多的。要學會取捨。你可以這樣子說 賴床是一種高尚的生活習慣,不僅可以有效補充失眠和熬夜帶來的睡眠不...

正在追求女朋友今天生日,我說我陪她過,她說她現在不想過生日了,該怎樣祝福她,該聊些什麼

和她說為啥不想過生日了,今日是你的生日,為啥不想過了,生我的氣了。我培你過生日不好嗎?祝生日快樂,永遠幸福。正在追求嗎?接受了嗎?如果還沒有接受的話,我覺得她並不是很喜歡你,這只是個人想法哈,如果你們已經在一起了而她又不願意過生日,那可能是她想低調一點兒吧!那你就尊重她的選擇,自己給她準備乙份小禮物...

跟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待會去找她玩,她回,來了再說吧,路上說不定堵到你懷疑人生,我該怎樣回答

你正追求的女朋友,你說待會去找他玩,他就說路上很堵車的,就是是堵車會堵很長時間,現在春節了很多,會堵車的。今天能見到你就是我最高興的事情 怎樣追求乙個情感受過傷害不再想談戀愛的男生?覺得既然這個男生很明確的表示自己不想談戀愛,那麼作為女生就不要強求。不要讓他感覺到很明顯的你在追求他這樣的行為!不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