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傢俱封邊條好,什麼樣的傢俱封邊條比較好

2021-08-17 02:10:20 字數 2051 閱讀 5766

1樓:完美de沉澱

1、pvc 木紋封邊條:木紋封邊條要呈現良好的**效果在於油墨質量的好壞。

2、abs 封邊條:abs 樹脂是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材質之一,用它製成的封邊條不摻雜碳酸鈣,修邊後顯得透亮光滑,絕不會出現發白的現象。

3、三聚氰氨封邊條:俗稱紙封邊,其優點是易粘,遇冷熱不易伸縮不易變形,但由於它的特性較脆易折,在傢俱生產搬運中易撞壞。

4、實木皮指接封邊條:主要使用於貼木皮的傢俱上。此產品在背面膠貼無紡布以增加木皮強度,防止木皮破裂,且指長度為 200 米 / 卷,所以可在封邊機上連續使用,提高工作效率,修邊整齊。

什麼樣的傢俱封邊條比較好

2樓:塑奕傢俱封邊條

不褪色、修邊不發白、光滑、環保。符合這個條件的非abs封邊條莫屬。

好的辦公傢俱封邊條怎樣區分?

3樓:永亨辦公傢俱

好的辦公傢俱封邊有這些特點:不僅要起到產品邊部的保護、防水、封閉有害氣體的釋放和減少變形等功能,而且更要起到美化和襯托傢俱的作用。做到美觀,不僅要保證封邊條與板的端面結合牢固平整,還要保證封好邊的面與其它各面的結合處不能有露底、崩邊、縫隙較大的缺陷,同時過渡還要自然、圓滑和流暢。

4樓:梵天清潤

好的辦公傢俱封邊區分如下:

1、看材質2、看是否環保

傢俱的封邊條是用什麼粘上去的

5樓:雪寶板材

木質的封邊條一般使用的是熱熔封邊膠進行粘合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 一種是機器封邊、用熱容膠、第二種是用手工木皮膠

7樓:友邦傢俱高

高溫膠,顆粒狀的。也有的叫熱熔膠

通過機器溫度升起來融化這些顆粒,

有手動封邊機,半自動 全自動的 手動的中溫或者高溫膠就可以了,牌子好點的是膠王 油性的,跟封邊條的背膠很容易融合。還有漢高的膠也不錯。**貴點,也可以混合用(差的好的按比例配)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萬能膠,但是過不了多久就會掉,要用專業的封邊機膠水

9樓:大王椰板材

木質封邊條一般都是木工在操作時手工貼上的方法完成。貼上木質封邊條的膠合劑為水溶性膠合劑或強力膠合劑,貼上時只要板材邊廓平整就行,在環境溫度上沒有具體要求。

10樓:烏臨靳昆銳

是用專業的封邊機器,封邊的。膠水都是一些熱熔膠。

都說是板式傢俱的封邊很重要...怎麼去辨別封邊條的好壞呢?

11樓:搜狐焦點

首先從材料上來說abs封邊要比pvc封邊好,再就是用的膠,比如漢高的膠就很環保,最後是機器也是硬體問題,再好的材料,機器不到位封邊會很粗糙,好的封邊應該是圓潤,無崩邊,無膠線……

木工打的傢俱用封邊條好還是扣條好

12樓:智

最好還是傢俱封邊條,其次扣條,東莞勵大塑膠是一家專業生產傢俱封邊條的企業。

傢俱封邊時用什麼膠好,免漆板傢俱怎樣粘封邊條?

13樓:齊家網

免漆板是製作傢俱中最好的板材,這樣板材加工起來方便,但是你在選擇這種板材的時候要注意,一定要選擇品牌它的質量比較有保障,環保也是更達標的。 封邊條你要知道在傢俱製作中起到的作用很重要,首先它不僅起到了保護、美化板材的作用,有的時候還能抑制甲醛的釋放,所以說板材的封邊處理對於傢俱還是非常重要。很多在選擇板材的時候都不會去看它封邊效果,其實這個是最大的錯誤。

第一,首先你在選擇封邊條時候,最好就是考慮用與生態板同種型號的產品,這樣做出來的效果才會比較好看,只要這樣才能保證外觀上的統一性,相對來說也是比較美觀;第二,就是你進行封邊時候,你可以使熱熔膠膜進行粘合,使用這種產品還是比較保險。 封邊在免漆板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你在操作中要注意封邊條的顏色一定要選擇跟板材顏色統一,這樣才不會影響到它的美觀,最好就是使用熱熔膠膜來粘合是最好的。

什麼樣的紅木傢俱才是好家具,到底什麼樣的紅木傢俱才算是好的紅木傢俱

除了年份 產地 質量重要,我認為,自己喜歡,用的舒心的就是好家具。要談價值,那就一項一項地去對比,總是能找到閤眼緣,適合的,那個心目中最好的紅木傢俱。到底什麼樣的紅木傢俱才算是好的紅木傢俱 5萬的一套紅木傢俱還是有的。現在市場上紅木傢俱的種類很多,上面就會 相差很多,樣式很多種,不過紅木主要還是看木...

什麼樣的枕頭好,枕頭什麼樣的好?

好的枕頭會讓你睡眠質量 頸椎舒展 健康 呼吸清潔等各方面都達到理想的效果。植物 動物材料的枕芯,因為富含植物蛋白,容易滋養蟎蟲 細菌繁殖,產生不利 健康的東西,需要多曬 洗。堅硬材料的枕頭,容易肌膚膈應疼痛麻木,難以維持長時間的深睡眠。過於柔軟的枕頭,無法墊起頭和頸椎適當的高度,不利頸椎。彈性高的枕...

窗簾什麼樣的好?什麼樣的窗簾好看

窗簾,是每家每戶家中必備的家具。窗簾能起到的作用有很多,例如遮光 保護隱私 保暖等等功效。做窗簾的材料也不同,所以不同窗簾能起到的主要作用也是不同的。純棉材質的窗簾會好一些。在這個化纖和假貨縱橫的時代,純棉材料成為很多人喜愛的材料之一。相比化纖材料,化纖材料,由於使用了大量的化學新增劑,從而產品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