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弄了免釘膠怎麼處理,如何清除免釘膠?

2021-08-17 02:09:11 字數 2179 閱讀 3409

1樓:陌路情感諮詢

將少量變壓器裡的絕緣油滴到免釘膠上,膠水很快變軟即可去除。

在衣服上沾有膠漬的地方使用同樣的膠進行融化,迅速用水洗掉即可,使用者還可以用絕緣油,但是比較難找到絕緣油,在變壓器裡一般有,絕緣油效果很好,膠水能很快變軟,然後直接洗掉就可以。

如果只是很小面積粘上膠水,用熱水浸泡一下也可以達到去除的效果,當然如果是大面積沾上膠水,就要塗上丙酮,這是最好的去除方法。

2樓:笑靨如花

用醋或者汽油,高度酒精,天那水都可以,先放在溫開水裡面泡個幾分鐘軟化後再洗效果理好

3樓:小葫蘆

1、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上面,塑料膠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

2、用丙酮溶液可洗,塑料膠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使用時要注意,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如果大面積沾上塑料膠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4樓:

用汽油泡幾分鐘就ok

5樓:

用風油精,這個是我自己用過的辦法,其他沒試過

6樓:匿名使用者

免釘膠,走天下裝飾輔料

如何清除免釘膠?

7樓:姬覓晴

1、首先可以使用刀片劃刮,分離粘結部位的膠體就可以剝離。

2、其次遇到粘性很牢的膠體,可以使用吹風機加熱膠體。

3、使免釘膠失去粘性,去除即可。

4、另外可以使用肥皂水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

5、這樣可以更加有效地清除免釘膠。

8樓:汪小東最懷薰

免釘膠尚未凝固時,可用鬆節水清除,幹固後可用刮削或砂磨去除。具體操作如下:

1、如果是誤粘在玻璃表面的話,可以用肥皂水加上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體,這樣不僅能去掉錯粘的免釘膠,還能讓玻璃表面更加的有光澤!

2、可以用布沾滿醋,覆蓋在整個粘有免釘膠的地方,等到整個免釘膠痕跡都浸透了醋之後,就可以很輕鬆的用小刷子把免釘膠刷掉。

3、 如果家裡沒有氨水、醋等物品。可以用加熱的方式讓已經固化的免釘膠軟化下來,可以選擇用吹風機的熱風去吹免釘膠。等到免釘膠軟化黏度變低,就可以取下了。

4、 如果已經把大部分免釘膠清楚乾淨了,但仍有些小印子無法去除,這個時候就可以使用應該每個小姑娘都有的卸甲水了,用卸甲水塗抹在膠體表面,過幾分鐘擦掉,效果也很明顯。

5、 還有兩個簡單粗暴的方法可以去除免釘膠。如果免釘膠粘的牆面耐刮,可以直接用小刀把免釘膠刮下來。另外可以用粘性比較好的膠帶反覆粘除,也可以去除免釘膠。

6、 小貼士:不管是用氨水還是醋,都要等液體完全浸透免釘膠,才能達到最好的去除效果。

最後,最重要的一點,還是平時在使用免釘膠的時候,想好了再粘,使用過程也一定要小心,如果粘錯了再去處理,比較麻煩,費時費力。

9樓:藍楓水玉

清除免釘膠的方法:

1.用刀片劃刮分離粘結部位的膠體,即可剝離。

2.加熱,免釘膠遇熱即失去粘性。用吹風機吹。

3.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

4.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免釘膠痕跡的地方,等到免釘膠的黏漬完全溼透之後,就可以用尺輕鬆剔除了.

5.在清除的時候,不論是使用去光水或是醋,一定要讓這些用品完全浸溼免釘膠痕,才能夠輕鬆有效的去除。

6.免釘膠尚未凝固時,可用鬆節水清除,幹固後可用刮削或砂磨去除。

10樓:土巴兔裝修

其實清除免釘膠的方法還是有很多的。先用刀片呱呱分離關節部位的膠體,他自然就會脫離。也可以加熱然後免釘膠遇熱之後他就會失去聯絡,然後再用用吹風機吹,一般在清潔的時候,不論是使用去光水或者是醋,一定要這些用品完全親是免膠釘痕才能夠輕鬆的有效的去除。

11樓:蝸牛愛旅行

免釘膠怎麼去除?列舉多種方法,學習生活小妙招輕鬆去除免釘膠

12樓:三和精化

一可以用刀片或者小刀輕輕劃刮分離位置的膠,二可以使用吹風機等帶熱氣的對著膠進行吹,使其失去黏性。

13樓:射手陳曉曉

這比較簡單,可以用刀片劃刮分離粘結部位的膠體,即可剝離,

如果可能還可以加熱,免釘膠遇熱即失去粘性。

衣服上的玻璃膠怎麼洗,玻璃膠弄在衣服上了!用什麼方法能洗掉?

1 用汽油和油漆店裡的那種洗劑慢慢的洗可以洗 2 用化學溶劑去除如香蕉水之類的 3 用安利產品樂新原液塗抹數分鐘,然後搓洗 4 小面積的可用洗甲水或風油精擦除,似乎要洗掉還有點難,不過可以試一試,到乾洗店有這些東西或者用酒精泡 白醋洗 如果玻璃膠出現發霉發黑會產生大量的細菌,細菌的危害極大會引發不同...

我衣服上粘了膠,怎麼洗掉啊 急,衣服上粘上膠水如何巧妙去除

未固化的環氧樹脂膠可以用溶劑 丙酮 無水乙醇 乙酸乙酯 甲苯 二甲苯等回 直接清洗 擦洗乾淨。未固答化完全的環氧樹脂膠耐溶劑性不好,也可以用乙酸乙酯 丙酮 甲苯等溶劑浸泡軟化後,再用布蘸溶劑慢慢擦拭清理乾淨。完全固化的環氧樹脂膠是不溶不熔的,不能用溶劑清洗,只能對其加熱使膠層軟化後再用工具剷除 清理...

衣服上沾了墨粉怎麼洗掉,列印墨粉弄衣服上怎麼清洗

可使用適量牙膏揉搓後用清水洗淨即可。牙膏具有去除油膩 汙漬等效果。衣服被汙漬染上後擠上一點牙膏來回揉搓幾次,用清水洗淨即可。牙膏的其它妙用 1 小面積擦傷,區域性腫脹,可在傷口處塗些牙膏,這不僅具有止痛 止血 減輕腫脹的功效,還有防止傷口化膿的作用。2 被蚊 蜂 蠍 蜈蚣等嚇咬後,患處疼痛難忍,用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