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風箏線好什麼樣的風箏線盤好

2021-03-04 09:01:31 字數 3729 閱讀 8783

1樓:我只ai中國

風箏線結實的就好,風箏線盤要與風箏線盤合的好才好放飛

2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自己動手做得風箏最好。

什麼樣的風箏線結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市面上就這些比較耐用`大力馬線

``熔點低`強度高`40-250磅

絲百克線``熔點低`強度高``80-200磅凱夫拉線``熔點高`強度高``40-400磅 ``要看你做什麼樣風箏了 `還有你那邊風力什麼樣的``就要選不同的磅數的線` 自己去釣魚用具店或者野外專賣店裡面看看實際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去漁具商店買0.4左右的釣魚線,又輕又結實,而且耐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用的腸衣線做風箏線很結實

6樓:匿名使用者

e賣風箏的地方 有專業的風箏線

風箏線的種類都有哪些,特級風箏用什麼樣的線

7樓:化蛹

一般有兩種選擇:大力馬線(強度特高,不耐熱,耐用),或者凱夫拉線(耐熱,強度比較高,不很耐用)。

稍微專業點的玩家一般就這兩種線。

在下曾經寫過篇文章,隨便不是針對複線風箏,但是線的效能是一樣的,您可以參考

8樓:長才幹我要知道

你說的是不是三角翼的特技風,放這種風箏需要很搞的技巧才行,由於有兩條線連著風箏,所以你可通過這兩條線來操控風箏,使風箏左右翻飛,做出各種特及動作。關於線的問題本人一直所用的是尼龍線,到漁具店,就可以買到,如果風箏大,可以買打股一點的。我玩的時候從來沒斷過線,!

價錢便宜10塊錢就可以買到幾綑。如果尼龍線不合心意,就直接跟漁具店老闆買最好的釣魚線!

9樓:心竹雨露

凱芙拉 工業風箏 風箏線,進口材料,拉力強,耐磨擦,防火效能高等特點。杜邦kevlar(凱芙拉)規格有1000d1x3 拉力160磅 1500d1x3 拉力200磅 這類線耐高溫燒不著沒明火,而且拉力很強,很多風箏都是用這類線做風箏線耐磨擦。

10樓:♂檸檬☆草

樓上的是在做廣告嗎?

風箏線分幾種?什麼樣?叫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常見的風箏線:

大力馬線:熔點低,強度

高,40-250磅

絲百克線:熔點低,強度高,80-200磅

凱夫拉線:熔點高,強度高,40-400磅

輪胎線:熔點低,強度一般,50磅,用過一段時間會磨斷白色風箏線:熔點低,強度一般,50磅,用過一段時間會磨斷不同的大小的風箏選擇不同風箏線:

簡單的說:1-3級風用40-200磅的線,3-5級風用80-500鎊的線

1公尺以下特技風箏

(1-5級風):

大力馬線:熔點低,強度高,40磅

凱夫拉線:熔點高,強度高,40磅

1-1.4公尺特技風箏

(1-5級風):

大力馬線:熔點低,強度高,80磅

絲百克線:熔點低,強度高,80磅

凱夫拉線:熔點高,強度高,80磅

白色風箏線:熔點低,強度一般,50磅,用過一段時間會磨斷輪胎線:熔點低,強度一般,50磅,用過一段時間會磨斷1.8-2公尺特技風箏:

(1-3級風):

大力馬線:熔點低,強度高,100、150磅絲百克線:熔點低,強度高,100、150磅凱夫拉線:

熔點高,強度高,100、150磅白色風箏線:熔點低,強度一般,50磅,用過一段時間會磨斷輪胎線:熔點低,強度一般,50磅,用過一段時間會磨斷(3-4級風):

大力馬線:熔點低,強度高,200、250磅絲百克線:熔點低,強度高,200、250磅凱夫拉線:熔點高,強度高,200、250磅2.4公尺特技風箏:

(1-3級風):

大力馬線:熔點低,強度高,100、150磅絲百克線:熔點低,強度高,100、150磅凱夫拉線:熔點高,強度高,100、150磅(3-級風):

大力馬線:熔點低,強度高,200、250磅絲百克線:熔點低,強度高,200、250磅凱夫拉線:熔點高,強度高,200、250磅2.4公尺翻滾風箏:

(1-3級風):

大力馬線:熔點低,強度高,80、100、150磅絲百克線:熔點低,強度高,80、100、150磅凱夫拉線:熔點高,強度高,80、100、150磅(3-4級風):

大力馬線:熔點低,強度高,150、200磅絲百克線:熔點低,強度高,150、200磅凱夫拉線:熔點高,強度高,150、200磅1-2公尺風箏串

(1-3級風):

大力馬線:熔點低,強度高,200磅

絲百克線:熔點低,強度高,200磅

凱夫拉線:熔點高,強度高,200磅

(3-4級風):

大力馬線:熔點低,強度高,300、400磅絲百克線:熔點低,強度高,300、400磅凱夫拉線:熔點高,強度高,300、400磅1-2公尺雙線軟體

(1-3級風):

大力馬線:熔點低,強度高,150、200磅絲百克線:熔點低,強度高,150、200磅凱夫拉線:熔點高,強度高,150、200磅(3-5級風):

大力馬線:熔點低,強度高,250、300、500磅絲百克線:熔點低,強度高,250、300、500磅凱夫拉線:熔點高,強度高,250、300、500磅3-6公尺雙線軟體

(1-3級風):

大力馬線:熔點低,強度高,250磅

絲百克線:熔點低,強度高,250磅

凱夫拉線:熔點高,強度高,250磅

(3-5級風):

大力馬線:熔點低,強度高,250、300、500磅絲百克線:熔點低,強度高,250、300、500磅凱夫拉線:熔點高,強度高,250、300、500磅四線眼鏡風箏

(1-3級風):

大力馬線:熔點低,強度高,80-150磅

絲百克線:熔點低,強度高,80-150磅

凱夫拉線:熔點高,強度高,80-150磅

放風箏最好要用什麼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小的30公分左右的小風箏一般魚線就行,別的線風箏都帶不起來。

一平公尺左右的用輪胎線。

3-4平公尺的用3號凱芙拉。

運動風箏大馬力或者凱芙拉都行。

13樓:最愛申宇龍

要看你放什麼樣的風箏,大中小型! 還有就是有多大的風力,要放多高!

一般 小型 中型 最好是用 毛線 結實 超輕 阻力小, 中型 大型 一般 用凱夫拉 ,凱夫拉分很多態號注意看介紹!

14樓:青島風箏趙

推薦使用絲百克,凱夫拉線不僅表面沒有絲百克光滑,而且相同的拉力的這兩種線絲百克的線徑要小一些。

主要的原因就是:凱夫拉是一種不安全的線,比較危險,所以請謹慎使用在特技風箏上邊。

**濰坊麗達風箏解答

放風箏用的線,什麼樣的比較好,在哪能買到?一定要結實的

15樓:此人犢子

那得看你放的是什麼風箏,多大的。一般小的30公分左右的小風箏一般魚線就行,別的線風箏都帶不起來,一平公尺左右的用輪胎線。3-4平公尺的用3號凱芙拉。

運動風箏大馬力或者凱芙拉都行。**上有的賣!

16樓:中國

放風箏一般用釣魚用的線就可以了,在普通漁具店裡就有賣

風箏的線是什麼線,放風箏的線象徵什麼

有好的有差的 好的一般都是絲線。差的 有的是絨線 有的是麻線。放風箏的線象徵什麼 10 風箏線表示牽著某物,卻不肯放手。象徵著一種牽掛,也象徵著父母的愛,或者是在背後默默奉獻的人 希望滿足樓主需求 風箏,夢想的翅膀。線象徵追逐夢想的那條路?之想的到這咯。請閣下自己想咯!風箏本應該是乙隻自由飛翔的小鳥...

斷了線的風箏就像句子,斷了線的風箏像什麼仿寫句比喻句例句甜蜜的夢像一條小魚,在水裡游

解答可以寫句子 斷了線的風箏就像漂泊的蒲公英,越飛越遠。斷了線的風箏像什麼 仿寫句比喻句 例句 甜蜜的夢像一條小魚,在水裡游 斷了線的風箏像風中的樹葉,在空中搖曳,無牽無掛,隨風而去。原句 甜蜜的夢像一條小魚,在水裡游 仿寫 甜蜜的夢似乙隻小鳥,在天上飛 就像風箏斷了線一樣,這話是什麼意思?可能是感...

夢見風箏線斷了是什麼意思,夢見風箏斷了線

會有人離開你,但是如果你願意挽回的的話,可能還有餘地,因為他就在離你不遠的地方。記住過分的放任和信任有時候並不是一件好事 時間淡淡的流失,走完一千年的路程,又有什麼可以讓你帶走。就算你不會做夢,也要試著學會做夢。夢見風箏斷了線 夢見風箏斷了線的夢境解釋 今天的事情能否順利解決,往往取決於人際關係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