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疫苗需要打幾次

2021-08-17 02:04:44 字數 1150 閱讀 6819

1樓:悅兒小學堂

打三次,最好是按0-2-6的針期打,第一針和第二針間隔2個月,第二針和第三針間隔4個月,也可以按0-4-8這樣的針期接種。不過美國默沙東藥廠推薦的是0-2-6.

理想接種針期:0-2-6

最短接種針期:0-1-4

最長接種針期:0-9-12

當然,不同的診所也會根據一些實際情況,給接種者提供不同的接種方案,不過一般只要在一年內按照針與針的間隔規律接種完三針都是有效的。

2樓:_小文子

本人在馬來西亞打的,不用預約,沒有年齡限制早打好些(媽媽輩的不建議打了)。第一針9月,第二針11月(昨天下午剛打了)第三針來年3月

3樓:維港健康

hpv疫苗分三針需要在半年內完成注射

第一針時間是自選

第二針是在第一針的2個月後

第三針是在第一針的六個月後注射

一旦開始了一種疫苗的注射,在規定時間內完成三針注射的效果是最好的。

目前最新預防最全面的是9價hpv疫苗,能夠預防9種hpv病毒如果之前接種完四價加衛苗或是卉妍康後想要繼續接種9價加衛苗,間隔一年以上就可以繼續接種九價加衛苗。

4樓:百分百

hpv疫苗疫苗總共需要注射三針。hpv疫苗第一針和第二針接種的時間至少間隔1個月(正式接種醫生會安排兩個月,香港醫生是兩個月少一天都不行),hpv疫苗第二針和第三針接種時間至少間隔3個月(正式接種醫生會安排四個月)。hpv疫苗三針要求必須在一年內接種完成才能有效。

5樓:

hpv疫苗接種分三個完成,第二針需和第一針間隔2個月,第三針與第二針需間隔4個月,建議6個月內完成,如因特殊情況無法按時接種,也建議一年內完成。

不過有幾種情況不建議接種:

懷孕或備孕者

對酵母過敏者(如蛋白、麵包等)

當日發燒者

正在服用其他抗生素也不建議接種

已患有宮頸癌病患

6樓:b丶y_青心

您好,hpv9價疫苗的話,是需要打3針的,按照0-2-6週期去打。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三次,但是時間間隔不同。

二價是第0、1、6個月打;

四價和九價是第0、2、6個月打。

去香港打hpv疫苗,男人如何做hpv檢查,抽血嗎

抽血可以檢查,男士也可以打疫苗預防,打疫苗前不需要檢查 去香港打hpv疫苗針 想太多了,醫生只會問你有沒有發燒,懷孕,和對酵母過敏,因為這些不適合打疫苗,其他的都不會問的,我三針已打,半年內打完,在佐敦的仁健醫學打的,三針2600港幣 回答親親您好,這個一般建議您去香港私立醫院打比較好哦例如香港港安...

打完hpv疫苗之後應該注意什麼,hpv疫苗打之前注意什麼

親,復有關接種hpv疫苗的制注意事項。1 對疫苗成分bai 過敏du 酵母菌過敏的zhi 女性,是不可以接種hpv疫苗dao的。萬一接種後發現懷孕了,建議先暫停接種,等分娩後再繼續。2 有性行為的女性即使接種了疫苗,也要定期進行宮頸癌篩查。這是因為疫苗的預防範圍有限。即使是九價,也不能完全覆蓋導致宮...

比熊一生需要打幾次針,狗狗一般要打幾次疫苗

如果幼犬時候做過疫苗的話,長大後每年還需要打狂犬和六聯疫苗各一針。性格 原稱巴比熊犬,後縮為比熊犬。懷疑是巴位元犬和水獵融犬的後裔。是一種嬌小的 強健的白色粉撲型的狗,具有歡快的性格,從它羽毛般歡快地捲在背後的尾巴和好奇的眼神中就能體現出來。外貌 整體外貌而言,比熊犬是小型犬,健壯,萌,蓬鬆的小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