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次登入填報志願的視窗,,開啟志願查詢裡面有填報的學校就

2021-08-16 18:41:07 字數 1438 閱讀 2897

1樓:沐雨莀風

在能填報的時間段裡填報當然是正式填報,要填寫學校**,然後確認提交,模擬填報應該可以感受到得。系統是不會給你開玩笑的,這畢竟是一件大事。 如果你還不放心,當然可以查訊,上面的資訊應該都是準確的,如果裡面有填報的學校你應該就成功了。

第一點是填報完志願就退出再次檢視,如果上面顯示你已經提交了,那我們就可以放心的退出了,畢竟填報志願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如果沒有填報成功很可能會因此上不了大學,高中3年的努力就白費了,因此大家最好多檢查幾遍,這樣才能做到萬無一失。

第二點是無法查詢自己的錄取結果,如果你填報志願成功,那就可以在網上查到自己的錄取資訊,如果出現“該考生尚未錄取”,那就說並你前面填報的志願已經滑線了,此時我們要做的就是等待後面的高校錄取,

第三點是留底,我們在填報完志願後可以截圖或者拍照,大家要是一直等不到錄取通知,那就可以看看自己之前拍的**,如果顯示正確就不用了擔心,而且學校的教務處也會留有畢業生的志願記錄,

去學校檢視也會起到一樣的效果,就算大家沒有被錄取也不要擔心,可以報考其他分數較低的學校,或者考慮徵集志願,而復讀則要經過慎重考慮了。

在能填報的時間段裡填報當然是正式填報,要填寫學校**,然後確認提交,模擬填報應該可以感受到得。系統是不會給你開玩笑的,這畢竟是一件大事。 如果你還不放心,當然可以查訊,上面的資訊應該都是準確的,如果裡面有填報的學校你應該就成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規定的時間內,確認了就是填報成功了,且不能改了。如果沒確認,時間已過,系統會自動確認,以你最後志願為準。為保險起見,在快到時間前,應檢查一下頁面,看志願是否正確,同時,最好是自己確認,防止系統出現什麼問題。

高考志願填報完成怎麼看儲存完了?我怎麼重新登進去顯示的是正在填報,那是完了還是沒有

3樓:假面

志願填報結束後要提交儲存志願,然後安全退出,再重新登陸檢視報考情況。進去能看到那就說明報考成功了,如果出現問題會什麼也差不多,那時候就需要重新填報了。

選擇要填報的批次進入填報頁面,按志願樣表上的院校**和***碼填到志願欄內,千萬不要填錯欄、填錯位。

考生每次上網填報志願都是有時限的,考生每次登陸志願填報系統後填報時間為30分鐘,應在30分鐘內完成志願填報,若超過30分鐘,系統將自動退出。如果考生還要填報或修改,可以在15分鐘後再次登陸志願填報系統。

4樓:軟體外包介紹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志願填報結束後要提交儲存志願,然後安全退出,再重新登陸檢視報考情況。你進去能看到那就說明報考成功了,如果出現問題會什麼也差不多,那時候就需要重新填報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5樓:

儲存過就行了 沒結束前都是正在填報

6樓:情願為你封心

6友5頭痛醫頭一天戀人絮語氣氛圍巾

志願填報不服從會怎樣,填報志願如果不服從調劑會怎麼樣?

不服從調劑就會被學校退檔。如果你的分數很高,有足夠的把握走上你所填報的專業和學校,那麼不服從調劑就沒關係。否則不服從調劑就會被學校退檔。熱門的院校和專業是大家都比較關注的,因而如果當分數不足以獲得錄取資格的時候,就有必要服從調劑。但是依舊存在很多不願意服從調劑的情況,這種狀況下如果分數優勢不夠強的話...

高考志願填報指南書怎麼看,高考志願填報的兩本書分別是講什麼的?

如果嫌指南書太麻煩,可以參考高考智勝寶哦。裡面的資料是跟報考指南一樣的,可以做分數評估 匹配三組梯度志願,威信96040公升學吧的底部選單就能找到。1 明確各部分內容和自己需要的內容 介紹各大學招生計畫的 招生指南 是按文理不同 招生批次不同分成不同版塊的。按科類一般會分為藝術類 文史類 理工類等不...

高考志願填報結束以後怎樣查詢自己的志願

還是登入自己報志願的 即可查詢所報志願 在高考成績出來後,本省的回 招生辦公室答會給出一定的第 一 第二,有的還是第三批次和專科批次錄取分數線。學生只需要登入高招志願填報系統,根據自己的分數和省排名填報合適的志願學校。復讀的話,無需填報任何志願!填報完成後,就耐心等待你所報批次的錄取時間,同時可以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