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確認,一定要本人去嗎

2021-08-16 18:41:07 字數 1752 閱讀 6731

1樓:孤影別秀了

現場確認,一定要本人去。需要提交本人身份證,應屆生出示學生證,往屆生需要帶畢業證和學位證。此外,還要研招網上生成的網上報名編號。

把這些交給現場工作人員,由報考點的工作人員進行核對。

必須在現場確認前把報考點要求帶的證明準備齊全,比如工作證明、居住證明或者社保宣告等等。未能通過學歷(學籍)網上校驗的考生應在招生單位規定時間內完成學歷核驗,根據招生單位要求提供相應核驗材料,具體時間和要求請諮詢招生單位。

擴充套件資料

現場確認所需提供的材料:

1、報名號(所有考生都要)

2、考生本人身份證(所有考生都要)

3、畢業證、學位證書(只針對往屆生;有些報考點只要畢業證,不要學位證,但有些報考點是兩者都要,具體以報考點公告為準)

4、學生證(只針對應屆生)

5、學歷學籍認證報告(只針對沒通過學歷學籍校驗的考生)

6、戶口簿(只針對選擇戶口所在地報考點的往屆生)

7、工作證明(只針對選擇工作所在地報考點的往屆生;有的還需要社保卡和近3個月社保繳費記錄,具體以報考點公告為準)

8、省教育考試院出具的《自考生報名資格申請表》或其他證明。(只針對2023年9月1日前可以拿到畢業證的自考生;具體以報考點公告為準)

9、就讀學校出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證明(只針對網路教育本科生,具體以報考點公告為準)

2樓:大陶學長

現場確認,一定要本人去。以高考為例,現場將採集考生的有效居民身份證晶元所含資訊和指紋資訊,對已錄入的考生資訊應由考生本人簽字確認,採集資訊將用於考生體檢、考試入場、錄取等重要環節,因此考生必須本人到場。

考生原則上在常住戶口所在的市、縣招生辦公室(考試院)設定的報名站報名;符合報考條件而戶口未遷入我區的外來人員在學籍所在地的市、縣招生辦公室(考試院)設定的報名站報名。符合報考條件的在校學生,如果就讀學校是所在市、縣招生辦公室(考試院)設定的報名站,可在就讀學校報名。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規定是需要本人 當然如果僅要帶什麼身份證什麼的條件 也可以讓人帶去

看情況 嚴不嚴

4樓:

哪方面呢,如果有人代替你去也行 啊

教師資****報名現場確認必須要本人去嗎?

5樓:是你找到了我

教師資格證書在我國有兩種獲得形式:一是參加國家統考,二是參加地方自主考試。兩種形式的考試模式都是筆試+面試。

國家統考地區的筆試科目與地方自主考試不同。地方自主考試筆試科目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政策法規;國家統一考試分為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中職五個層級,其中幼兒園、小學、中職這三個學段考兩門。

6樓:人魔榮

必須由本人現場審核確認,不能代確認。

1、考生不得跨區確認,不得委託他人**確認。

2、現場審核、資訊確認和繳納考試費用等流程必須由本人履行,他人不得代替。

3、未經現場審核確認、未繳費及未上交確認簽字報名資訊表的報名資訊無效,視為放棄本次報名資格。

4、現場確認點僅負責報名審核事宜,考試地點請在准考證上查詢。

5、為避免擁堵,請盡量在規定時間內提前完成審核。

6、現場確認審核通過的考生,需再次登入網上報名系統核查並確認是否報名成功。

7樓:曾彬薛平靈

是的,必須是本人持有相關報名材料去指定地點進行報名審核,不能代審核,如果因為代審核導致無法考試,責任有考生承擔。

補辦醫保卡一定要本人去嗎

可代辦,需要委託,參保人因遺失,可申請補卡 換卡。具體步驟如下 攜帶本人有效證件 身份證 戶口簿等 至鄰近的區縣醫保中心申請辦理,區縣醫保中心可當場予以辦結 參保人也可以至服務點申請代為辦理,服務點將在3個工作日內辦結,參保人應在規定時間內至該服務點領取代為辦理的 醫保卡 注意事項 醫保卡 掛失生效...

我爸的建行存摺丟了,一定要他本人去掛失嗎?我拿他的身份證去不行嗎?再拿個戶口本不行嗎

看各個銀行的規定吧 按說應該是掛失可以 掛失補發或者是掛失到期銷戶必須本人辦理 你可以打客服問一下 如果銀行強意要求本人辦理,你只有去辦理公證書,證明你爸爸委託你辦理,這樣是可以的 絕對不行!說個不該說的話!請見諒 除非他 die 了!不過要派出所開證明還是可以的!不過很麻煩啊!一般情況一定需要本人...

辦車牌需要本人去辦嗎?辦理車牌一定要自己去嗎

我們這裡辦車牌不需要本人去,可以別人幫著代辦,但是要帶你的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還有車輛購置稅。不用,可以代辦。帶上身份證和繳稅證明等一乾相關資料就可以。交通局門口會有很多黃牛代辦的。辦理車牌一定要自己去嗎 辦理車牌不是非要自己去,可以代辦。帶上身份證和繳稅證明等一乾相關資料就可以。交通局門口會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