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願填報結束以後怎樣查詢自己的志願

2021-04-18 13:17:51 字數 1249 閱讀 8726

1樓:天晴電子玩家

還是登入自己報志願的**即可查詢所報志願

在高考成績出來後,本省的回

招生辦公室答會給出一定的第

一、第二,有的還是第三批次和專科批次錄取分數線。學生只需要登入高招志願填報系統,根據自己的分數和省排名填報合適的志願學校。復讀的話,無需填報任何志願!

填報完成後,就耐心等待你所報批次的錄取時間,同時可以登入你報志願的**進行查詢你自己的志願錄取情況。如果被錄取了,**都會有提示!

高考平行志願就是你所填報的四個或者五個志願,在某一所大學錄取時,由計算機檢索,統一按第一志願對待,先檢索平行志願中的第一所大學,並按分數排位。你的考分如果達到這所大學錄取條件,則這所大學就會提取你的電子檔案,並錄取你。如未被錄取,你的電子檔案將被傳交給平行志願中第二個大學。

直到所有平行志願大學全部檢索完成。如沒被平行志願中的任何一所大學錄取,你的電子檔案將進入下乙個批次。

2樓:獨步的雪寶

高考志願填報結束後

copy不能修改志願,但當志願錄取資訊公布後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查詢志願:

登入所在省份招生資訊官網,輸入自己的考生資訊進行查詢;

登入報考學校官網檢視錄取名單;

撥打報考學校的招生**查詢;

撥打當地教育廳招生辦的**查詢;

錄取結束後,以前的學校一般會有記錄,可以詢問;

省考試院會有錄取分數和位次,對照自己的志願就可以判斷自己志願的錄取情況。

高考志願填報時要注意根據自己的排名省內名次來填報,這樣準確性較大;其次優先選擇較好的學校;再次優先選擇較好的專業;「大學」優先於「學院」;省會北上廣優先於偏遠地區。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考生應該選擇易報考的專業和院校!

a如果你想直接獲得填報結果肯定是需要付錢的

b要麼只能免費諮詢一些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網上檢視,也可以發簡訊或者打**,這些號碼應該都有吧,如果錄取時間都沒有確定的,大概不好察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批次和每一所大學的準確天數都不一樣。應該從八月分開始就有陸續的後邊的志願一次往後推十天 呵呵 我去年剛參加了高考 時間都記得很清楚! 我

6樓:聶奇巨集

我要查詢自己填的志願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幫辦過很多高考錄取和大學轉學轉專業查詢自己的志願的話,等結果出來了會公布的,

填報志願怎樣才算最終確認,高考填報志願怎麼才算成功

一般填報志願,把 和專業都填好之後直接儲存,然後再提交。只要在填報志願的時間之內都可以更改志願。如果過了填報志願的時間將什麼也查不到,只能慢慢的等錄取結果了。高考填報志願怎麼才算成功 答 當然嘍,這bai就是成功du了呀,你只要zhi等著錄取就好了,呵呵dao。你有點緊張哦版,沒事的,我當權時也這樣...

高考結束填報志願,志願的先後順序有什麼講究

在你填報的第一二個志願時,參考前些年學校和專業的錄取分數和排名,可以優先填報一些以自己的分數和排名可能能上的大學和專業,也可能上不了,因為每年的錄取情況都會有所不同,這種志願就屬於沖一沖的型別。中間的幾個志願填報就要選擇以自己的分數和排名基本可以穩上的專業和大學,要優先將自己喜歡的志願填報在前面。接...

高考結束後,怎樣報志願?怎樣選專業啊

志願是你以後要選的,現在首要是先去高考。專業的問題是後面選的,現在無所謂好專業不好專業,想選還是根據你的分數線選擇吧。根據自己的愛好和興趣,以及自己的特長來選擇專業和學校,也可以諮詢自己的父母的意見。報志願就是學校會給你們的 讓你們來選擇。依據自己的分數來選擇學校就行了 高考結束出成績後,有一本報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