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切!高考志願我沒去簽字會不回錄取我

2021-08-16 18:41:07 字數 1883 閱讀 6299

1樓:八維教育

這個是不影響的,高考志願確認有兩種:一種是網上確認,此類志願提交後可再次登入系統修改志願,但必須在規定時間內網上最終確認一次,一旦確認,就不得更改。如果不確認,所填志願無效。

一種是網上提交後即時生效,不得更改。此類志願要求學生回校在列印的紙質志願表上簽名,作為考生志願檔案使用。簽名的意義更多的是一種法律上責任認定,如果你對錄取結果有疑議,最終法律憑據就是這張紙。

如果你不簽字,不會影響正常錄取結果。只是放棄錄取過程中出問題主張自己權利的證據,省考試院錄取出了問題你別找他們就ok。

志願報考技巧:一看專業是否受限。考生要了解高校招生的體檢標準,如果有限報專業,一定要檢視清楚,以免因誤報限報專業而浪費一個志願。

二看歷年資訊。要著重瞭解志願報考的學校、專業歷年的招收概況,參照其最低提檔線,並將自己的分數進行比照。一般而言,同一水平的高校,外地高校在錄取分數上往往要比本市高校稍低一些。

三看自身考分和排名。如果考分高排名靠前,可以優先考慮學校;若考分一般排名處在劃線邊緣,可以優先考慮專業;假如分數較低排名靠後,則可以優先考慮保證讀大學。

2樓:回憶的瀆奏

我們江蘇這邊不要簽字的

高考志願填報之後沒有簽字確認,可以收到錄取通知書嗎?

3樓:忻夢秋繁仕

1、高考第二批提前批志願一般要在7月10日左右錄取,估計在最早在7月20就能收到錄取通知書。

2、但每個學校發放錄取通知書的時間不一致,會有早有晚。

高考填報志願後不回學校確認簽名會怎樣?

4樓:露這樣的白

我也跟你一樣,我打**問了班主任,她說網上填了就好一點,她還叫我問一下招辦的人,我剛也打**問了招辦,她開始說我自己都對自己不負責,也沒辦法,檔案就將就那樣送走,我問她沒填有影響嗎?她說沒得影響的

5樓:李長伏

只要有學校錄取,籤不籤應該沒關係。

6樓:99伶俐

我也不是特別清楚。高考填志願讓本人簽名是為了確認是本人填的。具體情況,你可以打**給你的班主任問問。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沒簽對您有影響嗎 因為我也沒有籤

高考志願網上填報了但沒確認簽字會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志願填報只要填好各批次院校和專業後,只要提交,各個志願者學校和專業就會綠色顯示學校和***碼,電腦自動生成預設,就具有法律效益,無需更改和確認!至於紙質簽字確認,只是走形式和過場,表明你自己意願,責任自負,與招生院校和學習學校、校長、教師無關,僅此而己!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有班主任或者學生替你補上的,不用擔心

高考報名如果不簽字會有什麼結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於要求填報志願後簽字確認的省份,如果沒有簽字確認,已經填報的志願可能無效。

2、請考生按照要求時間簽字確認 ,以免影響錄取。

11樓:分享

簽字代表確認,你沒簽字,那就是說你沒有確認,所以上面會把這個報名作為無效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報志願管用!其他的都不好使!千萬別交錢!不過有的學校提前報名交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報名?你是開學上高三?你放棄高考?不簽字說明你不參加高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報名不簽字,說明你放棄了高考的權利。

15樓:劉滿堂

只是報志願管用!其他的都不好使

高考志願填報後,在哪兒簽字確認,高考志願填報後,應去哪裡簽字確認,要找班主任嗎?

有時候考生未簽名確認的志願可能會不予以承認 你要是報專科 要用簽字 你要報本科直接就在網上投檔報名就好了 不用簽字確認 通知書下來時候去你們本地教育局領檔案就好了 現在是網上填報了,不用現場簽字確認 我們河北省已不再簽字確認了 高考志願填報後,應去 簽字確認,要找班主任嗎?沒問題,電腦確認就可以了,...

高考志願填報沒有鎖定志願後面他會自動鎖定嗎

高考志願填報沒有鎖定志願,後面高考志願不會自動鎖定的。1 考生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按規定的方式填報志願 含徵集志願 在填報志願截止時間之前,考生可在網上填報或修改志願,逾期不能補報或修改志願。高考志願填好後需要點選確定,後續可以修改,否則以後無法提交。2 考生應妥善保管密碼和 動態口令卡 對自己填報的...

我不知道高考填志願的時候怎麼填,高考填志願什麼時候需要填寫錄取通知書寄送地點和聯絡方式?為什麼已經填完志願的我不曾填寫上述東西

英語,大概是每個大學生都無法逃避的問題 所以英語不好只要不是選外語專業的 都差不了多少 我有個幾乎和你一樣情況的弟弟 我建議他去學理工類 文字類的專業不適合他 我覺得你也是根據自己的愛好 選偏理的專業吧 老師會指導的,關鍵是選好學校和專業 首先,在報考的書上仔細看排名表 到時在排名範圍內找幾個城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