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給講解一下我的,以便趨利避害

2021-08-16 17:01:19 字數 2748 閱讀 3074

1樓:匿名使用者

乾造:癸亥 乙卯 庚子 癸未

這個命局,自身為庚金,地支亥卯未三合木局為財,應是大富之人,但就目前看來,庚金生於卯月,為身弱不能克財,須得大運及流年遇土金引出才能得財。

總得來說,你祖上無財,但你的命裡卻是大富大貴,只是運氣未到,婚姻不要著急,更不要強求,只在明後兩年。明年庚寅,後年辛卯,這兩年正是你的發達之年,一定要好好把握住機會,放開手去做。

求財宜去東方。

請高人解釋一下我的八字是什麼意思

2樓:志誠

這是一個五月bai

生的屬犬的女孩的四柱du排盤zhi及八字的五行分析。這個dao不是算出來的,是電回腦根

3樓:匿名使用者

家境有幫 婚姻過關 為人包容幽默 08年犯官夫 病傷 但同輩緣分好 人緣好遇知己 09年防病傷 犯官夫

4樓:方玲玉

感情浪漫,重感情,有才華,脾氣急躁,自我保護意識強,不輕易相信別人,內喜歡打扮注意

容穿著,身材有曲線美,長相漂亮。父親有能力母親也可以,丈夫不錯孩子不太好。事業財運都不錯。

但婚姻不順,異性緣太多本人易受感情折磨,而且碰到的男人一個比一個好,所以反而不利,錢財上有忙忙碌碌之相,有偏才命,最好不要借給男人錢否則拿不回來。一生用神火【南方紅代表色財】土【**黃色代表老公事業】木【東方綠色代表才幹能力思想】忌神金水,7-26用神運應該學業有成,27-46好壞各半錢和感情出問題,小心婚姻,27-36會有孩子是女兒,47-56不錯很好,57-66前五年可以後五年不好小心,67-此運很差小心身體。眼睛不太好,肝於脾氣大,易頭暈頭昏,晚年主要是心腦血管疾病綜合症。

一生最怕金水年,07年一般不是太好,08年很不好,09年可以但財不太好,10年11年不順,12年13年有破財之慮。

5樓:任憑暢遊

一看就知道,電腦

來出的命盤,源

誤人子弟。財重身輕,學bai習不利,冬天學du習還可以,一

zhi到夏天考試就麻煩;宜dao26歲前成婚。喜用神:庚金為源,癸水相佐(東北偏東放置文昌塔,可增文昌運;或養四隻富貴竹)考試前可以沖涼,用金筆答卷,多喝牛奶,清燉仔雞,穿白色衣服。

預祝孩子中考過關,你跟孩子之間存在問題水火不容,由孩子父親出面為好。

請高人解讀一下我的八字。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1、命主月與日坐寅木,說明妻子漂亮或者有能力,調大、發透、高挺。

2、日坐偏財,命主風流,不喜正妻偏愛小妾,時乾透偏財,命主婚姻不順有二婚之事或有外遇。

3、命主生於甲申時,說明命主非獨生子女。

4、命主是庚金生於寅月(正月),說明命主幼年平平,需要成家後才能富貴發達。

如需諮詢其他方面可以單獨聯絡我。

7樓:飛雁瓊林

膽大,志向高遠。一生命運地湯起伏。

感情生活複雜,容易離婚或有桃花劫。

請高人幫個忙看一下我的八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此呼籲大家不要將自己的時辰八字這些重要的資料隨意透露給人知道,因為這樣會引起某些不法份子開啟你的命盤,並吸走自己的運氣等 等.並且,不要隨意壤自己或者讓非專人開啟自己的命盤,因為開啟了的命盤沒有被及時關上的話,會吸引其他鬼怪侵擾自己的命盤,另外命是越算越簿,即會削弱你的運氣,福氣和壽命. 那些命簿的人最好不要多算命,

1)八字是〔命〕,所以叫做”算命”, 很少人隨便把〔命〕交給人.

9樓:前程古法八字

公曆日期:202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農曆日期:一九七四年 八月(小)二十五

今日歲次:甲寅年 甲戌月 甲申日

生肖:生肖虎

星座:天秤座

生肖本命佛:虛空藏菩薩

吉神宜趨: 天貴

凶煞宜忌: 死神 月煞 月虛 朱雀

今天五行:木木木土木金木土

納音五行:[年]大溪水 [月]山頭火 [日]井泉水

最近節氣:寒露:10月9日 霜降:10月24日

命運分析:2023年10月10日出生屬虎的人下等坐絕地,一輩子辛苦,奔波,但死木逢殺克削,也不失可用。

五行分析:本日出生的人木主仁,性格直性情和,其味酸,其色青。木盛的人長得丰姿秀麗,骨骼修長,手足細膩,口尖發美,面色青白。

做人有博愛惻隱之心,慈祥愷悌之意,清高慷慨,質樸無偽。木衰的人則個子瘦長,頭髮稀少,性格偏狹,嫉妒不仁。木氣死絕的人則眉眼不正,項長喉結,肌肉乾燥,做人鄙下吝嗇。

(相同型別木水;不同型別金土火。)

性格分析:今日出生之人有積極性的開拓精神,精力旺盛,重感情,剛直豪邁,勤勉隨和,但是好自我顯示,直爽當中隱蔽著一點點的虛偽。

出生於2023年10月10日的人性格的人衣祿不少,心性溫柔,出入有為,技壓群芳,初年不順,中年勞神,晚景利達;夫婦和順,兒女晚到,女性操勞,忍耐莫逆,家事平安。

八字用神:此日誕生的人日主天干為木,出生在秋季,必須有金相助,但忌金太多,須有土、火才好,但忌水多

那位高人幫我批講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10樓:九色鹿

我找人問問,你要算到什麼程度,可要算婚姻.

請高人詳細解釋一下八字中的官與商。

11樓:百小度

八字中的官,六親十神子一,要具體看命局而論

12樓:豔陽高照

官指正官分男女論傷傷官嘛

請哪位高人幫解讀下,謝謝,請高人幫解讀一下我的命理內容,謝謝!!

一臉懵,哈哈哈。不好的運氣已過,泰,是好運,就在咫尺。遇到屬相是虎兔,就會有好訊息!請高人幫解讀一下我的命理內容,謝謝!這種方法經過驗 復證也不一定制 準的 只當是娛樂bai 我給你簡單說下du 中年事緒紛是說自己的 zhi事業到中年才能有所建樹dao 橫空二雁伴江濱是說有弟兄兩個 門庭遷改幾奔波是...

請大家幫忙仔細的講解一下謝謝

1 2.2x101 2.3xn 0 求得下限 n 96.6 取n 97本 2.2xn 2.3x100 0 求得上限n 104.5 取n 104本 所以在97 104間都會發生多買比少買來得划算 2 買101本 按2.2算錢 如果按2.3買100本的錢 可以買到104本 所以買101按2.2計算 共花...

請高人幫忙分析一下我的星盤詳細的

命主 己巳 福氣之蛇,有功名之徵兆,伶俐聰明,夫婦命和,做事能遂心願,財豐田足 女命衣良無缺,良婦之命。己年生人武曲值星施號令,冷靜剛毅,事事求是 執行官貪狼是情慾追求者,聽命於剛直務實的武曲,執行的是直接單純,枯燥乏味 所以貪狼自會設計出一套行為模式,讓生活與行事都可兼之,且能獨樹一格 天梁學習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