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高人解釋一下我的星盤,請求高人解釋一下我的星盤

2021-03-04 00:23:11 字數 397 閱讀 7508

1樓:_水木年華

乙木有水滋潤,有火宣洩,是不錯的命.

自尊心很強,城府深藏不露,言行力求合乎中庸,不喜標新立異及惹是生非,若非多學多能,就是相貌清秀, 個性開朗,富正義感,有吝嗇的趨勢,魄力不足,領悟力與興趣廣泛,博而不精. 易恃才而驕,不喜世俗禮法拘束.

異性緣很旺,但感情較複雜, 較重視儀表與身段上的關係,而冷漠於感情.妻相貌較好.

有出國的機會.

今年.六陰極處水凝冰,造物分明未有形.凡事謹慎,適可而止,吉凶參半,有較大環境變化, 壓力很大.

明年.馬走平川離險路,梅花喜開陽春時.坦途走馬, 美景重來,外援內助, 但凡事要細心策劃.一切轉好.

09年.曉雲山前霧重開,驟然風起雨又來.不吉.易生感情風波.

如有誤差請諒解/.

請求高人幫我解釋一下這個籤的意思

你不是個坐享其成的人,所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打拼的來 閒暇之餘,利於你的地方最好是有山有水。你最好到汕頭那去發展,能在銀行啊更好!萬一不行什麼商行也可以,真的啊!請求高人幫我解釋一下這個籤的意思 25 這是用五百羅漢作為籤的內容的求籤方式。所以人去抽籤,抽到的就是五百羅漢中的乙個,然後根據這個羅漢的特...

請求各位高人,幫我鑑賞一下這幅對聯,先謝了

好字,此人外柔內剛,心細如髮,中正孤傲,弱出是性格不算穩定。這幅字上千金,力道渾厚,凌勢撲面,佳作。這筆字還是真描過顏體。不過後來練硬筆書法給練壞了。現在弄得軟硬不分,可惜了。總體不錯,字意對仗較工正,字寫得也可以,聯可得70分,字可得60分。不錯,但是有顏體的味道,不過,怎麼成了行書?即使是行書頁...

請求高人分析一下該零件定位誤差

如果你是大學生,你就該多多為自已著想啊,現在社會競爭壓力這麼大,你要是不努力提高自已的知識文化素養,不努力增強自已的專業技能,以後你在社會上要怎麼立足啊,你切記一定不要沉迷於網路啊,趕快從虛擬世界中走出來,面向太陽,擁抱未來啊 互換性的問題 我學的不好 為保證工件的加工精度,工件加工前必須正確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