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幫忙分析一下我的星盤詳細的

2021-03-27 09:31:57 字數 1675 閱讀 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命主(己巳)福氣之蛇,有功名之徵兆,伶俐聰明,夫婦命和,做事能遂心願,財豐田足;女命衣良無缺,良婦之命。

己年生人武曲值星施號令,冷靜剛毅,事事求是;執行官貪狼是情慾追求者,聽命於剛直務實的武曲,執行的是直接單純,枯燥乏味;所以貪狼自會設計出一套行為模式,讓生活與行事都可兼之,且能獨樹一格;天梁學習星,熱心好為人師,而一頭熱,因文曲化忌往往勿略外環境的變化,而不能與眾人互動。

經濟財富:

★太陰星為富星,臨財帛宮最為相宜,主富足多財。

☆財帛宮化祿入福德宮-賺了錢,自己有福享受。

☆財帛宮化權入命宮-靠自己,對財的慾望大,有錢想再增加。

☆財帛宮化科入田宅宮-財拿回家用,平順節儉,量入為出。

☆財帛宮自化忌-自賺自花,但賺錢較辛苦。

事業地位:

☆官祿宮化祿入夫妻宮-事業能得到配偶的幫助,且平順賺錢。

☆官祿宮化權入命宮-為事業忙碌,自掌權,創業力強。

☆官祿宮化科入夫妻宮-事業平穩,配偶希望不要因事業太勞累。

☆官祿宮化忌入夫妻宮-配偶在事業上幫不上忙。事業變化大。

婚姻擇偶:

★天同星在妻宮纏度,必須遲婚,方能偕老,或在早年已經訂婚手續後,已解除婚約者為宜,否則多變動,三妻之命,妻子必須小配可免。

★巨門星臨妻宮,常有口舌之爭,閒氣等情,以長配為宜。

☆夫妻宮化祿入財帛宮-夫妻感情佳,且對自己之錢財有幫助。

☆夫妻宮自化權-配偶個性強,會管對方。

☆夫妻宮化科入福德宮-配偶自己之工作平穩,量入為出。

☆夫妻宮自化忌-夫妻緣薄,人緣不好。

體質健康:

★廉貞星在疾病宮,主陰分虛虧、肝陽上公升、流行**冒、貧血、失眠、咯血、手淫、意淫、遺精。

★天府星臨疾病宮主有胃病、腳氣、黃腫膨脹等症。

☆疾厄宮自化祿-為人樂觀,不計較。

☆疾厄宮化權入奴僕宮-與朋友緣佳,想交更多的朋友。

☆疾厄宮化科入兄弟宮-與兄弟感情交往,適可而止。

☆疾厄宮化忌入命宮-身體差,與朋友交往損害到自己身體。

祖業房產:

★紫微星臨田宅宮者,自增產業或購有山地。

父母家人:

★七殺星臨相貌宮,主刑克,或早年棄祖離家。

子女後代:

★貪狼星臨子女宮會咸池、天姚者,先花後子,或繼室、偏房生子。

人際交往:

☆遷移宮無主星,論人際關係可看對宮-命宮。

☆遷移宮化祿入奴僕宮-在外朋友多,人緣佳,交際廣、能得朋友之助。

☆遷移宮化權入夫妻宮-在外得意,配偶掌權,易有意見。

☆遷移宮化科入財帛宮-在外財運平順。

☆遷移宮化忌入子女宮-主變動、驛馬、較不順。

請問新浪星盤的怎麼看啊?有具體出生時間地點,請高人幫忙分析一下個人星盤

2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生活也就是十五歲之前家庭條件好 富裕 你戀愛的年齡也早一些 你說話特別嚴謹 對自己說過的話負責 多注意牙齒 骨骼 **問題 你跟鄰居 兄弟姐妹的關係不錯 他們是你日後的貴人 你有時候情緒有點不太好控制 建議你多看點心理學的書 你工作以後能當官 但是手下的人不太好管 有的業務不行 有點工作迷糊馬虎遲到 經常會連累你 要學會正確處理跟下屬之間的關係 為來老公個子高 身材瘦 你們是從朋友的關係發展來的 婚姻幸福美滿 你年齡再長一些 你就會越來越關注健康養生的話題 怎麼保養啊什麼啊 你喜歡看這方面的東西

高手幫我分析一下星盤,高手 請幫我分析一下乙個星盤 謝謝啦 鞠躬

bradylee87,你好 根據你提供的資料,你沒有給出性別,看了你的個人資料,於是 取性別男 可以得出個人星盤如下 太陽在摩羯座 29度 月亮在 座 24度 水星在寶瓶座 4度 金星在射手座 12度 火星在牡羊座 8度 木星在雙魚座 20度 土星在射手座 17度 天王星在射手座 24度 海王星在摩...

誰會看星盤幫忙分析一下謝謝啦

試斷一下,錯了,請見諒。一宮落入了天蠍座,命主星冥王同處一宮,代表行動力的火星也在一宮,有過分追求自我的現象,聽不得他人意見,我行我速。另外,日 金 水三星落入12宮,星體力量難以發揮,自己的目標若不實現,容易陷入消極狀況中,代表情緒的月亮落入10宮,座,對於自己的事業過分挑剔或擔憂。土星合天底沖天...

請幫忙詳細解答一下,謝謝,請幫忙詳細解答一下,謝謝

主要考察字加偏旁部首組成新字相關知識。西字 西版 水 灑 西 日 曬 西 牛 犧 西 木權 棲 西 石 硒等。闢字 闢 子 孹,闢 月 臂,闢 衣 襞,闢 石 礕,闢 土 壁,闢 走 避,闢 玉 璧等等。答案為 爆曬,哂 sh n 笑,棲息,公尺粟 s 山壁,劈木,霹靂。城西 西城 東西 西南 開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