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號出生海底金命請高人指點我一下我

2021-06-06 00:09:15 字數 1544 閱讀 373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我感覺非常好,“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定高度”,這句話主要說了情商的作用。

我相信,世界上一定有高人,能夠看清楚命運的,能夠預見未來的。

如果你找到了這個高人,讓他給你解命,如果他確實看清了命運,把命告訴你,而你相應的調整自己的行為,那麼命運就不準了,那麼“命運就不能稱之為命運了”,那他和你就是逆天而行。

如果他告訴你,你做了調整,那也是命裡註定讓他告訴你的,你調整後,一定會符合命運的安排了。

所以說,他是否給你解命,那一定是命運的安排,換句話說,你不找到他,命運不會發生,你找到了,他給你解命了,你照做了,命運就發生了。

他給你解命,是命運告訴他的;他不給你解命,也是命運告訴他的。

這個世界上,你一定聽說了很多解命的故事,那麼你是否注意到了這樣一個共同之處:“那就是,這些高人都是自己找上門去說的,都是主動給人算命解命的。

換句話說,是命運告訴這些高人,你去告訴這個凡人吧,他得按照咱的規定來。”

我要說的觀點出來了:“能看清命運的高人一定有,能夠改命換運的高人一定沒有,因為他做不到,他的所作所為也是命裡註定的,他只是執行而不是規劃。”

如果這個高人真的存在,這個高人一定是少之又少的,也許全世界就那麼幾個。那麼你怎麼知道他是高人呢?如果你知道他是高人,你怎麼能保證你可以見到他呢?

即使你見到了,你怎麼能確定他會告訴你呢?別忘了,如果是命裡有這個高人的,他會主動找你的,如果命裡沒有他,你找到他也是白找,他不會說的,即使說了,你照辦,那麼你一定會走到命運裡面去。

所以說,朋友,你就安於天明吧,對於天分、努力和機遇,你所能把握的就是第二者——努力。

努力提高能力,努力提高情商。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命中看,婚姻和財運都不太順利,今年並無財,2012和2023年才是財運,明年的財運不順利,婚姻也不順利,事業沒有大的發展,小發展可以,不要想升官,有財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開運要開光或者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右手是黑曜石。

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一個狼髀石(招財的,呵呵~),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家裡跟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開光六帝古錢(也是招財的嘻嘻),要真古的,不是仿製的哦。這些都是超超辟邪的東西,很靈驗,而且不必算命理!!我的加持紅繩,真古六帝錢跟狼牙是在**的kk魔法居這家請回來的,我朋友介紹我去買的,他家好像辟邪的東西蠻多的,店家也是信佛的。

我個人也比較信這些東西。信則靈。我本命年超好運的。

大師說:隨身或者掛一串開光真古六帝錢,錢包裡護身符一張,戴條加持紅繩就很好了,平日多行善積德好運會相隨一生。

這些法器是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請的這無所謂的。

佩帶加持繩的注意事項:

1. 不可將結開啟,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可以佩戴一生,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

祝你一切順利吧!!!

我的夢請高人指點,我的夢請高人指點

晚上做夢是心理反應,沒必要去琢磨.如果你心裡還是放不下的話 那就看看吧!女性夢見懷孕,預示著幸福和專 物質財富的增加屬 夢見孕婦,未婚女性難覓到物件 就算結了婚,婚姻也會出現問題,例如爭吵。夢見爬行動物,行動方面將會出錯。也許因把星期幾記錯而帶錯所有的教科書,或在咖啡中摻進鹽巴等等,多半是疏忽造成的...

哪幾年出生的是海底金命人,金命的人都是哪年出生的

應該是海中金 命bai。海中金命du 解釋 命 zhi理學專用術語,dao納音五行將甲子 乙丑歸類為內海中金容,認為甲子年和乙丑年出生的人,其命運為海中金命。http baike.從上面的解釋可以看出,凡農曆甲子年和乙丑年出生的均為海中金命。最近的甲子年為1984年,最近的乙丑年為1985年,這兩年...

我的生日是初4請高人指點,我的生日是2023年4月初4請高人指點

1983年5月16日 的陽曆生日 優點 愛玩 具冒險精神 想象力豐富 缺點 偏執 桀傲不馴 禁不起打擊 建議深入挖掘自己內心深處的人格特質,並表現出來。如果你希望別人認真看待你的話,便要多用點心思在待人處事上。另一方面,別放棄自己天生的特質,順著直覺去追求理想的生活狀態。對自己的標準要提高一些,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