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學大一新生應該讀些什麼書

2021-08-16 17:01:19 字數 795 閱讀 9618

1樓:尓康

可以看一下手稿,讀一些經典建築學,我非常推薦的一本書叫做中國傳統建築的起源,這本書就是我之前剛學習建築的時候寫的一本書。

2樓:阿qi棄

首先應該選擇一些建築學的專業書籍,然後在選擇一些建築學入門的書籍,讓自己先了解建築學的基礎,在選擇高難度的書籍,先打好基礎再說。

3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的話我建議你看一些哲學的書,因為建築學不要看是建築,但是如果你會哲學的話那麼之後的設計就會非常好。

4樓:囧40179讜媚

建築學大一的新生,應該多讀一些自己專業的書籍,或者可以多讀一些關於國外建築國內建築的優秀作品,能夠重新建立自己的審美,可以對自己以後的學習能夠有所幫助。

5樓:回憶

我認為建築學大一新生有很多書籍要去讀。例如《建築師的20歲》、《型和現代主義》、《外部空間設計》、《交往與空間》、《建築:形式、空間和秩序》。

6樓:

多讀一些那種繪畫,或者是構圖之類的那一種,書籍這樣可以更好的來幫助你如何去看立體圖,或者是去組建一個房子的構造。

7樓:名

如果你的大學你已經選擇了建築學這一項,那麼你即將成為一個大一的新生,你要學習很多設計的東西,我比較推薦你看一些設計型別的書籍。

8樓:以心

應該要去多讀一些這些關於建築方面的書籍,大一應該要去入門,你要學的就是好好的去鑽研一下這個課程。因為我覺得學建築的其實挺無聊的。

大一新生軍訓時應該注意什麼,大一新生軍訓要注意什麼

i.醫藥 衛生 紙捲 紙巾 紙巾筒 衛生棉 個人需要決定 花露水 風油精 清涼油等 驅蚊止癢 治中暑都有用 小型家用藥箱 校不一定都靠得住,而況且有的宿舍離校很遠,有備無患 白 黑 維c 三九胃泰 消炎藥等,治感冒 發燒 腸胃問題的藥,有痛經史的女生還要帶痛經的藥 繃帶 棉籤 藥用綿花 雲南白藥等以...

大一新生初次見面應該聊一些什麼話題?和學長學姐又該聊什麼話題

隨便。找感興趣的聊。根據一些同學的提問,我歸納了一下。新生入學報到時主要要準備如下東西 要注意如下事項 1.相關證件。包括 身份證 錄取通知書 入學通知書 戶口遷移證 黨團組織關係證明 介紹信 一寸登記照若干張 可以多帶幾張,以備它用 等等。這些很重要,一定不要忘記。另外,把父母 爺爺奶奶即各個近親...

學長學姐,我是大一新生,是學英語專業的,我應該怎樣規劃我的大學生活,希望可惜給些建議

珍惜現在。等你把今天過好了,一切都會好的。其次,考慮你的大學生涯。在學生會,社團,學習,班級都要達到什麼樣的高度,都是需要你用你把握住的今天來對以後進行承諾的。幹什麼事,我送你兩個字,責任。希望你承鑑。等你到大三大四就徹底明白了,大學就是怎麼樣的乙個過程了,不要後悔你今天做過什麼,但凡每一件事都有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