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說我是童女 請高人幫我看一下

2021-04-08 12:29:00 字數 3183 閱讀 9395

1樓:鳳山易學

八字:癸亥 庚申 庚辰 癸未 可能比大仙所謂的童女更為嚴重: 丁火為夫 1、當令比肩立月幹,爭夫 2、得令癸水傷官年時雙透,剋夫 3、日柱庚辰魁罡為絕夫罡 4、看姻緣最為重要的月支、日支拱子水傷官,剋夫 5、大運連走食傷克夫運 從八字來看,你一定是個靚女,只不過是人家對你敬而遠之。

其一,要女性化,尤其是在男士面前。其二,要尊重男士,給足男士面子。

三、在未婚男士面前,不怕示弱,多讓他們了解你不為人知的一面。 從流年來看,2013、2023年相當有利,如果努力爭取,一定會俘獲白馬王子的。祝你好運。

2樓:長文書畫研

你好,人有三魂七魄,一魂是天魂,二魂是命魂,是自己的魂。三魂是地魂。三魂很少碰面,通過修行能夠感應得到。

或看到自己天魂,是那裡來的。還能請天魂附體,自己就會有特異靈感。總之天上犯錯打下人間投胎的多。

心誠善念多做好事,放生積德,應早日信佛學佛。你會改變命運。心想事成。

3樓:匿名使用者

sb,還大仙,狗屁,等你真的要替身了,不要錢,也把你**了,這種把戲,看太多了,他們是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100個勾到1個就行了。遇到問題,不好好分析原因,老去相信那些虛無飄渺的東西,一輩子也嫁不出去。哎,世上多愚者。

4樓:nice葉玉文

怎麼可能 不能相信算命的

算命先生說我是童女命

5樓:匿名使用者

南無阿彌陀佛 以佛教的角度來講,命是不需要來算的。人的命會改變的!舉例來算說你今天算命,怎麼怎麼不好。

你只要念一句 無妙法蓮華經。這時你的命就變了!很吉祥的~不好的全走了,好的吉祥的全過來了。

所以佛教不主張算命,因為人的命是會變的,你算它也沒用~!當然你做惡命也會變的!

就算你今年真有大災大難!你念念《心經》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菩薩曾發巨集願的,會普度眾生!只要你誠心去念!去看佛教盛典!很吉祥的好的都會來,不好的都會走~

誠心做人,寬懷做事,以善為本。佛自會保佑你!

給你舉了三個例子,以後不要在算命了,沒有用的~當你念了一遍我寫的字時候你的命已經變了~因為南無阿彌陀佛,這就是佛緣。祝你和家人幸福快樂一生平安。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了凡四訓》白話版,這是改命的書,好好的看,好好落實。好好持 準提咒

今天有個算命的說我是童男童女,我今年21歲,女,童女是什麼意思呀

7樓:楚秀英安歌

南無阿彌陀佛

以佛教的角度來講,命是不需要來算的。人的命會改變的!舉例來算說你今天算命,怎麼怎麼不好。你只要念一句

無妙法蓮華經。這時你的命就變了!很吉祥的~不好的全走了,好的吉祥的全過來了。所以佛教不主張算命,因為人的命是會變的,你算它也沒用~!當然你做惡命也會變的!

就算你今年真有大災大難!你念念《心經》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菩薩曾發巨集願的,會普度眾生!只要你誠心去念!去看佛教盛典!很吉祥的好的都會來,不好的都會走~

誠心做人,寬懷做事,以善為本。佛自會保佑你!

給你舉了三個例子,以後不要在算命了,沒有用的~當你念了一遍我寫的字時候你的命已經變了~因為南無阿彌陀佛,這就是佛緣。祝你和家人幸福快樂一生平安。

8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童子命,有兩種說法:

1、民間傳說童子命是前世某種形態生命轉世投胎而來;

2、童子命是道教典籍記載為妖邪附體的一種形式,即童年附體,意思是人從童年時期開始,就被妖邪潛伏進身體

其中,民間傳說童子的來歷(五類):

(1)童子命是從天庭或靈界下來者:天人類各界仙靈轉世的;侍奉神仙的童男女或**,也有的是天人福報享盡轉生到人間的;因別的原因轉世的人。

(2)童子命前世是修真者:自修行始累世修行者;廟童庵女,在寺廟庵觀掃地、澆花草的孩子。

(3)童子命是仙女、仙官轉生的人,全都帶有一定的使命。

(4)童子命是被天界或鬼神界的靈體附身的人,即「身上有人」。

(5)前生非人類,今生投胎做人。

童子命的人其實很少,如果真是童子命需要去附近的廟宇送走,所謂送走就是就把你的生辰八字和名字送走,然後再用新名字,這就是「瞞天過海」的法術,切記送之前要找專業起名字的老師起好符合八字的名字,送之後再用新名字,以前的名字不能再用,要不然就白送了。

9樓:真愛真神

你的出生具體時間等等

排行第幾

幾兄弟姐妹

處事的方式如何

有朋友會算命嗎!?很急的,望幫忙,拜託,拜託!今天乙個看香的說我是童子(女的應該稱為童女?不太清楚 50

算命的說我是童女 是什麼意思?

10樓:英棒

啊、/?

應該是好事吧....

畢竟還是個神仙....

應該有好運哈....

不過...我個人認為,這些東西不是不可以信,應該是多少信一點,相近自己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別信他們亂說的東西 日子是個子的!

自己努力比啥都強 ! 好好向上吧

12樓:生命已逝

太迷信了,防人之心不可無。因緣自由天定,不需要自己瞎操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小姑娘真可愛,實在不知道就好壞各一半吧,這樣公平啊

14樓:披著豬皮的豬

算命的說我上輩子是魔女,剛查了下,居然說魔子魔女上輩子是魔怪身邊的小跟班,哈哈,咱們有緣!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也信?可能你本來就沒啥,經算命的一說,再在自己心理的暗示下,就覺得似乎真有這麼回事。甭管它,自己該幹嘛就幹嘛!

16樓:小伊沫

應該是好事~!願佛祖保佑你~~

算命說我是童女真的假的?還得換體 5

17樓:匿名使用者

春秋寅子貴,冬夏卯未辰。金木馬卯合,水火雞犬多。土命逢辰巳,童子定不錯!

八字拿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的也可以相信啊 現實點吧 走自己的路 不去管那些東西

19樓:裡去求

找個大寺廟隔三差五吃齋唸佛做個俗家**不錯

請算命大師看一下婚姻如何,請算命大師看一下婚姻如何

你好你的婚姻不順已經是明證,今年說是可以其實不行,明年還是可以的。事業也是如此。相信科學,相信自己,命運由你創 那些那些 大師 都是騙錢混飯吃的 出生的具體時間和城市?順便批駁一樓,在這是裡回答問題,你被誰騙吃騙喝了?自己 不懂,不要瞎說 你的愛情模式有bai些詭譎多變,du沒有一定 zhi的軌跡可...

請老師幫我看一下,老師,請幫我看一下,謝謝!

002036 宜科科技 走勢形態良好,持股為宜.第95回 因訛成實元妃薨逝 以假混真寶玉瘋癲 第96回 瞞訊息鳳姐設奇謀 洩機關顰兒迷本性 老師,請幫我看一下,謝謝!年秋月徐少君畫並題 君字寫得很像是啟字,但看印章應該是君字 徐氏 少君 請老師幫我看一下,謝謝!你這個銅錢品相很好,好好收藏吧,找個機...

請算命先生幫我算一下,算命先生幫我算一下我的命如何

我來幫哥哥算算吧。哥哥是大海水命,適宜在北方或東部發展。由於出生在東營內,我國的東部,東代容表木,水生木,對哥哥有益。事業上需要有貴人相助,凡事不能急於求成,要靜心。至於婚姻,不宜找火命的女子,也就是86和87年的。好了,小女子把知道的都告訴哥哥了,希望哥哥一生好運 這裡有詳細的紫微命盤分析 超過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