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M是什麼意思,LCM,LCM是什麼意思

2021-08-16 12:35:33 字數 1541 閱讀 3412

1樓:笨笨熊**輔導及課件

lcm(lcd module)即lcd顯示模組、液晶模組,是指將液晶顯示器件,連線件,控制與驅動等外圍電路,pcb電路板,背光源,結構件等裝配在一起的元件。

lcm提供使用者乙個標準的lcd顯示驅動介面(有4位、8位、vga等不同型別),使用者按照介面要求進行操作來控制lcd正確顯示。lcm相比較玻璃是一種更高整合度的lcd產品,對小尺寸lcd顯示,lcm可以比較方便地與各種微控制器(比如微控制器)連線;但是,對於大尺寸或彩色的lcd顯示,一般會佔用控制系統相當大部分的資源或根本無法實現控制,比如320×240 256色的彩色lcm,以20場/秒(即1秒鐘全屏重新整理顯示20次)顯示,一秒鐘僅傳輸的資料量就高達: 320×240×8×20=11.

71875mb或1.465mb,如果讓標準mcs-51系列微控制器處理,假設重複使用movx指令連續傳輸這些資料,考慮位址計算時間,至少需要接421.875mhz的時鐘才能完成資料的傳輸,可見處理資料量的巨大。

傳真的解析度也就是掃瞄密度,解析度越高代表掃瞄的精度就越高,它可分為垂直解析度和水平解析度。垂直解析度是指垂直水平線上每公釐顯示的畫素點數,水平解析度是指平行水平線上每公釐顯示的畫素點數。按照三類傳真機的國際標準規定,水平解析度為8畫素/mm,因此傳真機的解析度一般表示為8畫素/mm×垂直畫素/mm,一般我們就將水平解析度省卻,只以垂直解析度來表示解析度。

垂直解析度主要有標準3.85畫素/mm,精細7.7畫素/mm、超精細15.

4畫素/mm三種。

2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顯示模組是一種將液晶顯示器件、連線件、積體電路、pcb線路板、背光源、結構件裝配在一起的元件.英文名稱叫「lcd module」,簡稱「lcm」,中文一般稱為「液晶顯示模組」。

3樓:huang東東

lcm是tft-lcd的後段工藝,屬於裁切、檢測等.

lcm,lcm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lcd顯示模組。

lcm(lcd module)即lcd顯示模組、液晶模組,是指將液晶顯示器件,連線件,控制與驅動等外圍電路,pcb電路板,背光源,結構件等裝配在一起的元件。

數學中lcm表示什麼

5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lcm是least common multiple 的縮寫,表示最小公倍數。

兩個或多個整數公有的倍數叫做它們的公倍數,其中除0以外最小的乙個公倍數就叫做這幾個整數的最小公倍數。整數a,b的最小公倍數記為[a,b],同樣的,a,b,c的最小公倍數記為[a,b,c],多個整數的最小公倍數也有同樣的記號。

與最小公倍數相對應的概念是最大公約數,a,b的最大公約數記為(a,b)。關於最小公倍數與最大公約數,我們有這樣的定理:(a,b)x[a,b]=ab(a,b均為整數)。

6樓:匿名使用者

least common multiple 的縮寫,表示最小公倍數。

7樓:聽不清啊

數學中lcm表示「最小公倍數」。

an是什麼意思,an是什麼意思 an的意思是什麼

一 可以表示乙個,乙隻或其他和一搭配的量詞。an 英文縮寫 an access network 中文譯名 接入網。分 類 網路與交換。解 釋 根據近些年來電信網的發展趨勢,國際電信聯盟電信標準化部門 itu t 提出了 接入網 的概念。接入網的定義是 電信部門業務節點與使用者終端裝置之間的實施系統。...

文盲是什麼意思,文盲是是什麼意思

第一類是不能讀書識字的人,即傳統意義上的老文盲 第二類,不能識別現代社會符號的人 第三類,不能使用計算機進行學習 交流和管理的人。後兩類被認為是功能型的文盲,他們雖然受過教育,但在現代科技常識方面,卻往往如 文盲 般貧乏。1 文 即 紋 文盲 即 紋盲 指不認識文字的 2 認識文字,但是缺乏思想能力...

是什麼意思,是個什麼意思?

狗臉 小雞 男子玩手球 磚 狗是黃的所以想到的是菜,雞你太美了,打籃球那小子,所以是蔡徐坤強!狗急跳牆 拼音 g u j ti o qi ng 解釋 狗急了也能跳過牆去。比喻壞人在走投無路時豁出去,不顧一切地搗亂。出處 敦煌變文集 燕子賦 人急燒香,狗急驀牆。舉例造句 今兒我聽了他的短兒,人急造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