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4月4日晚上7點出生的孩子土行缺什麼

2021-08-16 12:36:41 字數 5472 閱讀 6748

1樓:金吉円

五行齊全

生日(公曆)

2023年 5月 1日 19:0

生日(農曆) 丙戌年 四月 初四 戌時

八  字 丙戌 壬辰 庚寅 丙戌

五  行 火土 水土 金木 火土

納  音 屋上土 常流水 松柏木 屋上土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

2023年農曆4月4日,早上8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2樓:手機使用者

出生:公元2023年5月1日8時0分(陽曆) 農曆:二○○六年四月初四日辰時 當月節氣:立夏回(5月6日0:4) 中氣:小滿

答 (5月21日13:2) 生辰八字:丙戌年 壬辰月 庚寅日 庚辰時 八字命盤。

你是 白虎 ,出生於紅狗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金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16.

5 金25.3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41.

8) 木14.3 火15.9 水14.

56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44.76)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

-2.96 綜合旺衰得分:-2.

96 您的八字比較平衡 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土, 土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

此命五行屬金,五行齊全不缺,喜用神為土

2023年農曆三月初八早上7點15分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啊?

3樓:babyan澀

公曆:2023年4月5日(星期三)7點15農曆:丙戌年三月初八日辰時

春節:1月29日

節前:乙酉年

節後:丙戌年

八字:丙戌 壬辰 甲子 戊辰

五行:火土 水土 木水 土土

方位:南中 北中 東北 中中

虧缺:金

生肖:狗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4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5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農曆6月3日,晚上6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6樓:初爾真

出生:公元2023年6月28日18時0分(陽曆) 農曆:二○○六年六月初三日酉時 當月節氣:

芒種(6月6日4:34) 中氣:夏至 (6月21日21:

7) 生辰八字:丙戌年 甲午月 戊子日 辛酉時 八字命盤。你是 黃鼠 ,出生於紅狗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土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26.4 土18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44.4) 木10 金23 水10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43)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

1.4 綜合旺衰得分:1.

4 您的八字比較平衡 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水, 水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

此命五行屬土,五行齊全不缺,喜用神為水

2023年 農曆4月16日 晚上7點到9點 出生五行缺什麼女性

7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6月 4日 20時0分

生日(農曆): 乙丑年 四月 十六 戌時

八  字: 乙丑 辛巳 甲戌 甲戌

五  行: 木土 金火 木土 木土

納  音: 海中金 白臘金 山頭火 山頭火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水;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3木, 1火, 3土, 1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3.

00,水0.32,共計3.32分;〖異類得分〗:

火1.25,金2.23,土1.

71,共計5.19分;〖差〗:-1.

87分;〖綜合旺衰得分〗:-1.87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4月4日,(陰曆2月16號晚上7點58分生的缺什麼

8樓:拾萬里之外

出生:2023年4月4日19時58分 今年虛歲1歲 年命:沙中金 生肖:屬羊 星座:白羊座

◇ 你的生辰八字命盤

出生時間: (公曆) 2023年 4月 4日 19點

(農曆) 乙未年 二月 十六日 戌時

八字: 乙未  己卯  庚戌  丙戌

五行: 木土 土木 金土 火土

納音: 沙中金 城牆土 釵釧金 屋上土

◇ 五行缺什麼查詢

八字五行個數: 1個金,2個木,0個水,1個火,4個土。五行土旺。

五行是否所缺:五行缺水。

9樓:清風閣素墨

有些人總是以為,八字缺了個啥五行,就是個天大的事,就為此憂心忡忡,就必須想方設法來補上。其實這種想法或看法,是非常片面的,非常沒有意義的,或是非常愚痴的。

這個問題必須辯證來看。因為易學測算的實質,就是用辯證的觀點來看問題,而《易經》的精髓,也就是辯證法。這可能是很多人不知道的。

因為人們總是認為易學是唯心的,而科學是唯物的,所以一直把易經當成唯心來看待的,殊不知易經與易學,才是真正的唯物,才是真正的辯證法,或是超脫於唯心唯物之上的哲學真理。

所以這裡面的核心,就是一個八字喜忌問題,該補還是不該補,都是由八字喜忌說了算,並不是由八字缺啥說了算。

那麼怎樣知道八字喜忌?這個問題講起來比較難,學起來更難,因為它太專業了,沒有十年以上的學習與實踐經驗,沒有明師指點,沒有天賦智慧,沒有辯證法的基礎,是很難徹底掌握的。我毫不客氣地說,即使是現在很多所謂的“大師”,能真正判準八字喜忌的,也沒有幾個人。

多數都在那裡濫竽充數而已……抱歉,我以前從不評價別人,但看到那些半瓶醋在迷害大眾時,也不得不啞巴開口說幾句。

因此在這裡,只能粗略地說一下判斷八字喜忌的原則供參考。其中的一個重要原則,就是“平衡”與“順勢”。所謂平衡,並不是說八字平衡的就為貴,而是說八字偏頗的就需要使之平衡,或相互制約。

所謂“順勢”,是說如果不能平衡的就只能順勢而行。

生辰八字共有五種基本格局,其中四種常見的,分別是:

身旺格(需要抑制、忌諱生扶)、

從強格(順勢而行,需要生扶、忌諱剋制)、

身弱格(需要生扶、忌諱剋制)、

從弱格(順勢而行,需要剋制,忌諱生扶);

還有一種不常見的化格。

具體判斷方法是:1、八字中是以日干為核心,所謂八字喜忌就是看日干需用什麼,忌諱什麼。2、首先要判斷日干屬什麼格局,才能確定喜用什麼忌諱什麼。

3、以月令為準繩,月令在八字中佔一半的力量,故要先看日干在此月得令還是失令。4、月幹、日支、時幹,圍繞在日干周圍,是輔助力量,就象天平上的法瑪,有時也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5、如果日干得到月令生扶,那就旺了一半,如再得到月幹、日支、時幹其中的一項生扶,那就是日干身旺格了。

身旺則需要抑制,故剋制日干的五行,即為喜用五行,生扶日干的五行,即為忌諱五行。6、在確定日干已經身旺的前提下,如果日干周圍全是幫扶,或雖有剋制但力量弱小,那時日干就旺極而從,為從強格了。從強為順勢而行,越強越好,故生扶日干的五行,即為需用五行,剋制日干的五行,即為忌諱五行。

從強格中,食傷洩秀也為吉。7、如果日干受到月令剋制,那就弱了一半,如再受到月幹、日支、時幹其中的一項剋制,那就是日干身弱格了。日干身弱,就需要生扶,生扶日干的五行,即為需用的五行,剋制日干的五行,即為忌諱的五行。

8、在確定日干已經身弱的前提下,如果八字中再無其它有力的幫扶,那就弱極而從,屬日干從弱格了。日干從弱,為順勢而行,越弱越好,故剋制日干的五行,即為需用五行,生扶日干的五行,即為忌諱五行。

斷準了八字喜忌以後,就可以靈活運用到自己的生活、感情、事業、健康中去了。就可以從五行、風水、心理、姓名、服飾、顏色等諸方面,來補充所需用的五行,迴避所忌諱的五行,對自己的人生命運,作一些趨吉避凶的調適與改善。但千萬記住一點,那就是按需而補,不是缺啥補啥,否則你就適得其反了。

以上只是粗略地論述,對於常見的八字來講,也許你能偶爾斷準,但對稍微複雜一些的八字,你就愛莫能助了。八字是非常複雜的,也是很難判斷的,故有時要超越以上這些方法,從八字整體去看,才能判斷準確。但請記住一點:

那種按五行數理多少來判斷八字喜忌的方法,是斷不可取的,會誤人不淺!

2023年7月4號晚上7點十分出生的小孩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7月4日19時10分

(農曆):壬辰年五月十六戌時

八  字:壬辰 丙午 丙寅 戊戌

八字偏強,八字喜金,五行屬水,五行缺金!

11樓:匿名使用者

屬龍,至於五行缺什麼,你就應該找瞎子先生或者道士,讓他們幫你孩子算一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7月 4日 19點10分

(農曆) 壬辰年(龍) 五月 十六 戌時

八字: 壬辰 丙午 丙寅 戊戌

五行: 水土 火火 火木 土土

納音: 長流水 天河水 爐中火 平地木

三命通會 丙日戊戌時生,以廟堂食神論。丙以戊為食神,戌是丙火墓庫,戊土席喜得專位,如果月通火氣,並且行東南方運,是有福有壽之命;不通火氣,衣祿一般。 丙寅日戊戌時生,生於夏季,福壽雙全。

生於春季,木克土製,使食神受梟神侵害。生於寅月,丙戊皆居長生之地,是十分吉利的命。如柱中有申中庚金剋制甲木,命主大貴。

生於冬秋兩季,火氣衰弱,命主貧賤。年月是巳申亥,任朝廷大官。

此命五行火旺缺金;日主天干為火;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

五月生: 此月生,前年八月受胎,芒種節後出生,為人善良,性情溫和伶俐。行而正道,自能成功,恐對事虎頭蛇尾,無忍耐性,遇良機不能得。

離祖成家。夫婦半途,婚遷為吉,卅一歲或卅五歲後,方能大得利益。

詩曰:自出常遇見橫財,上人接引笑顏開。田園產業家豪富,榮華富貴步金階。

十六日生: 此日生人,為人聰明,藝術超群,琴棋達人,書詩出分。青年勤功,中年藝精,成功發達,祖業不宜,身閒心勞,憂悶之命。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火者, 喜南方. 可從事放光, 照明, 光學, 高熱, 易燃, 油類, 酒精類,熱飲食, 食品, 理髮, 化妝品, 人身裝飾品, 文藝, 文學, 文具, 文化學生, 文人, 作家, 寫作, 撰文, 教員, 校長, 祕書, 出版, 公務, 正界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

2023年農曆4月16日晚上8點左右出生的女孩子命運怎麼樣?婚姻,財運怎麼樣

1994年農曆4月16日晚上8點左右 生辰八字 甲戌年 己巳月 壬子日 庚戌時 五行齊全,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金,忌火。感情容易出問題,並且容易遇到負心漢或者已婚男,需要燒替身化解。明年需要注意車輛,並且容易有小人。多補金可以好一些,具體方法是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黃色白色,不要紅色紫色.2可以...

羊年2019農曆4月14日晚上11點16分出生的孩子命運男孩

算得您的命重為4.6兩金 富貴有餘福壽雙全之命 東西南北盡皆通,出姓移居更覺隆。衣祿無窮無數定,中年晚景一般同。上文釋義 您的一生比較富足,好象是註定的一樣,衣食無憂,是一個有福之人,晚年也不錯。2003年4月14日11點50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公曆 2003年4月14日 星期一 11點50分農曆 ...

2019農曆6月7號陽曆7月3日16點46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

乙個好名字 一 根據出生時間算出八字,分析命局旺衰,再確定用神這是回取名最基礎的。二 姓名天答 地 人三才的配置要喜相生,忌相剋。三才配置不好 對基礎運和運成功運以及對人生的健康 家庭都有較壞的影響。三 無論取何名字,姓名中五格的數理一定要避開其大兇 大惡之數。五格中人格為主運,地 格暗示中年前,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