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蟲草軟膠囊的功效是什麼

2021-08-16 03:12:45 字數 817 閱讀 2103

1樓:癲水

蟲草的功效一般是提高免疫力,中老年人保健的,你看看這個牌子有沒有藍帽再吃,藍帽就是保健食品批號,衛食健字多少多少號什麼的,然後去衛生部**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就這個意思

樓上的說一般都假的其實也不是很正確 這種膠囊一般都是用的人工培育的菌絲體,蟲草酸蟲草多醣含量都夠,你也不能說他假,你要說北蟲草什麼的,同樣道理,對人體是有好處的,所以也不能說他假

就看**看你的消費能力吧 我們家吃那曲雪域冬蟲夏草膠囊 也挺好 也沒覺得貴 效果什麼的因人而異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蟲草軟膠囊主要成分是冬蟲夏草,冬蟲夏草是我國傳統的名貴藥膳滋補品,它性平味甘,能夠強身補腎,改善心肺功能,滋補元氣提高體力精力,免疫力,想買到純正的冬蟲夏草膠囊關鍵是看以下三點:

第一,產地。正宗的有醫藥價值的蟲草粉應該是產自**那曲或青海玉樹這兩個產地天然野生蟲草,其他產地或人工培植的蟲草(北冬蟲夏草)都不具備藥用價值。

第二,看純度,好的蟲草粉純度是100%的。第三,也是最容易區分的,就是純正的冬蟲夏草粉都是以克為計價單位的,那些一盒幾百塊錢保健品公司出品的冬蟲夏草膠囊是沒有藥用價值的。就品牌而言,目前符合以上標準的冬蟲夏草膠囊,國內只有兩家,一家是北京同仁堂,另外一家是福臨門。

但是同樣純度100%的冬蟲夏草純粉膠囊,同仁堂**是福臨門2倍以上。

3樓:藏山奇滋補養生專營店

您好,您要是選擇購買這一類產品的話,建議您在購買時注意以下幾點:

1、冬蟲夏草膠囊中是否含有純正的冬蟲夏草

2、有沒有衛生部頒發的保健食品生產許可證

3、有沒有去除重金屬等對人體有害物質。

蟲草花的功效 作用及禁忌分別是什麼?

功效可以補充人體的營養元素,禁忌就是不要吃太多的蟲草花,因為它的營養成分太高了,吃太多了,容易導致營養過剩,蟲草花具有補精益氣,提神醒腦的作用。可以用來 人體精氣不足,氣血兩虧,對失眠,多夢,心悸也有緩解作用。但是孕婦,嬰幼兒不可以吃蟲草花。增強免疫力,延緩衰老。偏熱體質忌食。蟲草花富含蟲草素,可以...

市場上買回的桃子為什麼熟了,核還是軟膠囊

現在這季節不是桃子上市的正常時節,現在市場上的桃子是催熟的,沒到達正常的成熟期,看著是熟了但內部還沒長好所以核還是軟的。現在的桃子口感比桃子大量上市的時候要差很多。這種水果少吃為好。為什麼現在市面上賣的桃子都是空心或者核是軟的?是果農打激素催熟的原因麼?望專家給予解讀。因為桃子打了催熟劑。催熟桃子辨...

吃了黃體酮軟膠囊為什麼會頭暈還有想睡覺的感覺

這個的話是激素影響的 一般沒有什麼不適的話就沒關係的 吃了黃體酮膠囊頭暈暈的想睡覺,這是正常反應嗎?黃體酮膠囊 如安琪坦 服用後有頭暈的 如果您反應明顯,可以改用其他黃體酮製劑。為什麼吃完黃體酮會很睏很暈 這個建議注意調整好生活狀態,要規律飲食跟作息,避免焦慮,適當的戶外運動。吃完黃體酮之後,頭很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