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另一半面前保持完美狀態,你會不會覺得自己的另一半不是很完美?

2021-08-16 03:12:45 字數 4787 閱讀 9152

1樓:加百列

不可能!誰都無法做到完美。你要做的應該是「在另一半面前避免一些雷區」。

比如,不要展現過多的慾望(過多會帶給對方很大壓力)、不要強調戀愛經歷、不要過分展現錢財、不要把自己的怠惰展現出來等等。

如果一方過於完美,也會讓另一半顯得自卑,這不是健康的愛情。

雙方朝夕相處後,諸如對方放屁這種所謂小事你也要偽裝起來嗎?逐漸恢復冷靜,到生活現實中去吧。

都說愛他/她就要接受對方的缺點,因為人人都是凡人,都會有不完美的地方,所以放開自己,如果對方也同樣愛你,他也希望自己愛上的是最真實的你。

2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在另一半面前保持完美狀態是很難的。首先,人沒有完美的。其次,在另一半面前基本上就是透明的,有什麼能夠瞞過另一半呢。最後,要保持這種狀態,會很累的。

3樓:珍愛走過的路程

我覺得你們既然是情侶,那就應該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現給對方。因為乙個人總是有缺點的,如果你總是刻意地表現完美的自己,那就不是真實的你了。

4樓:來自火星的世界

在另一半面前保持完美狀態基本是不可能的,畢竟這個世界沒有完全完美的人,所以是不可能有完美狀態的,而且真正涉及到家庭的一些細小的事情一起生活,基本上給另一半的感覺就不是太好。

5樓:茶妮蔻

其實這是不太可能的,畢竟早就有人說過了「人無完人」,沒有任何乙個人是完美的,因為完美的就不是人了,就算是在你心中是完美的另一半,其實也會有她的缺點之類的,所以你也沒必要給自己太多的心理負擔,強迫自己在另一半面前保持完美。

6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我認為任何人都沒有完美的狀態,只有趨近於完美的狀態,如果你真的想要在另一半面前更好地表現自己的話,就多表現一些你自己的興趣愛好等等方面你擅長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需要你時刻打起精神,全副裝備自己,不管是外觀還是內在都要不斷的提高,不能有一絲的鬆懈,這樣才能在另一半面前保持完美狀態。

8樓:茶彌花逝

其實我個人認為是沒有必要再另一半面前保持完美狀態的,因為首先我們各自在社會上生存的時候就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如果連在自己另一半面前都要偽裝,實在是太累了,不如坦誠相待。

9樓:可愛的大婕妤

保持完美狀態,自己的外表穿著精神狀態都要保證在良好狀態所以再見到對方之後,懂得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平時多笑笑,不要太拘謹。

10樓:玍古

我覺得沒有必要,在另一半面前最好展現最真實的自己,因為以後是要一起攜手走過一輩子的人,他既然愛你就會包容你的一切。

11樓:液壓

首先要嚴格要求自己,先做到待人有禮,知書達理,有上進心,最基本的做到之後,要了解對方注重什麼,然後著重注意一下,不要觸犯,有時候不妨以最真實的自己相處,反而會恰到好處。

你有沒有那麼一瞬間認為自己的另一半沒有那麼完美?

12樓:三十五

我有很多的時候認為自己的另一半不完美,但是依舊不影響我喜歡她,因為人無完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別人家的女朋友下班時,男朋友都是開著車來接的,而我的男朋友卻是騎著電動車,以前我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好,因為我可以摟著他。但是下雨的時候我們就會挨澆,我這個時候覺得他跟別人相比還是有差距的

14樓:二哈的可愛主任

有的,因為畢竟大家都不是神仙,肯定是存在不完美的,我能接受他的不完美,接受他的缺點,這也是沒有什麼毛病的

15樓:博大精深

一直都認為自己的另一半並沒有那麼完美,因為人本來就不是十全十美的,每個人都會有缺點和弱點。我願意接受他的缺點。

16樓:路的第一天

我有這種時候,不過這是很正常的,本身就沒有完美的人,我們應該要有接受對方缺點的心態。

17樓:七秒鐘美好

不是一瞬間,是有很多個瞬間,畢竟生活在一起長久了,人的最糟糕的一面,人的缺點往往都是最多的暴露在另一半面前,想要長久的生活在一起,就必須要接受另一半的不完美,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

18樓:湯吉

有的時候,尤其在自己生活不如意的時候,在自己遇到困難無法結局的時候,自己的另一半又無法幫助自己解決,或者有時候另一半犯了一些小錯誤,讓自己覺得自己對於另一半的印象變差。

你會不會覺得自己的另一半不是很完美?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覺得自己的另一半不是很完美。因為這個世界上完美的人是根本就不存在的,每個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會有一點的小缺點,愛乙個人就是要包容她這一些的不完美。

這世上,沒有完美的人,更沒有完美的婚姻。

那些所有看似完美的婚姻,只不過是兩個人互相包容,主動為對方做出改變,最終才磨合得越來越和諧罷了。

在婚姻的世界裡面,真的沒有誰對誰錯,有的只是另一方的寬容理解支援。

你爭對了又能怎麼樣,獲得一時之間的優越感,可是對於對方而言卻是一種傷害。婚姻裡在面對對方的對錯之時,其實沒有必要糾結於誰對誰錯。

一對陌路相逢的男女,要在同一屋簷下風風雨雨幾十年,而且又有著各自的性格。當個性衝突時,往往帶來了家庭的摩擦,很多家庭因個性衝突亮起紅燈,此時,更需要彼此的理解和包容。

我的大娘大伯結婚快40多年了,她們相親相愛、相知相守。現在買菜、散步也牽著手,使得年輕人都很稱羨不已。

我的大伯大娘相愛了一輩子,就是因為他們彼此都是懂得包容的人。年輕時,大伯因為工作原因經常不在家,留大娘一人在家照顧一家老小,非常辛苦。

但是大娘沒有怨言,把家照顧得很好,也理解大伯的工作。或許是因為操勞了一輩子,晚年的時候,大娘脾氣變得有些暴躁,經常愛嘮叨,只要有一件小事不順她的心意,就連續好幾天嘮叨個沒完,可是大伯從來不發脾氣。

大伯常常跟我們說:「你大娘年輕的時候,吃了不少苦,操了不少心,到了晚年,身體不好,總是有毛病,所以她的心境就變得急躁,是那種力不從心讓她無法適應,慢慢來就好了。」

就這樣大娘的脾氣一直時好時壞, 可是大伯就是一直遷就和包容她,這份恩愛也延續了一輩子。

他們的秘訣就是:彼此包容!

在婚姻生活中,有一種感動叫相親相愛,有一種感動叫相濡以沫,還有一種感動叫理解與包容。

愛情如水,婚姻似杯,當愛情沉澱的時候,當婚姻出現了波折,我們該輕輕地搖搖杯子,用理解和包容來沉澱。

婚姻中最重要的是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尊重對方的感受。

20樓:

首先說不會這麼認為,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自己喜歡的看哪都好,能和他在一起很滿足很幸福。聰明的人只會用他的優點,而不會自尋煩惱去跟別的異性比他的短處,因此才會快樂,要知道人無完人,珍惜眼前人好好的經營自己的婚姻你才會幸福。

21樓:巨正陽

人無完人這是事實,但婚前婚後的感覺是有變化的,婚前保持一定的距離,產生了「距離美」,就像霧裡看花無法看清楚;為了能吸引對方,雙方也會盡量表現出好的一面而隱藏了缺點。婚後沒有了神秘感,慢慢的放鬆了警惕,原來忍讓和隱藏的缺點漸漸暴露出來了,所以就感覺對方不如以前完美了。其實,現實生活就是這樣的,婚後有太多的瑣事和責任要你去面對,婚後肯定沒有婚前那麼浪漫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人是沒用完美的,你那麼嚴格要求另一半,你自己是不是完美的呢。第二,這個問題其實不該回答的,首先得有另一半再說的

23樓:來自拙政園休閒的黑荊樹

人都是有缺點的,如果你奢求你的另一半盡善盡美,一點缺點都沒有,這是不可能的,也是不正常的。真正喜歡你的另一半,即使有些小缺點,你也會包容的。

24樓:來自阿育王寺美不勝收的北極熊

既然是自己的另一半,既然已經選擇了他,即便他不是那麼完美,也要學會包容!人無完人嗎!你說對嗎?

25樓:境上昀千

在現實生活中沒有很完美的人,每個人都具有優點和缺點,在談戀愛的時候,彼此都將自己的優點展示給對方,但談戀愛久了,或者結婚了,身上的缺點就不由自主的顯現出來了,於是我們懷疑了這份感情,甚至重新審視這份感情,其實真正理性的婚姻就是在接受和包容對方缺點的基礎上,婚姻才更長久

26樓:

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夫妻之間沒有一點小矛盾,這樣的生活猶如一潭死水。

27樓:蜜兔兒

另一半,在客觀來說都不會是完美的,一段好的感情就是不斷的去放大對方的優點,學會去欣賞另一半。

28樓:釁言

實話實說,是有這種感覺,在沒結婚之前感覺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然而在長期的生活中偶爾發現我的另一半總是不能達到自己想像中那樣完美,但是我會放在心裡,去包容她,因為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完人,包括我自己。

29樓: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要學會寬容和忍讓。那麼一切都會美好的。

30樓:森詩苼

每個人都有缺點,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嫌棄,沒有人是完美的,能在一起不容易,好好珍惜在一起的這份緣,

31樓:冗語

你有這個疑問的時候說明你已經覺得另一半不完美了。但是又不捨得放棄。既然不想放棄就學著去接受她的不完美。多想想她的優點。

32樓:

世界上就沒有十全十美的事

33樓:閆武

我時常都有這個感覺,總覺得她平時有很多習慣不好,有時也會說她希望她能改好,但每次都是以失敗告終,每次說她時她還會不高興,現在我已經不在說她了,她願意怎麼樣就隨她去吧!人無完人包容她就行了,她做的不好的我去補上就行了,我們現在基本沒有矛盾很幸福。

男人,你心中的完美另一半必須具有哪些特質

能真心對我好的 長相一般就可以.性格喜歡鋼強的 自己有思維 不被別人主宰的!能問長問短 說說知心話 生活嘛 不過我還沒找到。每個人 給完美的定義都不一樣的 但所有男人心目中的女神都會有乙個不可缺少的特點 就是有一顆善良的心 體貼,有溫柔的特質,如果不時嬌嗔的撒撒嬌增添一些樂趣就更好了 這是因人而異的...

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會怎樣度過餘生

再找乙個人老闆 哈哈哈 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將如何度過餘生?詳情請參照鐵達尼號 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會怎麼度過餘生?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將如何度過餘生?我覺得如果我的另一半去世了,我對找乙個人一起共度餘生,因為沒有經歷過所以接下來給大家講講們的看法吧 以下以第一人稱講述 秦女士,58歲。我丈夫和我結...

在感情中,你會為你的另一半學做飯嗎?

您好,會的呀!即使不會做也會學著去做的,為情侶做飯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的,很多時候感情就是這樣公升溫的,所以不要覺得沒有必要,其實戀愛細節非常的重要的!在感情中肯定會為另一半做飯的,因為大家都是生活在一起的,適當的分擔一下家務,這種還是非常甜蜜的更可以讓感情也更好,而且也能夠更好的照顧到對方。這個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