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定合同時,戶主代表全家人簽名與他人簽定的合同是否有效

2021-08-16 00:19:14 字數 920 閱讀 171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以表現**的角度進行抗辯,同時,在簽訂合同時,家人的情況如何也是要考慮的因素!

2樓:好心人

表現**的角度進行抗辯,同時,在簽訂合同時,家人的情況如何也是要考慮的因素! 5年期間無人提出異議,承包合同是幾個人簽字。

3樓:匿名使用者

5年期間無人提出異議,承包合同是幾個人簽字。

4樓:大邑律師

1、當時你在簽訂該合同的時候是否明知對方的產權人不只一人。如果明知,那麼該合同就不能以表見**抗辯。

2、如果你明知簽訂人不是唯一產權人而與之簽訂合同,就只能根據《合同法》48條之規定,該合同是超越**權的效力待定合同。如果經過其他被**人的追認,該合同有效;如果其他被**人不予追認,那麼該合同無效。

3、另外,如果你是明知。還有可能承擔其他被**要求的合理損失。

所以,你在簽訂合同時是不是已經知道該產權不止一人非常重要。

5樓:

合同無效,按規定必須共有人簽字並且假設沒配偶簽名,或沒有授權一類的,房產買賣協議都可以判斷為無效。

你說戶主代表全家人簽名,那麼其他人有授權給他嗎,口說無憑,打官司你也贏不了,哎~~~

6樓:匿名使用者

按實際情況,如果戶主和家人的授權委託的,戶主可以代表家人與人簽訂合同,另外,合同內容符合法律規定的,合同具有法律效力。

相關法律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第九條 當事人訂立合同,應當具有相應的民事權利能力和民事行為能力。

當事人依法可以委託**人訂立合同。

第十條 當事人訂立合同,有書面形式、口頭形式和其他形式。

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採用書面形式的,應當採用書面形式。當事人約定採用書面形式的,應當採用書面形式。

為什麼要籤購房合同補充協議,簽定購房合同時一定要籤補充協議嗎

你好,對於原購房合同沒有約定或者約定不明等新情況時,可以通過補充協議的方式進行解決。簽定購房合同時一定要籤補充協議嗎 沒有要求,如果是買賣雙方把所有的條款都寫進合同上面了。沒有附加的其他補充約定,可以不簽補充協議。買房為什麼要簽訂補充協議,補充協議有哪些內 補充協議是買賣雙方在使用 商品房買賣合同 ...

租房合同簽定十年是不平等合同是否有效合同

如果存在排除對方主要權利或者加重對方主要責任的條款,排除自己主要責任等屬於無效條款。租期較大,建議委託律師辦理。不平等租房合同是否有效?民法本來就是以意思自治為原則,如果這樣的合同你籤了,那麼就代表你同意他的條款,那麼合同自然有效。再則根據你的描述並不符合 合同法 第52條的情形,所以不能認為合同無...

購房合同未簽定金能要回嗎,沒簽購房合同能要

定金是指當事人雙方為了保證債務的履行,約定由當事人方先行支付給對方定數額的貨幣作為擔保,定金的數額由當事人約定,但不得超過主合同標的額的20 定金合同要採用書面形式,並在合同中約定交付定金的期限,定金合同從實際交付定金之日生效。債務人履行債務後,定金應當抵作價散或者收回。給付定金的方不履行約定債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