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樺離婚17天深夜痛哭,這段婚姻給她帶來了什麼

2021-08-16 00:20:18 字數 5223 閱讀 1143

1樓:小李市民侃娛樂

李彩樺離婚17天深夜痛哭,這段婚姻給她帶來了什麼?

其實這段婚姻帶給李彩樺的肯定是傷心,要不然她也不會在離婚17天后深夜裡痛哭!

李彩樺是香港著名演員,被大陸觀眾所熟知是因為出演了《回家的**》裡的壞女人,雖然是飾演了反派人物,但是卻體現出了李彩樺的演技,李彩樺將這個人物演的淋漓盡致,讓觀眾看了之後是恨之入骨呀。這就是好演員的表現,就像胡漢三的扮演者,在電影裡刻畫了胡漢三,生活中真的就被人們認為是胡漢三了,這就是演技高超的表現!

李彩樺也是一位演技派演員,不過她在現實生活中可不是“壞女人”。李彩樺出生在一個並不富裕的家庭,因為要替父親還債而出道做了演員。當年只有15歲的李彩樺還在上中學,有一次逛街就被星探發現了,於是開始邀請李彩樺當模特拍攝廣告,之後李彩樺進入了演藝圈演戲!

李彩樺進入演藝圈演戲之處的事業還是比較順利的,因為演技好,長相出眾也有較好的身材,所以李彩樺接連拍攝了很多影視作品,比如《昭君出塞》《雲海玉弓緣》等,不過李彩樺的演藝事業後來卻出現了波折,經歷了一次非常巨大的變故。

在娛樂圈裡混跡的女演員難免都會遭遇潛規則,有的人選擇接受,而有的人則是堅持抵制的,別看李彩樺在《回家的**》是飾演的是讓人恨之入骨的壞女人,但是現實生活中的李彩樺可是一個有原則的人,她拒絕了娛樂圈的潛規則,不僅如此,李彩樺還講將潛規則內幕公之於眾了。這件事給李彩樺的事業帶來了巨大影響,不僅是她的經紀公司和她解約,娛樂圈裡的人也開始**她,逐漸,李彩樺不再有片約了!

不過李彩樺並沒有後悔,沒有人找她演戲又如何,生活還要繼續,李彩樺就回家和母親一起做起了二手服裝店的生意,就這樣李彩樺過上了普通人的生活,也在大眾視野中消失了一段時間!但是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後來李彩樺又得到了大導演的賞識,決定讓她出演了《回家的**》,雖然不是正面的主人公,只是演了一個壞女人,但是李彩樺沒有辜負導演的信任,這部電視劇的成功,絕對有李彩樺精湛演技的功勞!

2023年李彩樺宣佈和內地一位從事鋼鐵生意的商人結婚,不過這段婚姻卻在2023年宣告結束了,只維持了一年多點,李彩樺對外宣稱是因為疫情期間兩人聚少離多導致感情變淡,並沒有第三者的介入。

雖然李彩樺是這麼迴應,但是畢竟兩個人曾經恩愛過,也正式的結婚過日子了,所以離婚的打擊還是帶給了李彩樺無盡的傷心,深夜痛哭也是人之常情!

2樓:你到底敢不敢

李彩樺離婚17天深夜痛哭,這段婚姻給她帶來了很大的傷害,因為這段婚姻是非常失敗的,所以給她的心理造成了很大的傷害。

3樓:壓韻d2漂亮

這段婚姻給她帶來了傷痛。因為她婚後很多年都不幸福,和丈夫相處不好,離婚了很難過。

4樓:貓貓

給她帶來了很大的痛苦,自己不僅失去了青春,還失去了家庭,現在孤生一人,不管怎麼樣還是要繼續生活的。

5樓:慶曉星

這段婚姻帶來了很大傷害,生活中每天和她老公吵架,每天受著煎熬,最後還是以離婚為結局。

6樓:紅色紙飛機

我覺得帶來了幸福,也帶來了痛苦,兩人在一起那麼久肯定有幸福的回憶,但是感情說變就變,也讓她難過痛苦

7樓:心靈的創傷

婚姻帶給她的應該是傷害,用情太深,離婚了這麼久,還是沒有從那種痛苦裡邊走出來。在未來會找到那個更懂得她,值得她珍惜,對她好的那個人。

8樓:為你解答把

我覺得這段婚姻給他帶來的更多的是痛苦和失落,因為李彩樺還是非常看重自己這段婚姻的,而且對待他的丈夫也非常的好,但是這段婚姻最終還是結束了,所以他的心理還是非常的不捨的。

9樓:劉心安兒

李彩樺離婚17天深夜痛哭,這段婚姻並沒有給她帶來很多的好處,反而給她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不順心,同時也使得她非常的失落,而且心情也不是特別的好。

10樓:藝璇學姐

我認為給她帶來了幸福,但是也帶來了對感情的不信任。

11樓:乾燥溫度

李彩樺離婚17天深夜痛哭,我認為這段婚姻帶給她非常多的幸福,至於失聲痛哭可能是因為離婚後的不適才導致的吧。

12樓:右手年華

我覺得這段婚姻給他帶來了很多不開心的情緒,導致他非常的難過,很長時間無法走出去,畢竟付出了很多的感情,這也是很正常的現象,這說明他是一個重情重義的人。

13樓:正義小戰士

普通的人嫁入豪門不坐傭人不做生育機器誰搭理你,妄想榮華富貴安逸又那麼便宜嗎

14樓:冉靖瑤

這段婚姻給她帶來身心俱疲希望她早點從不值得回憶的痛苦中走出來。

15樓:石焱焱

這段婚姻給她帶來了痛苦,不幸福的婚姻會讓一個女人對生活失去信心,希望她儘快好起來。

16樓:兔子

用情最深的人往往傷得最深

17樓:榮芷

這世上,過的不好的世人,都想離婚

18樓:筆客

帶來了顛覆人生的傷痛,婚姻的本質是什麼?

19樓:微塵

豪門媳婦兒不是那麼好做的!

離婚對女人來說傷害很大,離婚後會對女人造成什麼影響?

20樓:黑子的炮姐丶

離婚這個詞對男的影響不大,但是缺對女的帶來有色眼鏡

21樓:吃哥斯拉的可愛

離婚給女性帶來的心理創傷主要有:失落感、孤獨感和自卑感。離婚常常首先是感情的破裂。

22樓:新世界珍惜

離婚會讓女人改變對結婚的看法,甚至不會再結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會改名結婚的看法和對自己沒有信心

24樓:葬飛雪

如果是不幸的婚姻,離了更好。但是多少會傷害到女人的心裡

25樓:獅子留

對男人沒什麼,對女的肯定大,特別是如果帶著一個孩子的更是

26樓:hinata啊

名聲吧,在中國來說很多離異女性都會被人在背後說

27樓:做最媚的自己

會對愛情失去信心吧,可能不會再去談一段感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去不好聽啊,而且二婚也很難

沒有感情的婚姻該不該離婚?

29樓:喬科詹庫我

不要離婚,即使在離婚前你要想一想這些事情。

1、離婚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嗎?

幸福的婚姻不是沒有問題的婚姻,而是在問題婚姻中能找出解決方法的婚姻。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性格不合、缺乏溝通、經常爭執等一系列情感糾紛,你知道這些問題的根源,就要一起去化解這些坎坷,不要用離婚來威脅對方,離婚只能當做調整感情問題的跳板,不能用來當做威脅婚姻的核彈。

2、是婚姻本質上出了問題,還是自己本身的問題?

在你想要離婚的時候,你應該思考一下:這段婚姻是本質上出了問題,還是自己本身的問題?這是對一段婚姻的反思,也是對自己的反思。

婚姻有問題,這不能把錯誤歸結於一方的身上。如果是自己的問題,而自己不去做出改變,選擇離婚,那麼你用同樣的方式開始另一段婚姻,就一定能夠到達幸福的結局嗎?

如果你改變生活的態度,是不是能夠避免離婚的結局呢?如果你改變對待對方的方式和態度,是否能夠避免那些不必要的爭吵呢?

3、選擇離婚,我們怎麼面對家人和孩子?

離婚,並不是兩個人簡簡單單的到民政局領個證就完事了。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離婚是3家人的事。離婚是很有殺傷力的,很容易就會殃及無辜。

而這些無辜恰恰是你最親愛的人,他們是你的父母,你的孩子。

如果選擇離婚,你將如何安撫他們呢?你以為自己解脫了,而你的孩子、你的父母卻要承受難言的痛。所以,當你自己決定離婚時,你需要做最壞的打算,開始對子女撫養、家庭財產、對家人的安撫做一番考慮。

想明白這些,你就不會離婚了,因為離婚就是對自己的折磨。

30樓:汪楊聊情感

沒有感情的婚姻什麼樣?如何避免外界的**?

31樓:家庭情感導師大鑫

感情沒了應該離婚嗎?不可否認,結束一段婚姻確實需要很大的勇氣

32樓:才子情感課堂

感情不是在一瞬間沒有的,而是在錯誤的經營方式裡一點一點消失的...

33樓:gold橙汁

沒有感情的婚姻應該離婚,不然兩個人生活在同個屋簷下只會相見兩厭,而且對孩子也是一種傷害,孩子是能夠感受到父母之間不存在感情了。

34樓:妙人兒

沒有感情的婚姻應該離婚。婚姻中沒有了感情,就很容易產生矛盾,這樣的婚姻是沒有辦法維持下去的。

35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當然應該離婚了沒有感情的婚姻只會給兩個人帶來痛苦,還是早點離婚解脫了比較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婚姻跟戀愛不一樣,婚姻裡不只有感情還有很多責任,所以不要輕易離婚。

37樓:莊廷謙姚燕

沒有感情的婚姻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正常情況下是維持不了多久了,尤其是現在的社會,即使有孩子也不會在一起的……

38樓:麴素琴葷婉

能不能試著愛她,畢竟為了孩子,堅持多久就多久,和平分手,雖然好,但是可憐孩子,他是無辜的。

39樓:diamond碩

沒有感情的婚姻應該離婚,兩個人都沒有什麼感情,就算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繼續堅持下去沒有什麼意義。

40樓:波咯包

該離婚,都已經沒有感情了,也就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繼續在一起對彼此來說都是一種折磨。

41樓:普羅旺斯

沒有感情的婚姻應該離婚啊,畢竟婚姻就是建立在有感情的基礎上,沒有感情的婚姻,感覺就是行屍走肉。

42樓:簡愛文

沒有感情的婚姻應該離婚,因為沒有感情,兩個人在一起毫無快樂幸福可言,那在一起還有什麼意義呢,還不如離婚,各自追求自己的幸福去。

43樓:

離婚吧,沒有感情也就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的,這樣只會耽誤對方耽誤自己,讓雙方生活在痛苦當中。

44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如果你比較看重感情的話,那麼你可以選擇離婚了,畢竟這樣的婚姻於你而言是沒有什麼意義的。

45樓:程程秀生活

沒有感情的婚姻,該不該繼續?

紋眉17天的變化

一般紋眉術後10天內區域性脫痂,術後1個月左右補色一次,半年之內可進行第二次補色。術後24消失內不沾熱水,以防脫色。術後3 7天區域性表面結痂,使其自然脫痂。脫痂後顏色會比文眉當時淺 淡些。術後眉形以外部分,應隨時修剪掉,以保持理想眉形。紋眉一週了我揭掉了結巴 好不好 用手摳痂不僅容易出現掉痂後紋眉...

屬猴的男17年會離婚嗎

好好經營就不會,不過婚姻是要雙方付出的,雙方理解包容的,所以好好經營吧,不要相信那些什麼迷信之說。79年屬羊2月4日出生的,17年的運氣怎麼樣,屬羊人在2017年流年卦行印運,不利財運,賺錢過程中會遇到重重阻力,而且會遭到小人背後算計,甚至是合作夥伴的反目成仇,風險較大,但是風險有多大收益就有多大,...

在荒島上17天之後症狀解

我來答 菠蘿 菠蘿 作用勿容質疑。傳統中醫認為,菠蘿味甘 微酸,性平,有生津止渴 潤腸通便 利尿消腫 去脂 功效。歐洲營養學會也證實,菠蘿具有神奇的 功效。菠蘿 是因為它含有一種天然消化成分,又稱菠蘿酵素,有類似木瓜酵素的作用,能分解蛋白質,有效的酸解脂肪,特別是能幫助肉類的蛋白質消化,減少了人體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