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壓力與力區別

2021-08-15 17:12:13 字數 764 閱讀 6249

1樓:

ansys中的壓力就是壓強。力才是我們平時說的力。我估計你用的是中文版,英文版應該就能夠區分。具體還是要看單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force就是普通的力,單位是n,可以說成「拉力」「壓力」等;

pressure是應力的意思,單位是pa、mpa、gpa,可以說成「拉應力」「壓應力」;

ansys裡的force和pressure應該就是您所說的「應力」和「力」!呵呵!

3樓:白光死

ansys中的壓力就是壓強。而里的內容要包含於前者。自然界有四種裡。分別為電磁力,萬有引力、強相相互作用、弱相互作用。而壓力嚴格說屬於電磁力,垂直於接觸面。

物理(physics)拼音:wù lǐ,全稱物理學。物理學是研究物質世界最基本的結構、最普遍的相互作用、最一般的運動規律及所使用的實驗手段和思維方法的自然科學。

在現代,物理學已經成為自然科學中最基礎的學科之一。經過大量嚴格的實驗驗證的物理學規律被稱為物理學定律。然而如同其他很多自然科學理論一樣,這些定律不能被證明,其正確性只能經過反覆的實驗來檢驗。

在ansys中,用pressure施加壓力後,看不到力的方向,請高手解答一下,使用什麼命令可以顯示力的方向?

4樓:匿名使用者

press的方向與你啟用的座標系的正方向一致,並和你所加的面垂直

你可以用 list-loads-su***ces來檢視你加的力的正負來判斷是否正確

絕對壓力與表壓力有什麼區別,絕對壓力錶與表壓力有什麼關係?

一般壓力錶上所指出的氣體壓力,並不是代表氣體的真實壓力,而為超出大氣的壓力值,也就是說沒有把大氣壓力計算在內。表壓力是以大氣壓力為零算起的,也叫指示壓力或計壓力。表壓力加上大氣壓力就是絕對壓力,它以絕對真空為零進行計算的。當密封容器內的氣體壓力低於大氣壓力時,即產生真空,也稱負壓。通常用760公釐水...

求解,倫敦力 色散力)與范德華力之間的區別,詳細解釋一下

色散力 dispersion force 也稱 倫敦力 所有分子或原子間都存在。是分子的瞬時偶極間的作用力,即由於電子的運動,瞬間電子的位置對原子核是不對稱的,也就是說正電荷重心和負電荷重心發生瞬時的不重合,從而產生瞬時偶極。色散力和相互作用分子的變形性有關,變形性越大 一般分子量愈大,變形性愈大 ...

壓力與緊張的區別是啥呀

壓力是心理壓力源和心理壓力反應共同構成的一種認知和行為體驗過程。其實內壓力 於緊張,人一容緊張,就會不自覺地給自己壓力。緊張是人體在精神及肉體兩方面對外界事物反應的加強.其實所有緊張的源頭就是 想要變成什麼 乙個人總是試圖要成為什麼,沒有人很放鬆地接受他現在的樣子。所以,基本的緊張一直都是介於 你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