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剛網上買火車票買到1月16日,付款後查詢顯示12月25日期,只能坐車戓退款

2021-08-15 17:14:20 字數 1083 閱讀 4418

1樓:冷風吹拂著你的臉龐

那不可能的,你買1月16的,他不會給你安排成12.25應該是付款截止日期或者排隊日期,仔細核對一下。

2樓:繁榮昌盛新中國

你好,非常高興可以為你解答問題!

趕緊退了票重買吧,

一定仔細看好日期對不對。

3樓:

那就給客服打**問還可以調不可以,不行就重新購買

4樓:能輝

那肯定是你沒看清誤點錯了,沒有別的辦法只能退票重新再買。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選對了的話不應該會這樣,你是不是弄錯了操作失誤啊?

6樓:在九洞採花的企鵝

網上不能退款,只能自己到火車站的退票視窗辦理。網上購票火車票可以退票,由本人帶上身份證和取出的火車票到火車站的退票視窗辦理。如果是網上銀行支付的火車票,不退現金,退回到原來的卡里。

退票可以在任意火車站辦理。

自2023年9月1日起,鐵路部門將調整火車票退票和改簽辦法,實現火車票全國通退通籤,同時實行火車票梯次退票方案。全國通退通籤,即旅客退票和改簽由原來的票面指定的開車時間前僅能在購票地車站或票面乘車站辦理,改為在票面指定的開車時間前,可到任意乙個車站辦理。

梯次退票方案,就是指票面乘車站開車前48小時以上的,退票時收取票價5%的退票費;開車前24小時以上、不足48小時的,退票時收取票價10%的退票費;開車前不足24小時的,退票時收取票價20%退票費。

7樓:亨特李李

你可以直接坐這趟車回家,要不就直接去火車站改簽,讓人工給你墊錢,扣點手續費,感覺到你想選擇離開的那個日期。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過期了,就只能退款,沒有的話可以去更換。

9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不是的,你可以換票,換到1月16號的票

10樓:

你可以改簽就中了,不需要坐車或退票。

11樓:跑馬的漢子

是的呢,退票會收一些費用的呢

請問現在可以買2023年?1月2號的火車票嗎

不可以。今天是2019年11月26日,距離2020年1月2日還有37天。最早2019年12月6日才可以買2020年1月2日的火車票。規定如下 目前全路網路購票和 訂票的預售期為開車前30天,車站售票視窗 鐵路客票代售點和自助售票機的預售期為開車前28天。預售期的天數均包含當日。各鐵路局可能會對預售期...

網上買火車票1張大人和1張兒童票為什麼顯示兒童票不是半價了

要確定孩子的身高。身高不到1.2米的小朋友可以免費乘車 一個家長只限帶一位小朋友 身高在1.2 1.5米之間的小朋友需要購買兒童票,票價是 票的一半 如果想在12306 購買兒童火車票,是需要同時購買 票的,因為根據規定兒童不可以單獨旅行的。兒童票的座別應與 車票相同,其到站不得遠於隨行 的到站點。...

2023年,二月1日火車票什麼時候可以買

可以提前三十天購買。鐵路部門首次推出火車票網上預售 2012年9月9日11點至20點,登入中國鐵路客服 可預約國慶 週期間上海 武漢 鄭州 南昌 成都等方向的42趟列車的車票。這一預約方案只在上海地區部分線路試行,暫時不涉及北京地區。不同等級的列車,預售期可能不一樣 同等級列車在不同車站的各地火車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