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防撞鋼梁厚度是多少算合格

2021-08-15 17:11:09 字數 419 閱讀 7343

1樓:神級人氏

2mm厚度的鋼板或9mm厚的鋼化玻璃,不過9mm鋼化玻璃多數用在後保險槓上。

防撞鋼梁作用:由於後防撞鋼梁隱藏在後保險槓的裡面,許多車主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車後沒有安裝後防撞鋼梁,也並不清楚防撞鋼梁到底起什麼作用。一些了解後防撞鋼梁作用的車主為了能夠加裝也是費盡了力氣。

據我們了解,有個車主曾額外花3000多元加裝了後防撞鋼梁。而平時說得比較多的保險槓,只是最外層的塑料件。很多時候它只起到裝飾作用。

真正起到安全保護作用的是保險槓內的防撞鋼梁。按正常思維,防撞梁肯定是應該裝備兩根的,前面一根,在追尾人家的時候起作用,後面一根,在人家追尾時起作用。這裡說沒有後保險槓,其實說的是車沒有後防撞鋼梁。

沒裝後防撞鋼梁的車,就沒有起到保險槓的作用。 一位常年從事汽車維修的師傅向我們透露,並不是所有的車都有防撞鋼梁。

汽車防撞鋼梁作用大嗎防撞鋼梁可以自己加裝嗎

你好,防撞鋼梁的話肯定有作用啊。這個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公升安全效能。一般好一點的車子都配備前後防撞鋼梁的。但是一些車子後面是沒有防撞鋼梁的,可以自己加裝乙個。對於車輛的防撞鋼梁來說。對車輛的整體安全效能起到很好的作用是可以後期進行加裝的。防撞梁可以加裝,至於作用,只能說是小剮蹭,磕碰有助於保證車體受...

汽車車門都有防撞鋼梁,防撞鋼梁的具體作用是什麼

首先要明確一點,防撞鋼梁 真不是為了防撞的,而是用來傳導作用力的!也就是說,防撞鋼梁的作用就是將撞擊力傳導至後方的連線部位上,讓縱樑和乘員艙來承受主要力量。如果乘員艙沒有變形,車門可以正常開啟,駕駛員能夠逃出來,就算車輛安全。為什麼有的車防撞鋼梁是泡沫?在高速碰撞時,防撞鋼茄拿梁起到裡的傳到作用,而...

汽車的防撞鋼梁到底起什麼作用,有那麼重要嗎

你好由於後防撞鋼梁 隱藏在後保險槓的裡面,許多車主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車後沒有安裝後防撞鋼梁,也並不清楚防撞鋼梁到底起什麼作用。而平時說得比較多的保險槓,只是最外層的塑料件。很多時候它只起到裝飾作用。真正起到安全保護作用的是保險槓內的防撞鋼梁。按正常思維,防撞梁肯定是應該裝備兩根的,前面一根,在追尾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