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翻譯哪位親英語好的幫忙翻譯一下!!翻好了,多送財富值謝謝謝謝

2021-08-14 16:26:24 字數 3083 閱讀 1361

1樓:靜心為文

查德威克****是一家生產個人消費產品和醫藥產品的多元化企業。查德威克的諾沃克分部是集研發、製造和銷售針對人群和動物使用的處方藥於一體的一個分公司。大致有五到六家規模企業在這片市場競爭,諾沃克並不在這片市場中佔據主導優勢,卻憑藉良好的管理和優質的產品廣受尊敬。

諾沃克並不以生產全部產業線產品來進行競爭,它專注於一些特定的人群和區域,並試圖通過對現存複方藥的外用方法的創新來佈置其產品生產線。

諾沃克通過一些諸如零售商店、醫院、健康服務機構和獸醫診所這樣的經銷商來銷售產品,這些經銷商主要**當地市場。諾沃克依賴同經銷商良好的關係,這些經銷商可以向終端使用者推廣諾沃克的產品;而諾沃克也可以從終端使用者的反饋中把握其消費人群的消費意願。

查德威克明白它未來長期的成功依賴於經銷商通過推廣和銷售諾沃克的產品能夠獲得多大收益。如果收益高,則諾沃克可以從經銷商大力推廣的產品中獲悉消費者未來消費需求的大量情況。諾沃克在歷史上向市場提供了眾多高收益的產品,而今許多非註冊生產商已經侵蝕了經銷商的銷量,擠壓了他們的利益空間。

諾沃克過去很成功,這得益於對其穩定而富於吸引力的產品的堅持。然而在二十世紀八十年代後期,新產品的研發批准過程日益冗長,在諾沃克的產品研發實驗室已經很少有新的成功產品了。

純手工,錯誤請指正!!

2樓:神州一橫男的店鋪

做為一個專職翻譯,我可以告訴樓主,翻譯東西不只是敲鍵盤這麼簡單,需要的是腦力和時間,希望樓主尊重其它人的勞動,且我想沒人在乎這財富值

3樓:匿名使用者

查德威克公司是一個多元化的個人消費產品和藥品生產商。查德威克的諾沃克部門開發、生產和銷售對人類和動物使用的處方藥物。這是競爭在這個市場的五六個相當大的公司的其中之一,儘管它沒有主導產業,但是公司被認為是管理非常良好,並由於產品的高質量而備受尊重。

諾沃克不是通過提供全系列的產品來競爭。它專門從事一些利基市場,並試圖利用其產品線不斷尋找新的應用程式為現有的化合物。

諾沃克**其產品通過幾個關鍵的經銷商提供當地的市場,如零售商店,醫院和衛生服務組織和獸醫實踐。諾沃克取決於和那些推銷諾沃克刺激客戶的經銷商的良好的關係。

查德威克知道它的長期成功取決於通過推廣和銷售諾沃克的產品可以讓分銷商賺多少錢。如果銷售諾沃克產品的利潤是高的,那麼這些產品被分銷商猛烈的推廣並且諾沃克得到廣泛的交流來支援未來的客戶需求。諾沃克歷來提供了許多利潤豐厚的產品到市場,但最近仿製藥生產商已經侵蝕經銷商的銷售和利潤率。

諾沃克由於其源源不斷的有吸引力的、受歡迎的產品產生的業績記錄在過去已經取得成功。在2023年代的後半段,然而,新產品的審批過程延長了致使從諾沃克的研發實驗室浮現的大贏家更少了。

英文翻譯,哪位親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句子,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好!

為您翻譯如下:

這麼多的業務令人安心,讓人可以肆意站在工地旁看著起重機和卡車,好好的感受那份淡淡的憧憬和不斷被激勵的希望。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建築工地看作忙碌的人, 上上下下的起重機和來來回回的卡車, 心中不自然地感覺有點好奇, 也激起了對未來的希望.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建築工地上,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的起重機和大卡車在運作著,而這繁忙的場景是令人感到寬慰的,因為這場景引發了人們的好奇心和希望感!

7樓:光明的吹牛

商業多了是可以令人放心的,而且是有可能保持觀察起重機和特魯克島和感覺到小小的好奇心和希冀可以經常在工地中看見

8樓:

這麼多忙碌是可靠的,並可以忍受看著起重機和truks和感覺到輕微的好奇心和抱有希望經常受建築工地。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的工作是可靠的,並有可能站在吊車桁架和感覺溫和的好奇心和希望經常受到建築工地。

哪位英語好的親 可以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話? 最好可以用專業術語~ 急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您的查詢。我們有1000股dp122的票,拋售價為20美元。我們可以提供數量折扣高達10%,如約購全股有15%的折扣。我們的產品**將在下個月增加10%。

緊急!請哪位英語高手能幫忙翻譯一下,萬分感謝!

哪位英文好的朋友,幫我翻譯一下這個詞啊!!“老鳥”萬分感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old bird

old slicker

12樓:洪小辰

old bird 就行, 或者用比喻意義: sophisticated man 老練的人 ;a nag老馬

英語好的親,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英文作文吧,快高考啦,跪求!!!謝謝

13樓:一地菸灰

親愛的老師和學生,

正如我們都知道,在4月20日四川蘆山縣發生了一場可怕的**,許多建築物被摧毀,許多人受傷。為了幫助**災民渡過難關,重建自己的家鄉,學校要求在我們學校每個人,包括教師和學生,向**災區捐款。此次捐贈是自願的。

你可以選擇放棄不捐。每個班級將統一收集捐款,然後交給我們學校的紅十字會。我們希望每個人都會盡力幫助我們的同胞共渡難關。

14樓:筆者小丹

親愛的老師們和同學們,

我們都知道,一場可怕的**發生在四川省廬山,4月20日,許多建築物被毀,很多人受傷。為了幫助**災民去度過了艱難時期,重建他們的家鄉,學校號召每個人都在我們的學校,包括教師和學生,捐款給**災區。這捐款是自願的。

你可以放棄無論你想。這筆錢將被收集到每個類之前交給紅十字會我們學校。我們希望每個人都能做你可以幫助我們的同胞走出困境

15樓:我們只有年輕丶

親愛的老師和學生,

我們都知道,一個可怕的**發生在四川省蘆山,四月二十日,其中許多建築被毀,許多人受傷了。為了幫助**災民度過難關,重建家園,學校號召我們學校的每個人,包括教師和學生,捐錢給**災區捐款是自願的。你可以放棄你怎麼想。

這筆錢將收集到的各班前交給我們學校的紅十字會。我們希望每個人都能做你能做的來幫助我們的同胞擺脫困難

跪求翻譯,英語

我們學校即將舉辦乙個國際美食節。我期待著它的到來。但我的存錢罐裡只有50美分,我必須再掙一些錢。俗話說 錢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 我幫媽媽照顧狗,我給它洗澡,帶它散步。媽媽給了我50美分作為報酬。我幫爸爸除去院子裡的雜草,爸爸給我25美分。我把這些錢都放在我的儲蓄罐裡。我把儲蓄罐裡所有的錢拿出來數了數。...

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英語高手幫忙翻譯

現在網上有很多。到時候你自己想怎麼翻譯就怎麼翻譯。也不用這麼麻煩了。還的等人你!英語高手幫忙翻譯 1.這份報告稱,未來十年中,七國集團 g7 所有成員國的高淨值人士數量都將翻倍。在英國 日本和德國,這些人的數量將增長兩倍以上,而加拿大則將增長近五倍。2.在七國集團的歐洲成員國中,英國和德國將競爭,看...

求翻譯麻煩英語好的幫忙翻譯成英語的非常感謝

前面2位不靠譜啊,疑為軟體生成的,不要誤人子弟哦!這個需要很專業的翻譯,可能學旅遊的來做會地道一點。統計學專業英語翻譯,求翻譯成漢語,拜託了,非常感謝!30 現在覺得累的話說明你做得很好 tough means doing well.我覺得英語的翻譯比較貼切一點 這是一本書的名字來著 好像也有翻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