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翻譯,英語

2022-06-01 06:15:03 字數 1697 閱讀 5217

1樓:

我們學校即將舉辦乙個國際美食節。我期待著它的到來。但我的存錢罐裡只有50美分,我必須再掙一些錢。

俗話說「錢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我幫媽媽照顧狗,我給它洗澡,帶它散步。媽媽給了我50美分作為報酬。

我幫爸爸除去院子裡的雜草,爸爸給我25美分。我把這些錢都放在我的儲蓄罐裡。我把儲蓄罐裡所有的錢拿出來數了數。

在國際美食節上,飲料賣25美分,巧克力蛋糕50美分,印度烤餅25美分。一切看起來都那麼好吃!蘋果餡餅看起來最棒,但它很貴,價值一美元。

我花50美分買了塊巧克力蛋糕。飲料看上去也很好喝。我花25美分買了檸檬汁。

朋友告訴我熱狗非常棒,我就花50美分買了乙個熱狗。錢一點都不剩了。

2樓:

我們學校打算去的國際美食節。我一直期待著它。但我在我的錢箱子只有 50 美分。

我不得不賺些錢。人們告訴我錢不是長在樹上。我幫媽媽那只狗。

我給他洗個澡。我太他,走。媽媽給了我 50 美分的幫助與狗。

我把我的錢框中。我幫我爸爸在院子裡。我拿出的雜草。

我爸爸給了我 25 美分的幫助他在院子裡。我也把它放在我的錢箱。我拿這筆錢的所有出我的錢箱。

我數了數它。在國際食品節,飲料了 25 美分。巧克力蛋糕是 50 美分。

饢餅是 25 美分。一切看上去非常棒 !蘋果派看上去是最好的但它很貴,**是美元。

我買了一塊巧克力蛋糕。我給了他們 50 美分。飲料在太看上去很好。

我買了一些檸檬水。我給了他們 25 美分。我的朋友告訴我,熱狗很大。

我也買了乙份熱狗。我給了他們 50 美分。我沒有更多的錢。

3樓:黃瓜雞丁

我們學校將會有乙個國際食物節,我很期待它。但是在我的錢罐裡只有50美分,我不得不再賺一些錢。人們告訴我錢不是長在樹上的。

我幫助我媽媽看狗,我給它洗澡,也帶它一起散步。我媽媽因為我幫她看狗給了我50美分。我把錢放進我的錢罐裡。

在院子裡我幫助我的爸爸,我拔出了雜草,我爸爸為此給了我25美分。我又把它放進我的錢罐裡。我把我所有的錢從錢罐裡拿出來,數了一下它。

在國際美食節,飲料是25美分。巧克力蛋糕是50美分。印度烤餅是25美分。

每樣東西看起來都那麼好吃!蘋果派看起來是最好吃的,但是它很貴,**是一美元。我買了乙個巧克力蛋糕。

花了50美分。飲料看起來也很好。我買了一些檸檬。

花了25美分。我的朋友告訴我熱狗很好吃,我又買了一根熱狗。花了我50美分。

我沒有更多的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將會有乙個國際美食節。我期待著它的到來。但我先前只拿了我的錢盒50美分。

我不得不做出一些錢。人們告訴我,錢不是長在樹上。我幫我媽媽做那只狗。

我給他洗澡。我走了他。我媽媽給了我50美分用來幫助與狗。

我把我的錢盒。我幫助我的爸爸在院子裡。我拿出聖雜草。

爸爸給我25美分因為我幫他在院子裡。我把它放在我的儲蓄罐,太。我把所有的錢從我的錢盒。

我數了一下,它。

在國際美食節,這些飲料被25美分。巧克力蛋糕是50美分。麵包是25美分的那邊。

一切都看起來那麼好!蘋果餡餅看起來最好,但它很貴,**是一美元。我買了巧克力蛋糕。

我給了他們50美分。飲料看上去也很好。我買了一些檸檬汁。

我給了他們25美分。我的朋友告訴我的熱狗是巨大的。我買了乙個熱狗,太。

我給了他們50美分。我沒有更多的錢。

跪求機械專業英語高手翻譯。 軟體翻譯閃!!!!

5.試驗。乙個困難的倒角加工試驗完畢,這個試驗是用一把簡單的刀具在乙個帶自由曲面的工件上沿著孔的銳邊倒角。工件材料是s45中碳鋼。外形是乙個有著自由曲面,100mm 100mm 100mm 見方,帶直徑50mm,深20mm的橢圓狀孔的鐵塊,請參見圖 工件已提前按照cad資料用銑床加工好。刀具轉速為3...

跪求日語大神翻譯下最好能翻譯成英語

1由點到面,構bai建知識網du絡 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zhi地進行梳dao理 歸納和總結,理清知識回脈絡。答從乙個簡單的語法點或乙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 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 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2由面到點,加深記憶,查漏補缺 回歸課本,查缺補漏,打好基礎。以單元...

跪求這篇英語閱讀理解的翻譯!!謝謝

在今天街舞受到很多年輕人的歡迎。他們 在今天街舞在年輕人之間流行,他們喜歡它因為可以做他們自己的影像他們用街舞去展示生活中的愛。同樣展示了他們只想做他們自己和熱愛生活的人生,他們不怕任何問題。街舞的歷史超過了20年。第一次開始是在1980年的美國。更早的時候在newyork和losangeles就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