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時候做過最過分的事情是什麼?現在還記得嗎

2021-08-14 02:04:34 字數 1762 閱讀 4153

1樓:小小趣聊養生

對於我來說,我感覺自己的童年記憶還是比較深刻的,小時候做過很多事情我都記得,確實有一些事情讓我現在想起來,覺得當時比較過分,我感覺可能是因為小時候沒有受到良好的教育而造成的吧,因為小時候家裡很窮,又生活在農村,沒有一個特別懂教育的老師或家長,培養我的正確的價值觀和人生觀,對於事情的對錯比較模糊,我也清楚記得那時有以下幾件事做得比較過分:

1、欺負小朋友

我清楚的記得,有一次我們幾個小夥伴一起出去玩兒的時候,碰到一個比我們小上很多的孩子,當時忘記是什麼原因了,只是看到很多朋友都在欺負他,結果我也不分青紅皁白的上去欺負了這個孩子,對於這件事情,回頭想想,我真的非常自責,因為我不該這樣隨意欺負一個人,況且他還是個孩子,而且比我小很多。

2、給老師搗亂

還有一次就是在我們老師準備講課之前,把他的教材拿到了我們班的講座上,當時我們為了搗亂,就把老師的教材通通都拿去外面扔到了廁所裡面,之後導致老師一節課都沒有講課,不僅耽誤了,大家也給老師製造了非常大的麻煩,回頭想一想,對於這件事情,我真的非常不應該這樣做,因為我當時做這些所有的東西都是覺得好玩兒,卻耽誤了很多人的事情。

3、偷拿雜貨店的東西

那是五六歲時候的事情,和幾個小夥伴到雜貨店裡去買東西,我們商量好了,要偷拿雜貨店裡的一些東西,而且每個人分工不同,看雜貨店的是一個大爺,歲數很大了,根本沒有能力去看著我們,最後我們雖然成功了,但過了幾年之後,我想想非常自責,大爺非常不容易,而我們只為了好玩兒,卻偷拿了他的東西。

2樓:農家小妹婉兒

小時候做的最過分的事就是把弟弟那分肉也吃了,當時他哭得死去活來的,我往他嘴裡抹了湯,還跟媽媽他吃了我那份,媽媽又給了我一份。

3樓:員聠廠迚涼

我記得做過分得事情就是偷拿家裡得錢,雖然每次都不多拿,每次都是一塊兩塊得,然後讓我媽和我爸知道了,但是爸媽也沒有打我,只是告訴我這樣不對。後來再沒拿過。

4樓:戈碩

有時候做得出過分的事情是什麼?現在還記得嗎?當然記得了,做的最過分的事情就是,沒經過別人同意就把別人東西吃了然後還裝作不知道沒有這回事兒,然後別人沒得吃的那種是上學的時候同學帶著飯

5樓:

我小時候做過過分的事情是,在一年級上學的時候,有兩個學生。他們是二年級的。欺負我。我把他們打夠嗆。二年級老師還把我說一頓。我妹夫老師。

6樓:山高君為峰

用圓珠筆,在前桌女同學的背後衣服上畫了一個人,害得她哭了一場。

7樓:落

我小時候是一個比較文靜的女孩,不愛動,也不會做什麼過分的事情。記得五六歲的時候,每天在家寫數字和漢字要寫很多。

8樓:

小時候最過分的事情就是沒好好學習,導致現在工作很不如意

9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做過最過分的是把親戚家的物品弄丟了還理直氣壯!

10樓:鄉村菜鳥

我記得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學校對面的小樹林裡有一個很深的土坑,我們幾個往坑裡扔了玻璃渣子還有棗樹枝,然後把土坑用雜草樹枝給蓋了起來,做成了陷阱。

我們村上一家養豬的人家,他家的豬跑了出來,恰巧跑到了樹林裡,他媳婦出來找豬,一不小心掉進了我們幾個佈置的陷阱裡面,她的腳渣破了,腰也摔得不清,反正人傷的挺嚴重。

小時候也不懂事,只是覺得好玩,沒想到給別人造成這麼大的傷害,現在想想還不免有些後悔。

你和異性朋友做過最曖昧的事情是什麼

那還是高中時候的事了當時我和她還僅僅是朋友同學的時候,那時候天天就是打遊戲。有天放學,正在討論的時候,突然那貨突然來了句 哎,我看 另乙個女孩 天天坐在你前面被你欺負,好像你不欺負她,她都覺得很無聊啊?我當時一愣,也不記得怎麼回事,好像突然發現了什麼。在之後的日子裡,我開始默默地注意起了她,然後發現...

你做過最丟臉最難堪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我現在沒臉見人了

太多了記不清了。反正時間會撫平一切,調整好你的心態,沒什麼大不了的,反正生活還得繼續對不對?每個人都會做過一些難堪,尷尬,丟臉的事情的,不過你不要太在意就好,沒有什麼事情見不得人的。沒什麼堅強一點厚臉皮一點都會過去的有時自己感覺沒臉別人反而不會怎麼感覺不要想多了 現在做過的這些難堪的事情,但是到以後...

你曾經做過哪些最沙雕的事情,你朋友做過的最沙雕的行為是什麼?

那大概就是炸廁所了吧。那時候我基本都把一掛一大排的大鞭炮拆散成乙個乙個的小鞭炮,出其不意就扔乙個,玩的就是心跳 玩的就是噼里啪啦的快感。我們時常都是從二層樓教室門口往樓下丟,看誰丟的遠,還有丟男同學腳下去嚇他們,一發不可收拾。後來不知道誰提議丟到廁所頂上的通風口,比賽誰丟的準就贏,輸了的人就請吃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