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異性朋友做過最曖昧的事情是什麼

2021-04-09 17:45:11 字數 5693 閱讀 5783

1樓:妹妹板載

那還是高中時候的事了當時我和她還僅僅是朋友同學的時候,那時候天天就是打遊戲。有天放學,正在討論的時候,突然那貨突然來了句:哎,我看***(另乙個女孩)天天坐在你前面被你欺負,好像你不欺負她,她都覺得很無聊啊?

我當時一愣,也不記得怎麼回事,好像突然發現了什麼。在之後的日子裡,我開始默默地注意起了她,然後發現自己無可救藥的喜歡上了她。機緣巧合,沒過多久換了座位。

她就變成了我的同桌。於是,我便發揮出自己的痞子本性了:平時作業必須要經常不記得,打**問問她有什麼內容。

那個時候可能知道是什麼意思但還是沒有人點破。依舊還是該打鬧打鬧該怎麼滴怎麼滴,當時也不知道什麼鬼風氣,竟然經常有男生抓女生都手咬著玩。有天上課,繼續沒帶卷子,瞌睡,抓手,反正都是套路。

一次我看漫畫看完了另一冊在她那兒我又賴,非要她給我,但是沒成功。我就悄悄對她說,再不給我我就咬你了哈,她還是不理。當時,反正抓著她的手,我就拽過來裝作要咬她……

什麼叫鬼使神差,我當時不知道是不是腦子進水了。我就覺得聞到她手上一股淡淡的清香,一絲絲溫暖的濕潤,加上柔軟的肌膚……我竟然沒有咬她,而是親吻了她的手背。等我發現好像這麼不太對勁的時候,我自己也愣住了,完全不知道怎麼辦,停在那個動作上。

過了大概一分鐘,她狠狠地收回了手,狠狠地看著我說了一句:過分!!!在未來的n個日子裡,她不接我**,不和我一起看卷子。

很久之後才接受了我的道歉。歲月流逝,記憶模糊。然而有時依然會想起那嘴唇傳來的感覺。

偶爾夜間想起還會抓住她的手。此時,不是為了清醒,而是為了溫馨的睡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異性朋友做過最曖昧的事情,就是有一天我們出去散步,在乙個夜晚的公園裡。一時沒忍住,偷偷的摸了他一把。

3樓:落日星闌

我和異性朋友做過最曖昧的事,就是接受了乙個男孩的戒指,但是我們並不是情侶。他是一位魔術愛好者,我經常參觀他的魔術,為了感恩,他在一次魔術現場中,直接變出了一枚戒指,當場送給了我。

後來這件事被男朋友知道了,就跟我鬧翻了臉,他說戒指是婚姻交換的信物,是共度一生的承諾,不能隨便贈送人的。而你接受了他的戒指,是要和他共度一生嗎?

我當時並沒有多想,覺得只是乙個禮物而已,而他對我也沒有那個意思。大概是魔術師都喜歡浪漫,或許只是乙個情節罷了,說不定他也送給了其他觀眾呢。

但是男朋友不以為然,還以此為理由給我提出分手。說我是乙個輕浮的女孩,在有男朋友的情況下,隨意接受其他男生的表白,這個就是對愛情的不忠。如果踏入婚姻的殿堂,後果將不堪設想。

男朋友和我分手沒多久,這個魔術師就對我了追求。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他送我這枚戒指確實另有含義,我知道後立馬還給了他,並果斷拒絕。

跟男朋友解釋後,他始終不肯原諒我,一直到現在,兩年了,也依舊沒有聯絡,我們就這樣互相錯過。

後來我就再也不敢接受其他男生的禮物,身邊也沒有什麼男閨蜜。如果有男生主動接近我,我也會心生防備,主動拒絕的。

我覺得當你有了男朋友,那你就要提防身邊的男性朋友了。不管對方出於什麼目的,友誼也好,好感也罷,我們都要與之劃清界限,這是對愛情最好的尊重。

4樓:勤奮的苦海

和異性朋友做過很多事吧,例如:上課吃麻辣香鍋(天知道當時腦子是怎麼想的),就是那種一大鍋的,因為跟旁邊小飯店的老闆關係好,連鍋都給我送過來了。然後摸腿、摸手、摸屁股,解**帶,解**扣子。

前桌用打火機燒頭髮,解**扣子(當時對這個樂此不疲),基本整個高一高二就是這樣了。

高二三,只有乙個同桌,能讓我記住一輩子。下面簡稱為a吧

剛跟這個a做同桌的時候,印象也不錯。因為她也是那種愛玩愛鬧的性子,之前都認識,但是不熟悉。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網聊,一起唱情歌,情歌唱到深處以為就是真的,哥哥妹妹如此曖昧,有時會以假亂真。

6樓:邊界有你

最曖昧的事情就是跟好看的女生同桌乙個學期。

她是班級裡身材最好乙個女生,五官也過得去,主要是身材發育太早,平時都穿著緊身的牛仔褲和襯衣,當時我們念書的時候還沒有強制穿校服,褲子可以穿自己的褲子。

我每天都偷偷看她的身材,因為實在太迷人了,但是又不敢說出來,但是她其實很聰明,也知道自己身材的優點,身邊的男生喜歡看她,早就不奇怪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異形做過最曖昧的事就是跟我女朋友一起在海邊玩水,手牽著手,一起在陽光明媚的沙灘上快樂的奔跑,然後我們在水裡深情相吻,這是我一生中覺得最浪漫的一件事了。

8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我和異性朋友做過最曖昧的事情就是喝一杯飲料,我們就像是不同性別的好兄弟一樣,感情好得可以喝同一杯飲料,完全沒有任何的芥蒂。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大一的時候,一次野遊爬山,乙個女生摔到山溝裡,我跳進溝裡把她脫了上來,爬上了如摟著我脖子照臉蛋就親了一口。這是我經歷的最暖眛的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讓我們來聊聊

把對方逼到角落裡強回吻

還有一起去買答內衣

@匿名2

看電影時頭靠在他肩膀

他也把頭靠在我頭上

@匿名3

開玩笑地說在一起吧

然後她開玩笑地回答好啊

之後當然就假戲真做咯

@匿名4

彼此心裡清楚喜歡

但就是閉口不談

不是情侶卻勝似情侶

(都沒有物件哈)

@匿名5

在學校操場上

教我唱愛笑的眼睛

@匿名6

還沒在一起前一直約著吃夜宵

有一次在路上走著

突然牽起我的手

然後我就握緊了不想放開了

再過兩三天我們就在一起了

他追的我但是是我追問的他

@哪家的美人兒,快來領走

7壓在他身上對著他耳朵呼吸

@匿名8

現在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了

也就不存在什麼曖不曖昧了

希望所有喜歡著ta的人

都能遇上剛好喜歡著你的ta

這樣就不用那麼曖昧了

畢竟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有乙隻豬哦

9當著他的好朋友們

伸手抓住我的揹包幫我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異性最暖昧的就是在同床上住了一宿,但是沒有**服,也許年輕吧,什麼事也沒有做,只是簡單的親吻了一下,最後不了了之。

12樓:健康快樂一

我來回答你和異性朋友做過最曖昧的事情是什麼,這個問題我回答如下,我和異性朋友沒有做

版過什權麼過格的,太曖昧的事情,如果太晚了我會送他回家,如果他想在我這裡住,我都不讓他,因為我們畢竟是好朋友,並不是說那種隨隨便便的人。

13樓:傑娥衛雲

和以前朋友都是很真誠的交往。沒有什麼曖昧的事情發生。因為都是普通的朋友,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以前朋友的話。就只能互相尊重。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曖昧的事情就是兩個人一起去公園玩了一天,當時基本上處於友情之上戀人未滿的階段,基本上就算約會了,一起騎雙人自行車,一起野餐

15樓:寶馬香車美人痣

做過最有曖昧的事情就是跟女生一起跳舞,扯她的手,摟她的腰,還有一次就是睡在他的懷裡躺,躺在他的,懷裡梳理她的頭髮

16樓:影視劇小哥

和異性朋友做過最暖昧的事情,就是小時候大概是六七歲的時候,和乙個同齡的一起摟著睡過。想想都是回憶。

17樓:東京給方向

和異性做過最曖昧的事情就是在新婚之夜同床共枕!那個異性就是我現在的老公!

18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朋友做過最曖昧的事情,就是兩個人一起吃了乙份涼皮兒,然後就是最曖昧的事情,就是兩個人吃了乙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跟異性朋友做過最暖最最暖的事情是什麼呢?就是兩個人相親相愛,打打鬧鬧的,這樣過被子,我覺得是最幸福的,不管怎麼覺得是最幸福的?不管我覺得愛情肯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曖昧的事情就是一起吃飯,真心話大冒險的時候,去偷吻異性。

你和異性朋友做過最曖昧的事是什麼?

21樓:旭旭星天

異性朋友之間,一定要保持距離,否則最後極大可能成為曖昧,而曖昧往往都是傷人的,這一點男人和女人都要注意。那麼,如何區分這兩者呢?異性朋友和曖昧的區別,其實是這三點:

第一:異性朋友只在有事的時候聯絡對方,曖昧則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在發訊息

異性朋友不似同性好友,可以隨時隨地聊天,尤其是其中一方有了物件之後,那兩人更是需要保持距離了。

但曖昧則不同,曖昧是隨時都想要發訊息聊天,哪怕其中一方已經有了物件,依然不能阻止兩人暢聊的慾望。

異性好友之間,大多情況下都是有事情的時候多多聯絡,沒事的時候就各自過好自己的生活。然而,曖昧是有事沒事都能聊起來,而且常常聊到深夜。

第二:異性好友面對不合理的要求會拒絕對方,但是曖昧物件不管什麼要求都會答應

異性好友之間是平等的,雙方在相處的過程中,可以拒絕對方任何不合理的要求。就拿女人來說,面對深夜邀約,異性好友之間大可直接拒絕。

然而,曖昧物件卻會答應,哪怕已經很晚了,她依然會赴約。其實,異性朋友不是不能常單獨玩,只是如果一方有了物件,那麼這樣的行為就應該有所收斂。

第三:異性好友之間會保持距離懂得分寸,曖昧是零距離的,甚至還會越界

異性好友之間,不管是身體還是精神,都會保持適當的距離。單純的異性好友之間,不會過多詢問對方的私事,也不會刻意去拉近兩人的距離。

但若是陷入了曖昧,那麼兩人就會一直向對方靠近,不管是心靈還是身體都在接近。

而且,有乙個特別明顯的點就是,兩人會互相打探隱私,甚至把對方的秘密都知曉得一清二楚。除此之外,肢體接觸也會變得頻繁,而兩人都不會覺得尷尬。

22樓:fly蝶戀花

我和異性朋友做過最曖昧的事情就是曾經在外面野營的時候和乙個女性朋友睡在乙個帳篷裡面,雖然都穿著衣服,但是到第2天早上起來的時候確擁抱在了一起。

23樓:陽和沙水

和異性朋友做過最曖昧的事情,我覺得就是和他牽牽手一起去逛街,但最後又不是男女朋友關係,雖然彼此有那個意思,但是最後沒有成這也是很糟糕的一件事情,但這種關係卻非常的曖昧,對方也是知道我的心意的,所以和異性朋友做過最曖昧的事,就是和他牽牽手聊聊天,覺得對方是個不錯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曖昧有時是萍水相逢的兩個人在某個瞬間突然靠得很近。雙方之後可能也再無交集,但偶爾想起,還是會懷念當時那一剎的悸動。而曖昧的事和談戀愛做的看電影、逛街、聊天兒有很多相近之處,唯一不同的是不會表白,不會承認雙方是男女朋友,也不會有過分親密的戀人親吻舉動,卻總是能在心裡泛起漣漪。

25樓:匿名使用者

和異性朋友做過最曖昧的事也就是說說幾句話肉麻的話,別的就是有賊心沒賊膽了。

26樓:仙士多愁

我和異性朋友做過最曖昧的事情就是喝一杯飲料,我們就像是不同性別的好兄弟一樣,感情好得可以喝同一杯飲料,完全沒有任何的芥蒂。

27樓:邊界有你

我和異性朋友做過最曖昧的事情介紹如下

跟異性朋友做過最曖昧的事是一起泡溫泉,在一次集體旅遊的假期,我跟幾個朋友一起外出旅遊,在乙個溫泉旅遊度假村,我們一起泡溫泉

最曖昧的是當時乙個異性朋友貼著我泡溫泉,感覺非常曖昧,因為對方也覺得非常曖昧

你和異性朋友做過最曖昧的事是什麼

最曖昧的事情就是牽手和擁抱,很多人都在質疑男女之間是否有純友誼,我想肯定地說 有 我就有一個男閨蜜,我們互相瞭解彼此,也知道彼此的習慣和喜好,可是,我們都知道對方只能當朋友或者親人,卻當不了愛人,我們平常關係很好,卻不會越矩。一 危機情況下牽手 有一次,我們跟朋友一起出去旅遊,晚上大家都在玩遊戲,我...

你和異性朋友做過最曖昧的事是什麼

我和異性朋友做過最曖昧的事,就是接受了乙個男孩的戒指,但是我們並不是情侶。他是一位魔術愛好者,我經常參觀他的魔術,為了感恩,他在一次魔術現場中,直接變出了一枚戒指,當場送給了我。後來這件事被男朋友知道了,就跟我鬧 你和異性朋友,做過最曖昧的事是什麼?敢進來聽聽嗎?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條單行道...

你有沒有和異性朋友做過很曖昧的事

寫作業的時候我的胳膊挨著她的胳膊,那種感覺,很舒服,很浪漫,小學六年級的時候,不懂愛情,就是單純的喜歡。我住院的時候我妹妹給我做飯送來我感動壞了忍不住吻了她,是我妹妹不錯,不過不是親妹妹,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異父異母的親妹妹,她喊我哥也喊了十一年 看電影時頭靠在他肩膀,他也把頭靠在我頭上,開玩笑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