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對你們做的最過分的事是什麼?

2023-03-24 02:05:03 字數 2525 閱讀 5691

1樓:達

做過最過分的事情就是無理取鬧,而且還不是一般的無理取鬧,他會就是那種特別的不講理,然後又哭又鬧的,讓你感覺是不是你真的欺負了她,但是很多時候真的就是他在無理取鬧。

2樓:猴63893啥萄

最過分的事情莫過於讓我自己帶孩子,她完全不包幫我,並且還讓我做飯給她吃,從來不顧及我上班忙之類的問題,覺得我幫他們家幹活是理所當然的。

3樓:猴67546烈截

婆婆對我們做過最過分的一件事情,就是她想管我老公的工資,這個已經算是比較過分的了,但是更過分的是她還想把我的工資管在自己的手上,我覺得這是無法容忍的事情。

4樓:不美膚新斯

作為婆婆她在家裡如果和兒媳婦發生矛盾會讓丈夫夾在中間很難做,所以在這這情況中,婆婆最過分的事情就是在兒子面前一套在媳婦面前一套。

5樓:牧雨萍

仔細想一想,婆婆對我做的最過分的事情,應該就是在我坐月子的時候一味的只想讓我下奶,而不顧我的身體,這種時候就覺得還是媽媽好呀。

6樓:鬱樂珍

孩子需要自己帶,而且還要照顧自己的婆婆就會覺得非常的反感,自己的婆婆還要要求自己做很多的事情,所以會感覺到非常的反感,不好。

7樓:汐

自從結了婚之後,整個人的行為動作都變化特別嚴重,剛開始的時候就對我特別的好,到後來每天家務是下班之後他也讓我做,然後看孩子這件事情她還是讓看很過分。

8樓:池莫愁

我還沒有結婚,所以我不太清楚婆婆對我所做的最過分的事情是什麼樣子的,但是我對自己的婚後的跟婆婆的關係還是非常的擔心的,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

婆家人做事不尊重你,你會當場發飆嗎?

9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婆家人如果做事不尊重我,我肯定會當場發飆的,不會給他們不尊重我的機會,如果不當場發飆,他們下次更嚴重。

10樓:豆豆老師解答

剛結婚的時候遇到這樣的事我會當場發飆,自己是乙個性格超級要強的人。經過了生活的磨練,現在婆家人做事不尊重我,我不會當場發飆,只會找老公出氣,讓他在中間為難。

11樓:天悅

當然會發飆啊,既然對方不尊重我,我也沒必要尊重對方,誰都是家裡的心頭寶,絕對不可能被別人這麼欺負。

12樓:樂樂在此呢

不會的,可能會不予理會,也會生氣的直接走開,因為跟他們講道理是沒有用的。

13樓:史蒂芬斯

不會的,我不會當場發飆,會在事後和自己的丈夫說這件事情,然後再去考慮對應的政策。

14樓:陳遠紅紅紅

會的,因為他們這樣的做法非常不尊重自己,而且自己也沒有必要再給他們留情面。

15樓:行樂樂樂行

會的,這是因為這些人在做事情的時候,根本就沒有考慮我的意見,所以這個時候也沒有必要給他們留足面子。

16樓:丁山學長

會,因為不尊重人的行為是令人特別生氣的。對方是非常不好的。

17樓:我是蜜蜂啊

當然會的,因為每個人都是第1次做人,沒有必要去容忍對方的這樣的行為。

18樓:小娜娜嗨

我是不會當場發飆的,但是我一定會和我的老公說這件事情,要維護我的權益,不會讓自己受委屈。

19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肯定會當場發飆的,因為我是忍受不了這個事情的,而且我肯定當時特別生氣,也特別衝動。

20樓:阿樂秋季雨

我是不會當場去發飆的,但是在私下裡面我會好好的跟婆家人說,問問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

21樓:愛上我企鵝9啊

我會當場發飆的,因為我的性格比較直爽,忍受不了這樣的事情,一定會和他們理論。

22樓:網友

第一次估計會很懵,不會發飆,主要看老公是怎麼想的,他要是放任不管或者和稀泥的態度,肯定是要找回去的,如果你老公是想著你的,估計你不生氣他也要生氣的。

23樓:雙魚愛仕達

我不會。我會顧全大局,我會給婆婆足夠的面子,但是我在私下裡會和婆婆溝通。

24樓:春季的風啊

如果有親戚在的話,我不會的,那如果沒有外人,只有我們一家我會的,因為我算是這個家的乙份子,為什麼不給我留點面。

當你的婆家人傷害到你時,有哪些好的做法?

25樓:昌問雁

一、你只需要改善與他們相處的模式,應該盡可能的與自己的婆家人溝通,一家人不說兩家話,跟他們解釋開了就好了。二、以心換心。三、直言告訴婆家人,這樣做回傷害到自己。

四、也可以跟婆家人拉開距離,不在一起生活。

26樓:幸福小豬豬

第一,還回去,第二,熟視無睹,第三,搬出去,第四,減少和她們的交集,第五,過自己獨立的生活。

對一些過分的人做一些過分的事應該不過分吧

不能因為狗咬你 你就去咬狗 儘管有一些過分的人做法很不對 但是你對他們做過分的事情 你的做法就歸為他們那一類了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 都要有自己的底線 不能因為一時的想法就忘記自己的底線 不過分的。俗話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是他應得到的報應。看清這個世界吧,其實沒有必要為了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而感到生氣...

世界上最遺憾的事你們覺得是什麼

最遺憾的是兩個人,互相惦念互相喜歡,卻沒有在一起,到最後連樣子也記不清了,胡亂的翻找以前的記錄,竟然連一張 都沒有,你說當時得有多犟。我最為遺憾的事情是沒有磨練自己的一技之長。除了自己的專業可以拿出手以外,在沒有什麼自己上場的事情。不滿足於現在的生活,但卻又不想付出,這是我們現在許多人的通病,也是這...

最傷心的事是什麼,你見過的最傷心的事是什麼?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煩惱,需要調節。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你就會忘掉煩惱。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緩解壓力的方法 回家後先大聲吼 5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 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過後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