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為人做過最傻的事情是什麼,你曾為乙個人做過最傻的事情是什麼?

2022-02-19 02:46:09 字數 1817 閱讀 5463

1樓:猴05177潑吭

做過最傻的事情,就是明明知道他已經不喜歡我不愛我了,但是在他跟別人眉來眼去,開心的調情的時候。我卻給他做了乙個醫藥箱,買了很多藥,只是為了他出去學習。

2樓:王倩

為乙個人做過最傻的事情就是因為乙個人去得罪了很多的人,我覺得這樣的做法是非常不值得的。再後來經過自己的深思熟慮後發現那樣都是不值得的。但是人總是要經歷,然後才能去吸取教訓。

3樓:回憶

我曾經為乙個人做過最傻,就是我曾經特別愛乙個人,讓我為他付出了所有,我想把我所有最好的東西都給她,可是結果卻還是沒有在一起了。

4樓:回憶

我做過最傻的一件事情,就是晚上從學校翻牆上網,結果不小心掉入了旁邊的乙個井裡,那第二天早上才被人拉上來。

5樓:知42401八追

就是為了他哭到半夜,並且非常的傷心,但是那個人並不知道那些,也不知道我對他的感情有那麼深,而且還有我對他的感情是在開玩笑,所以自己非常的傷心。

6樓:康小寧

我之前為乙個人做過最傻的事情,就是之前有一次填志願的時候,我想要和那個人乙個學校但是我知道明明不可以我卻偷偷的把自己的志願改了,但是後來我就發現那個人根本就不想要和我在一起,現在我覺得自己做的那些事情非常的傻。

你曾經為喜歡的人,做過什麼傻事?

7樓:拜託啦學妹

你為你喜歡的人做過哪些傻事?

8樓:欣高

為他哭過,為他傻傻的流淚,吃不下睡不著,跟他一起上網通宵,沒有了自己。全部身心在他身上,差一點丟失了自己。結果她還是跟別人好了,連個理由都沒有。

9樓:

回想起來好像還真沒有。

10樓:幕遮子

說到喜歡的人,相信每個人都有過自己喜歡的人,也有過青春那段純真的歲月。有些人比較勇敢,為自己喜歡的人做過很多事,其中不乏一些現在看起來還很傻的事情。

可那些傻事現在回憶起來,雖然很傻,但嘴角卻帶著笑意,那是我們的青春。

記得上學時候 ,很喜歡那個高高的打籃球很帥的男生,總是會悄悄的在大課間趁他出去打籃球,給他買上一瓶飲料,現在想想真是太傻了,為什麼不自己給他,他喝了那麼長時間的飲料都不知道是我送的,現在也不知道是我送的吧。

還有一次,知道他喜歡小貓咪,放學的時候有次看到他在小店門口逗那只小貓,於是為了那只貓能得到他的喜歡,專門我跑去買了一袋貓糧。想想那時候根本不知道寵物店在哪,也沒有網購,就是自己趁週末在寵物市場逛買下的。

元旦文藝表演的時候,他在台上表演了舞蹈,我在台下早就準備了鮮花,但是因為自己太害怕,根本不敢上去獻花,最後還是求別人讓他的好朋友把花給了他。多傻呀,自己買的花還要求別人去送,還要匿名。

那時候的我們天真懵懂,心裡只想著他喝著我給的飲料就很幸福,只想著他喜歡的貓咪也喜歡他就好了,只想著他懷裡抱著的是我為他準備的花。只是這些,就能讓傻傻的我笑上一整天,讓我覺得他身邊有我,圍在他身邊的東西有我的影子,這些就夠了。

為喜歡的人做的傻事,都是回憶,都是青春,是我們的成長,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在學習中你曾經犯過什麼樣的錯誤做過什麼傻事?

11樓:北風老師

我在學習中做過,最大的錯誤就是沒有好好學習,所以浪費了很多時間,所以現在一事無成。

12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我的錯誤的啥事比較多,後來吸取教訓不犯錯誤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習中,我遇到了困難,有的時候繞了很多彎路,會浪費了時間!

你曾經做過哪些最沙雕的事情,你朋友做過的最沙雕的行為是什麼?

那大概就是炸廁所了吧。那時候我基本都把一掛一大排的大鞭炮拆散成乙個乙個的小鞭炮,出其不意就扔乙個,玩的就是心跳 玩的就是噼里啪啦的快感。我們時常都是從二層樓教室門口往樓下丟,看誰丟的遠,還有丟男同學腳下去嚇他們,一發不可收拾。後來不知道誰提議丟到廁所頂上的通風口,比賽誰丟的準就贏,輸了的人就請吃零食...

你和異性朋友做過最曖昧的事情是什麼

那還是高中時候的事了當時我和她還僅僅是朋友同學的時候,那時候天天就是打遊戲。有天放學,正在討論的時候,突然那貨突然來了句 哎,我看 另乙個女孩 天天坐在你前面被你欺負,好像你不欺負她,她都覺得很無聊啊?我當時一愣,也不記得怎麼回事,好像突然發現了什麼。在之後的日子裡,我開始默默地注意起了她,然後發現...

你做過最丟臉最難堪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我現在沒臉見人了

太多了記不清了。反正時間會撫平一切,調整好你的心態,沒什麼大不了的,反正生活還得繼續對不對?每個人都會做過一些難堪,尷尬,丟臉的事情的,不過你不要太在意就好,沒有什麼事情見不得人的。沒什麼堅強一點厚臉皮一點都會過去的有時自己感覺沒臉別人反而不會怎麼感覺不要想多了 現在做過的這些難堪的事情,但是到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