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過最糾結的事是什麼

2022-03-16 21:45:13 字數 1103 閱讀 3813

1樓:回憶

最糾結的事情就是自己的工作和自己的興趣聯絡不到一起。工作是為了養家餬口,自己的興趣又在短時間內不能給自己帶來收益,所以比較矛盾,又不能把工作放棄。

2樓:回憶

家庭與工作,如果全心全意照顧家庭照顧孩子我就沒辦法工作沒有了夢想,如果全心全意去工作了我自顧無暇顧及不了孩子,所以目前正在安排自己的興趣愛好和照顧孩子能夠同時不被疏忽。

3樓:萌新小主

要不要給同班的一位女孩子表白,糾結了很長時間,害怕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最後還是鼓起勇氣表白了。

4樓:消化

估計是畢業之後找工作的時候吧,最後找到很好的平台,不錯的工資,最後還是拒絕了,因為離家好遠。

5樓:猴01192沼郵

最糾結的就是沒有錢!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如果有了錢,我想當時是不會有遺憾的,幼兒時期更不會有遺憾了吧。

6樓:錢樂萱

前一陣,看上了兩輛車,都非常喜歡,哪乙個都非常喜歡,但是我只能買一輛,我買了一輛,總感覺買錯了。

7樓:尹朶月

大概就是在自己的興趣和為了養活自己而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吧。從小就喜歡做蛋糕,翻糖之類的東西。但是現在只能是每天敲著**一天湊活一天。

8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中最糾結的事情是小時候,我看見了兩個玩具,都非常喜歡,因為錢不夠,我只能買了乙個,傷心了好長時間!

9樓:鄧童姥

最讓人糾結的事情就是在鬱悶中一直徘徊,走不出來。其實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主人,鬱悶糾結也都是自己尋找的,越是排解不出來的時候,就越是感覺窩火,難受,轉移注意力是最好的辦法,可是碰上自己很在意的事情,誰又能做的那麼坦然呢?說的容易,做起來很難。

10樓:峰佘無敵

最糾結的就是談戀愛的時候,帶女朋友回家,家裡人不同意,那一段時間愛你真的很糾結,不知道該怎麼辦。

11樓:以心

估計那時候和前任分手,讓我糾結了很長時間,情感上覺得很捨不得,可是理智上讓我覺得分手是比較好的選擇。

你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沒有做過,可能我沒有身上沒有浪漫因子,做不出來那種別人認為非常浪漫的事情。如果乙個人真要有有什麼浪漫的事情,那麼在我看來應該是,窩在沙發上,手捧一杯熱咖啡,放著卡農,望著窗外的雨。如果是兩個人之間浪漫的事就爽了,但是在我看來,不一定要多麼驚天動地才能叫做浪漫,平時兩個人相處當中很多小事也可以是很浪漫...

你做過最愚蠢的事是什麼,迄今為止你做過最愚蠢的事是什麼?

我曾經做過最愚蠢的事情就是。我經常會做一些先斬後奏的事情。原本我沒發現我這樣,後來經過一件事後,我發現我經常這樣,我再訂好機票之後向老師請假,老師很生氣的問我為什麼先斬後奏,我當時就一下子想起我曾經做過那麼多這樣的事情。做過最愚蠢的是就是有一次洗頭髮,把護髮素打在自己頭髮上但是不起泡泡,我想了很久以...

你自己做過什麼孤獨的事,你做過最孤獨的事是什麼?

十年前,我從來不覺得這座城市屬於自己,也不覺得自己可以在這裡立足,那時候我只是乙個異鄉客,乙個打工妹,沒有社會地位,沒有高學歷,也沒有高工資,每天都很辛苦地勞動,只為那麼一點點工資,後來我不甘於平凡,離開了工廠,來到市中心,四處找工作,也四處碰壁,從最底層做起,賣過洗髮水,也做過首飾設計師。那時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