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CT報告單檢查出 兩肺氣腫,右上肺見肺大泡。診斷肺氣腫

2021-08-13 23:54:10 字數 1989 閱讀 399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也得過一個肺部的疾病,是氣胸,左肺被壓縮了50%。簡單的說就是肺部有漏洞,氣從肺部漏到了胸腔裡面,和你的肺大泡有點像,去醫院查過之後就住院手術了,用的是胸腔鏡**的。胸腔鏡是一種微創的手術,不是很痛苦。

過了10天就**回家了,也沒有**,現在身體很好。你不要擔心害怕,去個大的醫院聽聽醫生怎麼說,心態擺好,不管是氣胸還是肺大泡在胸外科都是最小的疾病了,我當時手術花了一萬多一點的費用,保險報銷了7000,呵呵,祝你早日**。

2樓:遠大馮主任

您好,肺大皰指大泡性肺氣腫,是一種侷限性肺氣腫。肺皰高度膨脹,肺皰壁破裂並相互融合而形成,一般是由小支氣管的活瓣性阻塞所引起。肺大泡嚴不嚴重要看病情而定的。

無症狀的肺大皰不需**,伴有慢性支氣管炎或肺氣腫的患者,主要**原發病變。繼發感染時,應用抗生素。 肺大皰體積大,佔據一側胸腔的70%~100%,臨床上有症狀,而肺部無其它病變的患者,手術切除肺大皰,目前可以再完全胸腔鏡下微創**。

ct檢查出來,肺氣腫肺大泡,怎麼辦,這個病嚴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以來醫內不治喘,即:到今天為止無論中醫藥、西醫藥,沒有可以**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特效藥物產品問世。 特別是哮喘、支氣管炎患者必須禁用抗生素類藥物:

停止抗生素對於免疫系統功能的破壞——特別是對於免疫細胞的抑制與殺滅作用。

你要特別注意:止喘的噴劑必須不可以離身——以備緊急時使用。

你的免疫系統功能雖然低下,但是,按照以下**方案,完全可以達到臨床**效果:

1、堅持三甲醫保醫院教授級主任醫師系統藥物**,但哮喘、支氣管炎患者禁用抗生素。

2、使用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高新技術、國家專利、生物醫學工程學的產品:copd細胞基因能量**儀恢復肺代謝功能、提高血液含氧量、促進一氧化碳排出、**免疫系統生物平衡功能。療效承諾:

確保療效,20天內如無顯效(率)產品召回!

按照上述方法,可在20天到60天左右時間基本充分控制住病情的發展,鞏固1到3個月內,可達到臨床意義的充分控制病情繼續發展的**效果目的。

延續鞏固**4個季節,即可以達到完全控制**的效果目的。孫平

ct撿查結果是雙肺肺大泡可為什麼醫生說是肺氣腫

4樓:健康的小夥子

如果你不相信的話可以去更高階別的醫院進行確診**。

5樓:好運天天好運

聽醫生的,

醫生畢竟比較專業

6樓:籠子郊促

故事中學到了堅強的道理。

請大師幫忙分析一下我爸的ct診斷報告(病史:肺氣腫2年,現吃中藥調理,想知道進展如何)

7樓:哮喘最專業

病情分析

根據患者的檢查結果來看,老人的病情有所進展。之前是一個多年的慢性支氣管炎的患者,隨著病情的發展及影像的表現,你父親現在出現了慢支的併發症肺氣腫,如果病情得不到很好的**,最後一站就是肺心病了。

意見建議

建議慢性病可以採用中醫中藥的**即外埋內疏**的**。可以避免西藥**的***,又能夠標本兼治。另外生活中需要注意避免受涼,預防感冒;注意心理調節,避免情緒激動;少食多餐,避免暴飲暴食,避免過甜過鹹地東西、不吃生冷食品;加強身體鍛鍊等,可以減少患者病情**次數,在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方面起著重要的作用。

8樓:劉家傳人

你好,從你父親這個ci報告看來,病情是有發展

,至於發展的怎麼樣,還得和你以前的病情相比較才能有結果,從西醫的角度來說,肺氣腫這種病不太好治,說的明白點就是不可能只好,只能減少,或者說是控制病情以及併發症,改善互相狀況提高患者生活的質量以及延長患者的壽命,我不知道你的父親有多大年紀了,但是作為一個醫生,我希望你要定時的讓你的父親去醫院複查,肺氣腫這個病說重也不是很重,說輕也不輕,平時不覺得,一旦突然急發病還是很厲害的,搶救不及時很快就過去了,我希望你能到比較好的醫院開些急救藥品,家裡最好有氧氣儲備,希望我說這樣對你有幫助

在CT報告單中CT值為,在CT報告單中CT值為

ct值其實就是物質的密度,是根據空氣的ct值是 1000,純淨水的ct值是0來確定的。但是因為在實際掃瞄時,因為周圍組織的密度差,會互相影響,所以測出來的ct值不代表所測區域的具體密度值。而經過長年的實際經驗積累以及各種實驗測算,確定了各種組織以及器官的ct值波動的正常範圍。超出這個範圍的變化,對疾...

肺癌CT檢驗報告單怎樣寫,肺ct報告單怎麼看?急急急!!!

你是只想要個報告單嗎,我有 你是需要乙份完全正常的報告單嗎?胸部ct?是否增強?肺ct報告單怎麼看?急急急!還要在做ppd試驗 痰檢,或者支氣管鏡檢,找到抗酸桿菌才能確診,現在只能說從影像學看,很像是結核 這個報告單說明右肺中葉支氣管內有腫物或者被壓迫,指示肺中葉體積縮小,遠端也就是外側支氣管由於通...

那個好人給我發個CT頭部檢查報告單和CT片,不要網上的自己去拍的那種,可以把名字打碼發給我

不知道你想用來幹嘛,總之望採納 我家裡有 我媽拍的這 現在這個社會 現實社會啊 是臨床醫學專業,因為個人原因,在某top 10 醫院放射科輪轉過長達一年時間,從完全的門外漢到能夠.什麼是內科 內科一般分為 心內科 神經內科 頭痛 面癱 癱瘓 昏迷 抽搐 眩暈 肌肉萎縮 不自主運動 內科學是臨床醫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