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看一下乙肝兩對半檢驗報告單,請懂的幫忙分析一下。謝謝

2021-06-12 20:30:08 字數 1986 閱讀 4747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的這個檢查的結果來看,一般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一是既往感染過乙肝病毒痊癒了,還有就是注射完乙肝疫苗後,也會有這種情況出現的,所以說這個不要擔心了,沒有問題的,現在已經有乙肝表面抗體了,說明對乙肝已經有免疫力了,在患乙肝的機率是非常低的。

意見建議:所以說不管是哪種原因引起的這種結果,那都是比較好的,這時不要擔心了,沒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兩份報告都提示急性乙肝恢復期或者接種過乙肝疫苗。都不是壞現象,現在hbsab 顯著提高,說明抵抗力較前提高,在好轉。

3樓:感染科小夏

有抗體,無抗原。恭喜你,不會再感染乙肝。

1.抗體自然產生,曾經感染過乙肝病毒,機體強力清除,產生抗體,終生攜帶,起保護性作用。

2.接種疫苗產生抗體,被動免疫,隨時間,滴度減弱。一般維持三到五年,三年做一次加強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2次報告均提示急性乙肝恢復期或者接種過乙肝疫苗,2011.7.7hbcab的檢查滴度明顯上升,提示是近期感染乙肝後的恢復期,在好轉;或近期接種乙肝疫苗已經有明顯的免疫反應,接種乙肝疫苗有效。

誰幫我看一下乙肝兩對半檢驗報告單,請懂的幫忙分析一下。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的這個化驗的結果來看,是感染乙肝病毒後的恢復期,而且這時恢復得還是比較好的,這時已經有乙肝表面抗體了,那這時對乙肝病毒有免疫力了

意見建議:那現在這時在化驗一下肝功能看看,如果肝功能是正常的,那就沒有問題了,不要擔心了,沒事的

6樓:勤

正常。很好

乙肝表面抗體[1]詳解:乙肝表面抗體是人體的保護性的抗體,主要是乙肝病毒表面抗原刺激人體免疫系統而產生的抗體。它的出現,能中和掉人體內的乙肝病毒。

具體保護人體的作用。其英文簡寫為hbsab。

很多人都只知道乙肝五項檢查中出現“+”不好,因而也會誤認為乙肝表面抗體出現陽性的時候也是壞事。其實不然,乙肝表面抗體屬於人體的保護性抗體,不僅對人體有益,還能保護人體不被乙肝病毒侵擾! 因此乙肝表面抗體陽性是正常的

7樓:

這兩項陽性說明您已經感染過乙肝病毒,且病毒感染已經恢復,也就是說您現在是病毒攜帶狀態,目前對身體沒有產生危害。但是病毒已經潛伏於肝臟,一旦發作會造成肝功能的損傷。並且您已經是已經是乙肝病毒的傳染源,乙肝病毒通過血液、**及日常生活密切接觸傳播,請注意保護家人健康。

樓上的回答是錯誤的,我已經特地翻書看過了。

8樓:醫學聯盟

已經產生抗體,以後每間隔5--8年加強一次就ok了

誰幫我看一下乙肝兩對半檢驗報告單,請懂的幫忙分析一下。謝謝!

9樓:心晴

從您健康

bai角度來說:如du果您沒寫錯zhi的話,這是乙肝病毒感染dao,平時大家常內說的大三陽,這容種情況,建議你查下肝功能和乙肝dna,都正常的情況下,定期檢查,如有異常需要隨診**。

從您的工作的角度來說,您再次檢查很可能還是一樣的結果,但也有轉陰的可能,這種機率較低但也存在,現在用人單位較從前不那麼注重乙肝,但如果從事醫療、食品等行業就難免會碰壁了。

祝您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結果是大三陽,也就是你給出的五項中的1.3.5為陽性。

所以你如果是用人單位要你去檢查,最好的方式是找個人代替你抽血檢查

否則如果讓單位和同事知道你是大三陽,你是不會獲得這個工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三陽~~~不要檢了`~~馬上**~~~明白不?身體最重要了~~~祝你健康永遠~~~

12樓:擺渡人的漿

注意好好休息,然後看下醫生怎麼說的。如果跟家裡人住 因為不能確定傳染程度,建議碗筷單獨放置!牙刷單獨放置,擔心口腔出血!毛巾單獨放置·

乙肝兩對半檢查結果行家幫我看一下

您好!1 你乙肝五項檢驗報告顯示 五陰,建議要按照標準的乙肝疫苗接種方式0 1 6 依次進行注射,不可以隨意調整乙肝疫苗接種的間隔時間,即使你在 三 四年前打了三針乙肝疫苗,但是本次乙肝五項檢驗結果是五陰,所以,要重新接種 2 乙肝疫苗接種全過程結束後一個月,檢驗乙肝五項,確認產生乙肝抗體否,如果產...

急急急!誰幫我看看這個乙肝兩對半的化驗單十分感謝啊

乙肝五項的具體內容如下 1.乙肝表面抗原 hbsag 陽性表示感染了乙肝病毒。並不反映病毒有無複製 複製程度 傳染性強弱。2.乙肝表面抗體 hbsab 抗hbs 陽性表示對乙肝病毒的感染具有保護性免疫作用。乙肝疫苗接種者,若僅此項陽性,應視為乙肝疫苗接種後正常現象。3.乙肝e抗原 hbeag 陽性說...

以下是我的乙肝兩對半報告單,請懂得看的幫忙看一下,分析一下

感染後已經恢復,已經產生了抗體.不用在擔心 大三陽 你是乙肝病毒攜帶者 如果你的肝功能是正常的話 不用去醫院 但是平時要注意自己的身體 不要太累 最重要的是 不能喝酒.你是所謂的健康帶菌者 也不必過分擔心 跟正常人一樣生活就好了.我不同意樓上的意見。大三陽的表面抗原是陽性,他是陰性,所以他不是大三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