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做B超檢查,多長時間報告單能出來啊

2021-03-03 21:38:23 字數 1459 閱讀 7758

1樓:礫子

病情分析: 你好!b超檢查半小時即可出報告的。

意見建議:只要是檢查的患者不是很多,一般在檢查後的半小時即可拿到檢查結果。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薇

b超檢查,檢查完了那個b超醫生當時就會給你結果

b超檢查要多久?檢查完要多久拿的到報告單?

3樓:水木堂主人

幾分鐘就可以了。

當時就可以拿到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快就能知道結果,如果醫生告訴你的話,單子得等幾天,不知你檢查內容複雜不?

5樓:成都新華諮詢

現在在臨床上有很多影像學的檢查方法,比如ct、dr、磁共振、超聲等等,而b超是除了x光以外最早應用於臨床的影像學檢查方法。b超檢查因為其費用低,對人體沒有傷害,而且檢查時間比較短,受到臨床醫生和廣大患者的歡迎,所以現在在臨床上應用非常廣泛。b超檢查不同於其他的影像學檢查,如ct等,ct需要在拍片以後經過讀片再作出診斷,才能出具報告單,需要一些時間。

超聲檢查是在檢查同時可以進行同步的描述和診斷,在檢查結束時馬上就可以出具檢查報告單。成都新華

6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做完以後幾分鐘就可以拿到報告單,疑難病例除外。

我不確定懷孕多長時間請問做b超能檢查出來嗎

7樓:摩羯

懷孕36天,需要等一週才能做b超看出來,有妊娠囊,50多天看到胎心。懷孕的天數是從末次月經第一天開始算 著床一下後後一般都可以看出來,也就是40天左右。早早孕試紙基本上...

8樓:氤氳成迷

嗯,應該是可以的,醫生一檢查就會知道孩子多大了,幾個月了,你如果想知道的話,那就去好好檢查一下唄。你也太粗心了,懷孕了自己都不知道。

9樓:蘇海軍

兩個月以上做β超就能檢查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呀 現在科學那麼發達

11樓:小du聊熱點

抽血化驗就能查出大概的時間,也可以配合超聲檢查,會更加準確。

懷孕時間從什麼時候開始算?懷孕多長時間做b超能檢查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懷孕天數是從末次月經開始計算的,如若確定懷孕,就在懷孕1個月以後做b超,那個時侯才能看見孕囊!你在11月1號去做b超!

13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上計算懷孕的天數是從末次月經來潮的第一天開始算起,我女朋友是在45天的時候做的,已經有心跳了。

14樓:南山**醫生

懷孕是從末次月經的第一天算起,月經推遲8天做b超就可以看到孕囊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全程做多長時間

朋友,不知你是要從 到 請通過追問方式告知你行程的起點和終點,我們才好為你查詢最佳路線,提供相應行程。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七步洗手法,每個步驟需要多少時間?全程需要多少時間?七步洗手法 來 第一步 內源 洗手掌 bai 流水濕潤雙手,塗抹du洗手液 或肥皂 掌zhi心相對,手指併攏相互揉搓 dao...

做雷射祛斑要花多長時間,雷射祛斑要多長時間

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方法祛斑事半功倍 茯苓消斑湯祛斑 白茯苓 白僵蠶 白菊花 絲瓜絡各10克,珍珠母20克,玫瑰花3朵,紅棗10枚。上藥同置鍋中,加清水適量水煎取汁,分作2份,飯後飲用,每日1劑,連續7 10天。可健脾消斑,祛風通絡。美白祛斑方法 維生素e 維生素e的側鏈直接參與巰基的氧化還原過程,從...

多長時間可以拿到WCA驗廠報告結果

一般來說,驗完廠後工廠會在7至14個工作日內收到審核機構發來的正式審核報告。其實當天審核機構會開具乙份現場的紙質版報告給工廠,並且會讓工廠的相關負責人在報告上簽名確認,此紙質檔的審核報告和後面的電子檔正式報告內容是一樣的。工廠也可以直接詢問客戶其報告情況。多長時間可以拿到wca認證報告結果?一般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