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西醫綜合複習有哪些,考研西醫綜合複習資料有哪些?

2021-08-13 23:49:31 字數 2225 閱讀 2725

1樓:匿名使用者

做真題集,這裡有乙份最全的考研歷年真題資料分享給你

提取碼: buuy通過不斷研究和學習歷年真題,為考生衝刺階段複習提分指點迷津,做真題,做歷年真題集,對照考綱查缺補漏,提高實戰素養,制定做題策略,規劃方向;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現在考研西醫綜合都用什麼複習資料啊?

2樓:匿名使用者

2022【橙啦】西醫全程班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首推賀銀成的輔導系列,你要考西綜,要是老賀的書都沒聽說過,那真是說不過去了啊。

他的講義上面歸納的很好,重點突出,基礎的三科基本可以,因為每年都考那些重點,而內外科,尤其是內科比較**,每年都會有不少偏題,建議有時間最好把內外科課本看一遍,如果只是求穩,不追求高分,則可不要看了。

第二遍可以做同步練習,查缺補漏。在這基礎上再結合講義複習。有的壓根就不考的知識,不會不打緊,會了更好, 重點還是那些常考的東西。

臨床醫學(西醫綜合)考研,應該準備和買些什麼資料?

4樓:我要飛得更遠

購買2023年,現在準備早了一點,如果你想開始準備看高考的幾本教科書和英語就行了。西醫看到非常早,很容易忘記,當然,你也可以買乙份2023年的講義,每年的講義是相似的。推薦銀城西路綜合講義,更好地完成細節和總結。

5樓:

基本上都是賀銀成的輔導講義加一本真題

6樓:武動

一輪複習最好用賀銀成的西醫綜合輔導講義,比較詳細系統。 二輪複習要做賀銀成的同步練習和北醫的強化。 之後要做些賀銀成的模擬,北醫的模擬。

賀銀成的真題解析和北醫的真題一定要看。時間可以自己把握。

英語要做真題比如考研一號的,閱讀可以做張劍的。政治有紅寶書,啟航的,還有肖秀榮的參考書都不錯 如有疑問請追問,望採納

7樓:一喜為紅顏

賀銀城的資料一本足以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一本就行,重要的是你能看進去

9樓:山東中公

基礎醫學綜合並不是西醫綜合。

二者有以下不同:

(1)考試範圍不同:

①基礎醫學綜合考查學生對生物化學、生理學和病理學重要基本概念、基礎知識、基本理論及基本專業英文名詞的掌握,著重考查學生靈活運用生物化學、生理學和病理學知識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基礎醫學綜合

②西醫綜合考試範圍為基礎醫學中的生理學、生物化學和病理學;臨床醫學中的診斷學、內科學和外科學。要求學生系統掌握上述醫學學科中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能夠運用所學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綜合分析、判斷和解決有關理論問題和實際問題。

(2)命題單位不同:

①基礎醫學綜合多為招生單位自主命題

②西醫綜合屬於統考專業課,由國家統一命題。

(3)考取專業不同:

①基礎醫學綜合主要為考察從事生理、病理、生化、解剖等醫學基礎研究的學生

②西醫綜合是考察臨床醫學專業學生

西醫綜合考研怎麼複習?滿分是?具體有什麼題型?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醫綜合滿分300分,全選擇題,一共180道,其中單選120題(每題1.5分),多選60題(每題2分)

考試科目包括生理、生化、病理、診斷、內科、外科前面的基礎課程需要仔細看書,有很多東西需要去理解,相對病理最簡單,把該記的記住就可以了

後面的內外科難度比較大,最好仔細把書多看兩遍,到邊到角複習的話最好備一本賀銀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複習其實很簡單,就是多記多背

西醫綜合滿分300分,全選擇題,一共180道,其中單選120題(每題1.5分),多選60題(每題2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複習時,先不忙看書,而是把老師講課的內容(包括思路)回想一遍,概念、公式及推導方法先默寫一遍,然後再和課本、筆記相對照,哪些對了,哪些錯了,哪些忘了,想一想為什麼會錯、會忘。針對存在的問題,再看書學習,必然留下深刻印象,經久不忘。這種回憶,既可檢驗課堂聽課效果,增強記憶,又使隨後看書複習重點明確、有的放矢。

對於課後複習來說,確能深化理解,強化記憶。

13樓:鳳嬌

參照樓上的,買本賀銀成

考研西醫綜合怎麼複習,考研西醫綜合該如何複習

就看書,做書上的題,你能把書上的題都搞懂了,就行了,原理都是一樣的,只是變化了一點而已,如果還有時間,再拓展難一點的題,高考就是考那幾樣,查查歷屆考試的重點內容是什麼,抓住重點,還有老師說的重點也比較重要,放平心態,高考也只不過是乙個考試罷了,什麼決定人生的考試 當然是按照大綱結合課本看,最好是配備...

西醫綜合考研教材,西醫綜合考研用什麼書好?

教材當然現在都是人衛出版的第7版教材了。不過你要是想考研的話我不建議你完全看書,書上東西多,很雜,沒有重點。輔導教材首選賀銀成西醫綜合輔導系列,有輔導書,同步練習,真題解析和全真模擬。你要是想醫學考研,沒聽說過他的書就不像話了啊。關於複習的建議 賀銀成的講義上面歸納的很好,重點突出,基礎的三科基本可...

求一本西醫綜合複習,求推薦一本西醫綜合複習資料!!!

本人就是推薦bai北醫大的du西醫綜合一套 四本書還有賀老zhi師的4本書!只要樓dao主能夠認真專對待,每天去記憶屬,相信西醫綜合完全能夠考出很好的分數,並能夠真正掌握他吧!如果樓主真想報班,個人認為文都還是更好些!不過總的來說,無論看的多麼好,真正要看自己是否掌握了,就要從做題裡面來檢驗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