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CT檢驗報告單怎樣寫,肺ct報告單怎麼看?急急急!!!

2021-04-17 22:11:55 字數 848 閱讀 8598

1樓:隨意製作

你是只想要個報告單嗎,我有

2樓:君山君水

你是需要乙份完全正常的報告單嗎?胸部ct?是否增強?

肺ct報告單怎麼看?急急急!!!

3樓:感謝回帖人

還要在做ppd試驗、痰檢,或者支氣管鏡檢,找到抗酸桿菌才能確診,現在只能說從影像學看,很像是結核

4樓:吳妞妞肥暄

這個報告單說明右肺中葉支氣管內有腫物或者被壓迫,指示肺中葉體積縮小,,遠端也就是外側支氣管由於通氣不利氣泡內氣體出不來使得官腔擴張。

縱膈內的報告說淋巴結腫大,應該懷疑總各臟器及肺部有炎症或者腫瘤

肺癌ct檢查報告單

5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只要有轉移就不是很樂觀了的.分期就比較晚了的.說明嚴重.

這時候做為家人更要慎重.癌症可以說是個治不了病,目前最好是手術了,但手術也不能徹底**,也不過是切掉乙個大的白細胞基地,放化療同樣如此,但放化療***太大,可能都無法想像,估計醫院醫生也不說明白有多大.有時候越**越厲害,生存期越短,生存質量越差.

如果已經失去做手術的機會了,放化療是否做要慎重考慮!

食療在目前癌症醫療無法**的狀況下,是非常重要,就是患者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力與癌症抗衡.

海參,蘆筍,十穀健康粥,地瓜,菜花,捲心菜,蘑菇,木耳等等都是很更好的抗腫瘤食物.尤其是海參,蘆筍健康粥都是營養價值很高食物.要天天吃的.

參考一下

在CT報告單中CT值為,在CT報告單中CT值為

ct值其實就是物質的密度,是根據空氣的ct值是 1000,純淨水的ct值是0來確定的。但是因為在實際掃瞄時,因為周圍組織的密度差,會互相影響,所以測出來的ct值不代表所測區域的具體密度值。而經過長年的實際經驗積累以及各種實驗測算,確定了各種組織以及器官的ct值波動的正常範圍。超出這個範圍的變化,對疾...

醫生CT報告單檢查出 兩肺氣腫,右上肺見肺大泡。診斷肺氣腫

我曾經也得過一個肺部的疾病,是氣胸,左肺被壓縮了50 簡單的說就是肺部有漏洞,氣從肺部漏到了胸腔裡面,和你的肺大泡有點像,去醫院查過之後就住院手術了,用的是胸腔鏡 的。胸腔鏡是一種微創的手術,不是很痛苦。過了10天就 回家了,也沒有 現在身體很好。你不要擔心害怕,去個大的醫院聽聽醫生怎麼說,心態擺好...

那個好人給我發個CT頭部檢查報告單和CT片,不要網上的自己去拍的那種,可以把名字打碼發給我

不知道你想用來幹嘛,總之望採納 我家裡有 我媽拍的這 現在這個社會 現實社會啊 是臨床醫學專業,因為個人原因,在某top 10 醫院放射科輪轉過長達一年時間,從完全的門外漢到能夠.什麼是內科 內科一般分為 心內科 神經內科 頭痛 面癱 癱瘓 昏迷 抽搐 眩暈 肌肉萎縮 不自主運動 內科學是臨床醫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