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使自己保持冷靜,不再衝動

2021-08-13 13:06:06 字數 2322 閱讀 8492

1樓:匿名使用者

1.慾望的追求少點,

2.攀比的心態少點,

3.知足常樂的心理多點 .

4.心態平衡點,

5.根據自己的能力去生活吧,不要讓別人的生活狀況左右了你的心情。

6.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不要迷失了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沒有辦法改變自己的一些東西!如果你本來就是乙個理性的女孩,何不大膽的釋放自己,不必要去學別人因為那不是你!!!

衝動是你沒有思考事情的結局!!

你可是試著在每次你衝動的時候!提醒自己,自己做了會不會後悔!如果不會那麼放手去做!因為你思考過了,就不叫衝動,即使錯了!也無所謂因為無怨無悔

怎麼樣才能使自己遇事冷靜不要衝動??

3樓:匿名使用者

當覺得自己要衝動的時候,慢慢的深呼吸5下,並且用心告訴自己冷靜。

如何使自己任何情況都保持冷靜,不慌張的心理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遇到任何事情不驚慌,事情要多看看發展的情況,多想想有什麼好的解決問題的方法,如果有 多個方法,要尋找最妥當的方法。做任何事情想想好多個結果,事情就有可控制的局面,你也不會驚慌失措,束手無策了。

相信經過多次訓練,你就是個掌控心態的好手,你就養成了良好的心理素質,獲得了掌握自己心態的高人了。

5樓:劉曉東

任何人都「亂」的時候,但不能永遠地「亂」下去。

如果是工作上的事,可以針對可能出現的緊急情況提前做些研究,最好地制定乙個比較詳細的處理預案,一旦有情況,可先按預先擬制的方案組織實施。正所謂「先事慮事,則事優成」。

另外,如果有可能,工作上要積極主動地參與重大、緊急情況,不論是哪乙個角色,都能有很大收穫,時間長了、次數多了,自然就應付自如。正所謂「工作就是機遇」,「藝高人膽大」。

還有,可以有意識地鍛鍊自己的膽識,任何時候都能保持冷靜、客觀的心態,做出的決策也就能貼近實際。正所謂「有膽才有識」。

如果是生活或感情上的事,則面太廣,不能一一說明,我相信只要熟悉相關的知識,心裡有些底,應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提公升自己,只有覺得自己比別人優秀的時候,才不會至於慌張

7樓:

任何情況都保持冷靜

那不是人,簡直不是人,不可能的事,遇事適當緊張是必的要,而且毫不緊張是不可能的。不要提什麼不可能的問題好不好,別異想天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大概還沒出現吧

9樓:

如果是演講,那就當做在練習,假如沒人

怎樣使自己經常保持一顆冷靜,遇事不緊張的頭腦?

10樓:茭欪軋

要保持冷靜。就必須樣成乙個習慣; 思考的習慣。 就是說遇到問題,不是去害怕,不是去膽怯。

而是想辦法解決問題的習慣。 【建議】 心智訓練方案 1、克服情緒影響。特別是負面情緒的影響。

負面情緒容易讓自己消極。消極的心態很容易導致情緒低落等等。精神不好的時候,是很難發揮自己的創造力的。

注意良好情緒的影響。情緒激動,雖然很令人振奮。但容易讓人得意忘形。

得意忘形就容易忽略一些小的問題。 就是說,自己不是情緒影響。 2、有子彈打不穿的臉皮。

因為我們面對的是別人。所以就會聽別人的話。就是說說話做事:

對事不對人。聽話也要如此。 不被別人影響。

才能冷靜。 做事要圓滑。 太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就很被動。 3、正確看帶成敗。在失去主動權,發現自己比不上別人的時候,不要心虛。

而是調動可以調動的資源來彌補。 比如說,我自己是做銷售的。在跟客戶介紹產品時,有很多我不懂,有時候就會被問蒙,這個時候,剛開始,我覺得很尷尬,著急,反映不過來,結果讓客戶沒有辦法相信我,和我推銷的產品。

後來,我直接說,技術上,我不懂,我只是跟你聯絡。然後,直接跟工程師聯絡,讓客戶直接問工程師。 就是說要擅長調動可以調動的資源。

要調動好就要搞好人際關係。 4、不斷的向別人學習。不管是誰。

只要能提高自己,都去嘗試。大膽的去嘗試。 當自己實力提高之後,信心就足。

這樣即便面對專家組的審評。一樣能說得頭頭是道。 實力很重要。

特別是分析能力。這個就是要鍛鍊自己的洞察能力,發現事物間的微妙關係。 然後自己去攪合。

—————————————————————— 我自己感覺,要冷靜,關鍵就是養成分析問題,想辦法解決問題的習慣。 最重要的是:大膽的去嘗試!

實踐才能鍛鍊自己的操作能力。

怎麼才能讓冰塊保持1天不融化,怎樣才能使冰塊儲存的時間長點,不融化那麼快啊,

冰塊如果體積較小,可裝在空暖瓶裡保持。冰塊如果體積大,用塑膠袋包裝後包在被子裡,可以保證一段時間不化。用泡沫箱保溫,然後冰可以加多點量 把冰塊放在不高於0攝氏度的水中 你好,首先用不容易傳導熱的東西包裹。比如 泡沫,綿襖,塑料盒等。然後,在保溫器具裡放入冰塊 乾冰 後,再放入冷凍的東西。乾冰效果會很...

怎麼才能讓自己不再亂想,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再胡思亂想?

第一,深呼吸,然後換個姿勢 假如你是坐著,或躺著那就站起來走動走動 第二,找人聊聊天,聊什麼都好,就是不要聊你正在想的那件事 第三,針對你正在想的那件事,做做白日夢,假設我具備哪些條件 很多時候,胡思亂想是因為沒有事情做,才會發生。或者對於某件事情過於計較或者焦慮,解決焦慮的事情,最有效的辦法就是行...

怎麼樣才能使膽子變大呢?怎樣才能使自己的膽子變大

在公眾場所多一些發言,比如在會議上多爭取發表自己的意見和想法,別讓自己有一種被孤立的感覺。有時覺得自己的發言並不一定對會議有多大的作用,但是有時會被你無意中的發言得到啟發!如果你的話恰好與會議的人產生共鳴的話,你自信就會自然而然有所大增,有了一次的自信,膽量就會大,下次再爭取機會,再接再厲,你不用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