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麻痺症的主要症狀,小兒麻痺症的主要症狀

2021-08-13 13:04:55 字數 542 閱讀 5923

1樓:匿名使用者

麻痺症起先是發燒、頭疼、腹瀉、嘔吐和全身不舒服,家長往往認為是傷風感冒,或是消化不良。經過1-4天以後退燒,退燒幾天以後,再次發燒,而且比第一次還高。突出的表現是知覺過敏樣疼痛,不讓別人觸控,同時伴有臉紅、頭痛、喉嚨痛、嘔吐、多汗,接著出現嗜睡等症狀。

經過3-7天以後出現麻痺,常見的部位是下肢。麻痺出現後1周,如果不繼續發展,則可以逐漸恢復。

如果及時到醫院**,小兒麻痺症是可以治好的。過去對一些長期不能恢復的,曾認為是「不治之症」的後遺症;目前已有針灸按摩或手術等**方法。

2樓:海哭的聲音

左腿明顯比右腿細短,但走路不是很快的話,看不出腳步有什麼問題,而且父母均健康.

天氣轉變前一天左腿會有輕微疼痛,請問這屬於小兒麻痺症嗎?對以後會有何影響?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明顯的症狀就是出現兩次高燒,也就是說在第一次發燒,多汗,咳嗽,流涕等類似於感冒症狀後的1—6天時間會再次出現類似症狀,第二次發燒之後會出現肌肉痛,項背強直,甚至全身麻痺的情況。